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一章 神秘的時空書-9
2010/02/01 15:14:45瀏覽281|回應0|推薦0

網址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start10anya/33296860

文下面唷!


羽:<指著排行榜>大哥 排行榜第一名怎麼沒有詳細的說明押?

一群人湊到排行榜前想仔細看清楚。。。

脩:<心想>不可能會是盟主的書吧??一定不會是的!

阿香:說不定是一本很神秘的書 不知道會有什麼內容喔?備備你覺得的呢?備備!!

脩滿腦子都在想盟主的書 直到阿香叫了脩好幾聲 脩才回神。。。

脩:抱歉 我剛剛再想事情 阿香 你剛剛說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

阿香:我問你說 你覺得那本書會寫什麼東西?

脩:阿香既然你說它是一本神秘的書 它裡面一定記了很多神秘的東西囉!

飛:聽大哥大嫂這麼說 我也好想看看這本書喔~

超:我也是!!可是我還滿好奇 阿標嫂的那本書耶~

黃忠靠著很好的眼力 馬上找到馬超要的書。。。

忠:超!你要的書是這本嗎?

超:對耶~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剛打開第一頁 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超:好可愛唷~你們快過來看!!

小喬:繼續看下去吧!

當馬超要打開第二頁時 被趙雲擋住了。。。

雲:超!你決定還要看下去嗎?你不怕等下跑出阿標嫂嗎?

超:應該不會吧~

當打開第二頁的時候 阿標嫂的影像從書裡出現 而且大小比Siman的還要大 當然也
有聲音 而且阿標嫂一開口竟然是。。。

阿標嫂:YA~ROCK!!

阿標嫂的這一聲 並不是普通的大聲 是很大聲那種的 現場很多人聽到聲音 都轉過頭來看馬超 馬超在阿標嫂那一聲之後 嚇到把書摔到地上。。。

超:<冒出一個大汗滴>這本書真是太可怕了 竟然還會排第五名 嚇死我了

雲:<撿起書>還是把它找一個地方藏起來好了 以免又嚇到別人

阿香:嗯嗯~快找個隱密的地方藏起來!

忠:我知道要放哪!雲 書給我吧!

就因為趙雲這麼一拋 不小心按到書的按鈕 當黃忠接到時 書又出聲音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374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