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一章 神秘的時空書-10
2010/02/01 15:19:07瀏覽292|回應0|推薦0

網址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start10anya/33306380

文在下!!


阿標嫂:阿標啊!我又對不住你了!我的人是你的,我的心是趙雲的,我的靈是關羽的,我的魂是劉備的,我的命是呂布,不過現在!我的書被黃忠拿走了!

忠:<看著書>我一定要找地方藏起來 這本書真是會嚇死人的!!

黃忠看著圖書館每個地方 想把這本書藏起來。。。

忠:<看到底層的櫃子>我找到ㄧ個好地方了!

然後黃忠就把這本書往櫃子裡塞 用超大的鎖把這個櫃子鎖了起來。。。

忠:呼~這樣的話 應該就不會再有人會被這本書嚇到了吧!!

脩一群人全部對黃忠比了讚的手勢。。。

超:做的好呀!忠!

小喬:<看著手錶>上課時間 好像快到了!我們快回教室上學吧!

聽小喬這麼一說,全部人放下手邊的事情往教室前進。。。

<密音傳入>

戒:脩!

脩:戒 什麼事啊?盟主願意救二弟了嗎?

戒:不是!他有話要我們傳給你 請你過來一下

脩:好 我知道了

香:備備 你怎麼了啊?

飛:你幹麻一直站在原地傻傻的啊?

脩:我突然想到我忘了做一件事

超:什麼事啊?

飛:該不會上了廁所忘記洗手吧?

香:張翼德 你很沒衛生 

於是阿香和其他人先往前走 脩追上張飛後。。。

脩:三弟啊!我有點事 你們先回教室 不用等我了

飛:收到 了解

脩:阿香 我福利社買個東西

香:我陪你去

飛:齁~大嫂 這麼捨不得大哥喔~

脩:我等一下就回來 你先去上課吧!

香:嗯嗯!

脩跑去找戒他們。。。

戒:盟主說他已經幫你約好異能醫生了

脩:真的嗎?太好了! 對了 我有一件事要問你們 你們知道盟主的書 長怎樣嗎?

三人互看了對方 似乎沒人知道盟主的書長的怎樣。。。

鐙:我們也沒看過

冥:不過 我們可以幫你問看看 然後請異能醫生給你解答

脩:好吧!那異能醫生什麼時候到?

戒:應該是今天晚上吧!

鐙:趁曹操家那些人都睡了 他們在進入曹家

脩:可是曹家門口晚上都有守衛在守門

戒:這點你就不用擔心了 他們自己會有辦法 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曹操家

冥:脩 難道你忘了嗎?他們出現常神不知鬼不覺的 常嚇到夏天他們~

脩:<笑>對齁~我怎麼忘了!那好吧!我就先回學校了

戒:<拋了一個東西給脩>脩!

冥:那是幫助睡眠的藥 給關羽喝的!

脩:謝謝你們!

脩回到學校 遇到武虎們。。。

超:大哥 你去個福利社去這麼久 我還以為你遇到危險了勒!!

脩:沒有啦!只是福利社很多人,擠了很久才出來!

超:那大哥你有買什麼嗎?

脩:<冒出大汗滴>ㄜ。。。

飛跳出來解圍。。。

飛:大哥都說福利社很多人了 怎麼可能買的到東西呀!你說對吧!大哥!!

脩:<順著張飛的問題回答>對啊!福利社真的很多人,我後來就想說,不要買了,結果被擠了
  好久才出來~

超:<像小孩一樣>我還以為你會買什麼好康的 我現在肚子超餓的!!

忠:好了啦!我們趕快回教室吧!不然大嫂會擔心的!

脩:走吧~

過了幾節課後。。。

老師:<邊擦黑板邊說>同學,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下課吧~

才一下子,教室裡的人,全跑光了,只剩脩他們在教室。。。

老師:<問著脩一群人>只剩你們喔!其他人呢?

飛:他們一聽到下課 就跑了呀!

等他們把書包都整理好後 和老師說再見後 就回到曹家。。。

曹:<手中拿著書>你們回來啦!

脩:會長今天怎麼這麼早回家?

小喬:<湊到曹操旁邊>會長 你在看書喔?什麼書啊?我可以看看嗎?

曹:我想說我今天借這麼多書 應該要趕快看完 不然還有人想借的話 就借不到了!

小喬:會長 你還真會為別人設想!!會長你人真好!!

曹操一聽小喬這麼誇獎他 曹操臉都紅了。。。

曹:這是身為一個東漢學生 都會注意到的 其實沒什麼啦!那我先去看書了!

於是,曹操又走去書房繼續看他的書。。。

香:備備 現在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 你要不要帶兄弟們去練習場 練練功 
  我想之前跟董卓打了一場後 一些氣息需好好調整一下

脩:竟然連阿香都這麼說了 大家就到練習場 去練一下吧!

武虎將:是!大哥!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374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