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愛是因為愛自己
2009/09/18 17:19:54瀏覽309|回應0|推薦5

古語說每逢佳節倍思親,  但是對許多海外遊子我相信跟我一樣是每逢月圓更思親. 中秋節很快就將到了. 這時更是思親心切.

今天在新聞中看到一則有關殘障朋友做月餅銷售的新聞.  經由網站點查瞭解台灣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下面有許多幫助台灣殘障朋友重建生活與信心的協會. 他們的努力需要我們用大愛來擁抱.

住在國外的我雖然經濟與能力有限, 然而今年下半年有許多茶道示範的機會, 所以今天跟台南縣市的心智殘障者關顧協會聯絡, 我將跟他們買小月餅, 希望能直接與間接的跟那些努力自立的朋友們表達我致敬的心意.

在台灣或是大陸能每日享受美食的朋友們, 你們是真的很有福. 在你們周遭中如也有類似的協會, 那請你們在中秋節前展現你的大愛吧. 展現大愛主要是因為愛自己.   

在一家很 Chic 的餐廳吃一頓飯或是喝到美味的茶或是咖啡. 再美記憶都是很短暫的. 然而一盒不貴的月餅卻有無價的好處, 因為它所代表的大愛與人性光輝卻是能讓自己受福與享受無價的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werp&aid=332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