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肅譴責暴力民進黨
2010/04/21 23:06:41瀏覽454|回應0|推薦1

小胖在美國宣揚台灣為台灣爭光的同時候, 暴力民進黨硬生生的台灣的尊嚴再一次賤踏在地.

在星光節目中民進黨把他們動粗的藉口放在因為他們不是多數黨. 這是什麼歪理! 國會議堂本來應該是君子問政的場所, 動手打人摔桌子就是錯.

民進黨又說是堵陸生來台是因為怕陸生在台定居,  嘿, 那蔡英文那些曾留學在外的是否都是因為當年在外留學想拿當地居留證呢? 是不是自己有賊心所以把所有有心向學的人都當做是賊呢?

開放陸生是可以直接與間接的促進兩岸年青後代跨過過去因政治差異所造成的鴻溝, 這對台灣與大陸都有幫助, 我們怕什麼?

民進黨因反對而反對, 一再使用暴力這就是我反對他們的最基本原因了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werp&aid=396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