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若變成植物人誰負責
2008/09/26 07:47:26瀏覽496|回應1|推薦2

今天陳水扁這一句 "珍若變成植物人, 誰負責? ', 不禁讓我想起下面的問題-----

是曾聽過許多因車禍或是災難或是重跌而導致植物人的病例. 但是有多少例子是因上法院說是受到驚嚇變成植物人的? ????

陳大律師應該知道, 就算是無辜的人也怕碰到警察查問更別提上法庭了. 因為那陣子的緊張, 那心跳是絕對是加快許多. 血壓一定是像上了飛天快車一般. 做了壞事還知恥的人當然更是緊張; 而不知廉恥的扁珍, 怎麼會被這小陣式嚇到呢?

血壓有問題的人, 是有可能要擔心血壓在心情緊張的情況下起伏的問題. 是不是以後任何人在每一個法庭審理都應該有台灣醫院派醫生備診呢?  因為那些不管是無辜或是有罪的人, 難道他們能在法庭上保持心平氣和, 不會有心跳到喉嚨的緊張嗎?  那是不是做惡的人都可以用, 緊張可能導致腦死, 來罔顧法院通知呢

珍可以心情壞的時候上街買珠寶幾個小時, 不累. 怎麼一接到法庭的通知就病的不行了呢?  這一套好像跟當年她被車撞, 借機說是政治謀殺來爭取同情票的手段如出一徹耶

珍可以過去八年有如慈禧坐鎮, 幾年被人指出有水餃宴, 也沒見過她膽怯過. 這些年只見她齦牙厲齒的吃吃吃, 中華民國法制不放在他們家眼裡, 她的膽子那麼大怎麼會被嚇成植物人呢????

對扁珍一家, 我想台灣百姓是已經買單買過頭了吧? 他們家嫁女娶媳也是全民買單. 請問這有理嗎?????

扁問, 如果珍變成植物人, 誰負責.

我可大聲的回答陳律師 ------- 為惡求惡報. 凡事自己負責.  吳淑珍的跋扈, 陳水扁有絕對的責任.  他們的身體健康的問題, 就跟全國百姓一樣, 自己負責.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werp&aid=2248707

 回應文章

看不下去了
珍在法院變植物人是她福氣啦
2008/10/09 03:00
台灣法律規定18歲就開使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陳水扁最擅用的就是恐嚇威脅 和胡說八道 扭曲事時想為自脫罪 (個位法官大人 硬起來吧) 台灣人不是那麼好欺負的(扁常說的 (歹完郎旰係嚇吼起孵)...(我是台灣出生長大怎聽都聽不出扁有把我當台灣的人)扁憑什麼分台灣人外國人 現已是地球觀21世紀了遇事就搞分裂想找人當他的替死鬼  阿珍會死台灣人民就不會被你氣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