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0 第二回 拜訪老盟主
2010/04/18 11:56:17瀏覽356|回應0|推薦5

隔天 灸舞帶著戒   去拜訪老盟主 到了老盟主家的門口。。。。

灸舞:到了 就是這裡!

鐙:老盟主住在這裡??看起來有點舊。。。

灸舞:隱居嘛~ 樸素一點比較像在隱居啊!

門自己緩緩的打開了。。。

戒:盟主 門開了!

灸舞:走吧!

一踏進門內 彷彿是世外桃源 跟樸素的房子外觀 差的很多 遠方有一個小涼亭 有個人坐在那裡 似乎在等著誰。。。

戒:在這隱居 還真是特別啊!

鐙:老盟主的風格果然不一樣!!

灸舞:老盟主好像在涼亭裡 我們快點過去吧!

在涼亭。。。

老盟主:你們來了啊!不要站著 快坐下吧!!

灸舞:嗯~

老盟主:你們來的正好 我剛泡好茶 你們要不要喝喝看!!

戒 鐙 冥三人互看了一下對方 心裡都覺得怪怪的。。。

戒os:不是要談脩的事 怎麼喝起茶來了~

鐙os:真是有點怪 說不出哪裡奇怪~

老盟主拿了茶給戒 鐙 冥 似乎知道三人在想什麼。。。

老盟主:你們三個不要想了啦!先喝杯茶放鬆一下吧!喝完茶我們再來聊正事!

過了一會兒。。。

老盟主:脩現在在銀時空 是嗎?

灸舞:嗯!

鐙:因為劉備受傷 所以脩才去代替他的!

老盟主:那個劉備的傷勢又如何呢?

戒:還在復原中!

老盟主:嗯嗯!其實銀時空的危機還存在著 只是我還沒找出原因!

    脩是不是喜歡上銀時空的女孩了!

灸舞:盟主 你怎麼知道?

老盟主:你們沒有事情是瞞的過我的 所以你們就老老實實的說吧!

灸舞將所有事情經過跟老盟主講過後。。。

灸舞: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老盟主:有空我去銀時空看看的 我在想辦法處理

灸舞:處理什麼??

老盟主: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看過覺得喜歡的大大們
幫我推推ㄅ
幫我留言

你們的支持 是我寫文章的力量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395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