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牽手‧對不對??
2008/11/14 19:04:07瀏覽521|回應2|推薦15

最近同事們討論著伊能靜與哈林的婚姻新聞,

這個議題對結了婚的女人而言特別刺眼, 大家對於伊能靜的發言都很不能接受

尤其對於小哈利的處境, 辦公室的婆婆媽媽們特別感到可憐.

上城邦看到伊能靜的部落格, 不但人氣第一名, 被罵的回應也是第一名

每一位朋友都對她不客氣的批評, 我想她應該很難招架吧!!

女人, 結了婚的女人, 有了孩子的女人, 同樣的事情不同的社會觀感

我不能說我很同情伊能靜的處境,

但如果她不是藝人或許不需要面對社會的批判

我卻很能體會哈林現在的心情, 帶著孩子遠赴北京, 真是情何以堪..

這世間的愛情來來去去, 情人們分分合合, 現代社會似乎見怪不怪

不過多了個孩子的因素, 夫妻間的問題就多了許多無解的情緒..

這或許就是伊能靜所謂的早該如此與無法割捨吧!!

愛情已經離開, 人就算在身邊又如何? 不知道哈林現在怎麼想?

一直很喜歡哈林的歌曲與主持的風格, 直接不作做, 風趣又有內容..

期待他能找到好的做法, 也期待一切都能隨時間平息..

我們辦公室也有一對"手簽手"的奇怪戀情, 看到的人越來越多..

討論的人也越來越多, 連處經理也無法處理, 甚至有人抵制她辦的活動

女方已婚有二個孩子, 男方是她的直屬業代, 這是一個怎樣的組合呢?

最近活動已經很少看到女方的先生參加了, 倒是他帶著她的孩子玩的很開心

剛開始聽到其他同事在說, 都覺得不可能, 或許只是流言吧!!

在壽險業主管關心部屬很正常, 我在想是不是有人過渡解讀呢?

直到有天早上我在停車場看到他們二個手牽手一起上班, 突然有種電到的感覺

突然了解那些同事為什麼那麼激烈討論這件事, 因為超乎想像..

我不想評論對或不對, 因為那是他們二個人的事情, 感情的事很難說

但, 她會快樂嗎? 她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嗎? 她不知道已經曝光了嗎?

這個社會變了, 變的我都不知道如何解讀每天出現的新聞了..

突然很慶幸自己, 跟老婆手牽手已經十二年了, 不管過去風風雨雨

我現在很幸福很美滿, 這或許就是堅持的幸福吧!!

親愛的老婆, 我很愛妳哦!讓我們再一起手牽手走過無數個十年吧!!

( 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384425

 回應文章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ˊˋ
2008/11/15 00:10

身為一個老婆跟母親

我的道德標準高ㄉ離譜

對身邊劈腿ㄉ男女是不屑相交 (志不同道不合不相為謀)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4 23:42

手牽手是對的!!

但應該牽對的人押~~

哈哈哈...這消息不是我亂說ㄉ吧!

證明我的眼睛沒有看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