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好的幸福呢!!
2008/11/19 00:48:04瀏覽855|回應1|推薦24

很久都沒有好好聽聽最新的流行音樂, 很多歌都是在廣播中聽到聽過一次

每次去KTV還是都不會唱, 怎麼選來選去還是那幾首老歌.. 真的老了!!

最近聽了幾張新的專輯, 包括周杰倫, 五月天, 方大同, 星光三少, 神木與瞳

突然發現,現在的歌曲在編曲上越來越複雜, 但歌曲的特色與辨視度上都很明顯

但是都很好聽, 特別推薦周杰倫與方大同的歌都很有特色, 歌詞都寫很棒

星光三少的歌曲就比較容易被比下去了, 期實我對他們有很深的期待

不過有機會你們把他們三個的歌混著聽, 很容易就發現你不知道現在是誰在唱

我跟老婆在車上邊聽邊猜, 還是猜錯很多次.. 這是不是唱片公司該檢討呢

倒是賴銘偉與黃美珍的"神木與瞳", 雖然我不喜歡他們二個, 但唱的真不錯

我希望星光大道的歌手們, 都能順利出道, 唱片也都大賣.. 加油囉!!

說到周杰倫.. 我還是很欣賞周式風格的歌曲.. 讓我忍不住一聽再聽..

即使有很多人說他不能突破, 一樣的風格一出再出, 但我還是支持與喜愛

我很喜歡這張專輯裡的"說好的幸福呢"這首歌.. 唱的我好感動..

剛聽到時覺得周杰倫含著魯蛋在唱歌, 聽不清楚歌詞在唱什麼?

不過反覆的聽了十幾二十遍後, 再仔細的看著歌詞, 我慢慢了解他要表達的情境

副歌的部份讓我覺得他想要表達那種快要崩潰哽咽的聲音的情緒

其實我聽著聽著就越來越感動..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分享給大家

有機會大家也看一看歌詞再跟著唱一遍, 或許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很有感覺

一起來聽聽吧!!

說好的幸福呢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3973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聽
2008/11/20 08:13

我也超喜歡這首歌的fu~

有股哀傷卻又藏著濃濃的愛,整個很適合我的風格...哈哈

對了!!如果師父你們想念我可以去不時去看看我的相簿呀!

都有我最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