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一章 神秘的時空書-7
2010/02/01 15:01:40瀏覽307|回應0|推薦1

網址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start10anya/33284884

文在下面唷~


已經在阿公這裡待了幾個小時 脩開始擔心在曹家所有人的狀況 心中還是想著阿香 當脩默默的坐在一旁不講話時 夏流講話了。。。

夏:脩!盟主說他有辦法可以解決關羽身上的魔 但是。。。

脩:太好了 二弟 有救了!!

夏:盟主說先請鐵時空的異能醫生幫關羽檢查 在考慮要不要救他 

戒:阿公 那兩個怪怪的異能醫生 行嗎?

夏:盟主都這麼說了 我也不能拒絕吧!

戒:嗯!

脩:阿公 我今天來該不會是跟我講這件事吧?

夏:不是!還有一件很嚴重的事要說

脩:<一聽到冒了大驚嘆號>嚴重的事?什麼事啊?

冥:我說好了 就是盟主的書 不見了

鐙:聽說 被一個剛到95招待所工作的 不知道擺到哪去了

戒:我們已經在盟主那 做了地毯式的搜查還是找不到

脩:盟主的書?哪一本啊?盟主的書 很多耶!

夏:反正 不會是雄哥的恐怖料理食譜

脩:雄哥的食譜?雄哥 出書喔?

鐙 冥 戒點頭如搗蒜。。。

鐙:因為盟主喜歡雄哥的料理 盟主還贊助雄哥出書 書後面還有盟主和雄哥的合照

戒:自從你到銀時空 盟主就喜歡到夏天家吃飯 然後盟主有一
天就突發奇想 要雄哥出書而且盟主自己買了好幾本呢 說到時與其他時空的盟主開會時 每個人都送一本

冥:連我們都有一本 雄哥還幫我們簽名~對了!我這裡有一本 都忘了要拿給你

冥從身後拿出一本書給脩。。。

脩:<拿了書翻了翻內容>雄哥還是雄哥 煮的東西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很特別

夏:現在不是討論雄哥的書的時候 脩!你最近有空就到東漢書院的圖書館看看 看有沒有盟主
  的書 最好不要被別人發現

脩:書有在東漢書院嗎?

夏:盟主說 他因為怕書不見所以他在每個時空都設了一個放書的地方 在銀時空的話 可能就
 在東漢書院了~

脩:我會找時間去看看的

場景轉回曹家 大家都坐在客廳討論事情。。。

曹:經過這次的比武大賽 大家更應小心警戒才行

飛:那個可惡的董卓真是越來越過分了

超:對啊~ 會長 王允校長什麼時候才能回來東漢書院啊?

曹:最近我請我的曹家軍 到處蒐集資料 只要資料一足夠 我就會請全校盟盟主把董卓趕回
  河東高校

雲:上次董卓偷襲王校長這個事件 應該就夠把董卓趕回東漢書院了吧?

曹:並沒這麼容易 我們等劉兄回來 再來討論吧 時間有點晚了 大家先去休息吧!

羽:<看一下時鐘>飛 大哥是不是去很久了?

飛:對啊~這麼晚了~大哥怎麼還沒回來?

小喬:<跑到大喬旁邊>姊~你今天可不可以陪我睡押?

大喬:時間也晚 我看我回到家也要很晚了吧!我就陪你睡吧!

小喬:<笑的很燦爛>真是太好了~

貂:<看著默默坐在一旁的阿香>阿香~你要不要先休息押?

香:我等劉備回來 你們先休息吧!

武虎將:我也要等大哥回來!

香:你們去休息啦~都忙了一天了 我自己等就好了~

曹:阿香都這麼說了 大家去休息吧!!

大家都一一上樓休息去 看見阿香還在等脩回來 張飛打了Siman給脩。。。

飛:大哥 我是張飛啦~你怎麼還沒回來啊?都這麼晚了~

脩:有一些事情還沒處理完 大家都去休息了嗎?

飛:嗯嗯!我也正要休息 只是大嫂說要等你回來

脩:好!我知道了!我會趕快回去的!掰~

場景轉回阿公那裡 脩掛斷了Siman。。。

夏:張飛喔?你要回去了喔?

脩:嗯嗯!我想我出來這麼久 他們一定會擔心的

夏:你就先回去吧!如果異能醫生要到銀時空的時候 我再通知你!

脩:好!那我先走了!

脩才剛講完話就咻的一聲就不見人影。。。

戒:脩!跑的還真快啊!

夏:家裡有人在等他 當然跑的很快啊~

冥:是那個阿香嗎?

鐙:<點頭>

脩回到曹家 客廳裡留了一盞燈 阿香累到靠在沙發上休息。。。

脩:<坐到阿香旁邊 小聲喚醒阿香>阿香!我回來了~

香:<醒來看到脩抱緊脩>備備~你跑到哪裡去了~我好擔心你喔!

脩:<抱緊阿香>對不起 我應該要早一點回來的

香:以後 如果要晚一點回來 記得要打個Siman給我 不然我會很擔心你的

脩:嗯嗯!我答應你!

在樓梯間上 擠了一群人。。。

飛 超:大哥回來了~好甜蜜唷~

忠:走啦~ 去睡覺了 不要打擾大哥大嫂!

曹:這麼晚了 你們還沒睡喔?

超:我們想說大嫂自己一個人 會有危險 所以就在這裡等大哥回來

曹:我們趕快去睡覺 以免被發現了~

這群人 慢慢的回到房間休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ya40180&aid=374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