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祝你幸福快樂!!
2008/11/12 14:55:06瀏覽506|回應0|推薦18

我有一個五專同學, 他一直在大陸工作

從事的行業是什麼, 我到現在也一直都沒弄清楚過

他是我們幾個好友中, 年紀最大的一個, 我猜可能有重考過吧

我們這群好朋友有一個特色, 就是不結婚的比例很高

要不就是像我一樣二十幾歲就結婚了, 要就是快四十了還不結婚

想一想我都結婚十年了, 女兒也都九歲了..

他們要是再不結婚不生小孩, 等他們的孩子二十歲時他們都已經六十啦

我這個同學幾個月前帶了個女孩回台灣, 而且已經大腹便便了..

說她是女孩一點也不為過, 她不過才21歲耶, 而我們都可以當她的叔叔囉

再聽下去就更厲害了, 這個一直不結婚同學在大陸已經辦好結婚登記了

一瞬間婚也結了, 孩子也有了, 我們都笑他在”趕進度”..

不過, 現在他可幸福呢.. 才不介意我們怎麼虧他..

十月中接到他的電話, 孩子出生了, 是個男孩, 超可愛的!!

看他一付有子萬事足的模樣, 真的很替他感到高興..

老婆忙著幫他們張羅小Baby該準備的東西, 小媽媽一時還手忙腳亂的

媽媽不在身邊, 就靠我老婆跟她傳授一些經驗

我倒是很驚訝經過那麼多年, 老婆的記憶都沒有忘記..

不知道我以前做過的那些蠢事她還記不記得, 呵 ~ 可怕的天蠍座女人

這個星期天到新竹湖口去吃他們的滿月結婚宴, 一次搞定

很驚訝湖口老街還保持的很漂亮, 舊時代的建築物很有味道

餐廳的菜色是道地的台菜, 很美味可口, 而且還遇到了許多老朋友

餐廳的對面有一家後花園博物館, 裡面擺滿了主人家的收藏..

包括有許多被表揚的照片及與馬英九的合影, 有幾張我覺得很像合成的

裡面有一顆石頭吸引我的目光, 居然是台灣的形狀,

如果真是天然成形, 必定價值連城, 很有收藏價值

人生真的很奇妙, 很難去規定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也許許久不見朋友, 再聯絡時人已經在遙遠國度了或是人生有了大改變

舉起酒杯, 祝福我的朋友一家人幸福快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37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