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看所謂830遊行
2008/09/01 19:58:22瀏覽706|回應3|推薦3
 

看到網站新聞與警察局的統計830當天參加遊行的人大約 43,000人而民進黨自己的統計卻是5倍之多.  當我看到這個比例懸殊大到不可思議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單純的想法:

如用 43,000 與 2007 年年底人口統計22,200,000 = 今天在台灣只有死抱台獨不分是非不講倫理道德的人比率大約在 0.2%  

如果真的是民進黨算出來的隱形人口上街遊行的話, 那比率則可以提高到 1%.

請問民進黨, 請問蔡英文, 你們的統計學與數學是怎麼學的? 難道這個簡單的數字沒有法子讓你們清楚的瞭解, 要能再造民進黨, 要真愛台灣, 只有從嚀聽大多數人民嗎?

當天嗆馬但卻扁珍的一大推人頭帳與海外洗錢的事實選擇'  舔舔 ' 甚至幫他們掰呀辯呀,  你們怎麼對得起良知?  民主的發展需要不同的聲音.  請問你們這種不分是非, 不知反省, 只知為反而反的非理性選擇性公義, 台灣人民哪有機會來期望你們成為台灣持續走上法制民主的反對聲音的代表呢?

在謝長廷的網站上看到他用 "馬上, 道歉" 要馬先生跟社會道歉這一篇文章的時候, 我只能痛心兩字. 因為謝先生在過去八年他間接的幫扁珍一家ㄟ了多少黑錢?  在他們執政的時期, 台灣由亞洲四小龍嚴重退後, 單「中央」政府債務,每個人平均為政府背負的負債金額,1987年時只有4,000多元,1991年破萬到12,000多元,1997年接近6萬元,接著十年就「勢如破竹」,一路提高到現在的近17萬元。 請問我們要到什麼時候可以奢望過去十年參與國家政策與執行的官員或是政黨來承擔過錯與抱歉呢?

在民進黨中其實有許多自國外學有成就的人,  為什麼你們不去幫台灣民眾瞭解全球經濟發展遠瞻與分析呢? 沒錯, 美金這兩天稍升了一點, 但是美國市場的遠景好嗎? 歐洲市場是否就堅強發展呢? 亞洲地區有多少地區面臨泡沫經濟危機   中國大陸那邊的市場是否也面對全球經濟與萎縮受到影響呢??????  這一大問號, 有誰有解?

過去十年掏空的加上全球市場萎縮, 請問這豈是100天就能翻過來的呢????  陳水扁只有台大法學院的學歷, 一口菜英文. 所以不寄望他有任何國際觀,  由近幾年他們家人的言行已讓我們看清楚那一家不知廉恥的病根很深已病入膏荒的階段了. 所以根本對他不存任何幻想.  但是蔡英文是留德的, 但是她選擇的是什麼???? 而前面那個呂秀蓮也號稱是留美的, 請問她過去十年有幫台灣做什麼? 她又孤息了什麼??? 身為前八年執政的副總統雖說她沒實權, 難道她沒有責任嗎? 謝長廷與蘇貞超曾任五院之上的行政院院長, 難道他們沒有責任嗎? 難道他們不應該道歉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werp&aid=2181731

 回應文章

快樂茶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由辛樂克災情報導中看到民進黨的言論
2008/09/18 01:41

當我看到民進黨在人民遭受災難時只冷酷的說 "要有人下台負責" 的言論時, 我只能用齒冷兩字來形容.

河川保持不是一朝一日. 我不是地質人員, 但就我單純的理論可以想像台灣在 92大地震後就已經有許多地形與架構受到嚴重的影響. OK 我可以罵一罵李登輝那時也沒有用太多的心解決與強化日後的預防的評估與建設.  那過去執政八年的民進黨, 我想請問他們又應負多少責任?????

選敗後的民進黨, 我們見到他們反省了嗎???? ----------沒有!!!!

辛樂克對台灣百姓的身家性命的威脅與帶來的警訊是要全國上下齊手併足的一起努力改善. 而民進黨今天除了護短與尖酸刻薄外, 我們看到了人性了嗎?????? ---------  沒有!!!!!


請願徹查國稅局公務員幾十年侵占獎金,預算及稅款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04 15:43

國民黨可不會心痛,他們希望民進黨繼續如此,這樣國民黨就可以永遠執政下去


黑心貪腐集團民進黨A錢三部曲:
首先,民進黨先用清廉勤政愛鄉土詐騙台灣人尤其是深綠腦殘的選票。
再來,取得政權後立即大肆貪污並將從台灣污來的錢匯到海外帳戶去。
第三,當民進黨員貪污吃錢的劣行東窗事發後即自行退黨,其他黨員可再重新來過再從第一步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