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嘆
2009/11/10 21:37:37瀏覽368|回應0|推薦2

近來國內因選舉又見抹黑煙霧與口水滿天飛.

離國多年我只能由遠方來看與瞭解. 但是看了多日爭執候 我不禁感嘆今日台灣還是離民主與進步很遠很遠. 沒有答案而只有更多問題........

為什麼每到選舉就見抹黑與不負責的言論與行為呢?  說實在的如果我們政客不能改變抹黑與不負責與賄選的話, 那還不如不要什麼選舉吧. 因為每一次選舉,  台灣就被剝皮一次.

由李文忠的言論與行為,  我看不到一個敢對自己言論正確負責的政客, 如南投選了這類政客, 那只能說是南投之哀呦..

由民進黨不問黃文君女士就聽李文忠之言要開除她, 我們更看不到所謂民主自主言論的尊重.  我們再一次看到的是只會撒謊與奧步與只顧己身政治利益而沒有勇氣瞭解真相的反對黨,

今天江欽良先生感嘆家人受傷決定關掉企業甚至離開南投. 我能感受他聲音中的疼痛. 但是在星光新聞中看到猛打擊的評論人的批評時,  我首先要表明的是我反對撒謊, 但是當他一再用嚴詞厲語指說江先生時, 我不知他是否有留意自己一手五指中有四指是指向他自己. 做名嘴評論人不代表他就是完美的.  他們是真的捍衛正義與真理的守門人呢? 還是也希望用不同的聲音來圖顯與造就他們個人的IMAGE呢???  是人都有做錯事或是說錯話的時候, 若我們也不是完美的人時候, 請問我們有何資格批評他人呢? 

對江先生,  我祝他與他的家人能早日脫離選舉抹黑的下流手段對他們造成的陰霾, 南投草屯是他們的家,  我希望他能繼續在地方上為自己與家鄉發展做貢獻.  希望江先生能以正面的思維來看待這一次的打擊,  因為他能離開黑暗櫃的無形鎖鏈, 他更可以幫他的孩子瞭解一步錯的可怕, 他也能用他的經歷來鼓勵更多的更生人遠離黑暗, 進入社會做一個有用的社會人.   我更希望能有一日能再見台灣是個有包容性與祥和的社會.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werp&aid=3485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