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P‧DOWN
2008/11/13 23:31:55瀏覽593|回應1|推薦13

這個星期像是坐雲霄飛車似的, 心情上上下下的很不好受

先是好不容易感覺事情即將平息的AIG事件, 又大剌剌的上了頭版頭

當我們還在開心AIG決定增資450億元到南山人壽, 不賣南山了

報紙又傳來AIG將售出南山的股份, 從20%到49%, 還有報紙傳出要全賣

一下子是富邦金一下子又是中信金, 連保誠人壽宏利人壽都想買

從九月到十一月, 每個月都來一次, 業務員每天疲於奔命跟客戶解釋

要感謝我的客戶對我都很好, 很少有人打電話來問我..

或許他們也跟我一樣相信就算南山賣掉了, 保戶的權益並不會受損

老天爺請你保佑南山人壽這次能全身而退, 渡過這次的危機

我相信每一位南山人都會選擇相信公司的, 這麼優秀的公司一定OK的

南山加油!! 南山人加油!!

接下來讓我最最難過的, 就是星期一與星期三政大EMBA與台大的放榜

居然雙雙落榜, 連口試的機會都不給我, 真的讓我進修的夢破滅難圓

雖然在報考前, 辦公室裡讀過政大EMBA的柯經理就已經分析給我聽

以我的五專的電機學歷及襄理的頭銜, 再加上又是業務性質的工作

以政大與台大的選才上, 不太可能會錄取我的,可能在書面就已經淘汰了

但我還是滿懷熱忱的報名參加筆試, 繳了3000元的報名費

現在得知結果, 雖然也不特別驚訝, 但特別的難受, 那個想要的心很受傷

或許就像考試坐在我旁邊的機電博士說的, 讀EMBA是為了拓展人脈用的

並不是來學習知識的, 所以校方會希望資歷、頭銜與管理經驗要接近的學生

否則一個管5個人的主管與管5000人的主管談話的內容應該會差很多吧!!

不論如何, 真的很難過,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讓我一圓我的椰林夢

也許這也是一種激勵, 激勵我趕緊往上爬, 晉升經理與總監, 才會被他們看的起

安東尼加油!!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會達成夢想的!!

今天是崑崙七星殿的廟慶, 也是我們家王公爺要回廟裡去的日子

來我們家作客一年, 保佑我們全家一年, 將王公爺請下來時還真有點不捨

每年廟慶也是廟裡最熱鬧的日子, 大陣仗的迎神隊伍..

我們每一位爐主將王公爺請上神轎, 浩浩蕩蕩的將祂迎回廟裡

一路上鞭炮聲不斷, 每過一個路口就要繞著鞭炮跑, 邊炸邊跑很刺激

奇怪的是鞭炮炸在身上感覺不怎麼痛, 今天我覺得自己很神勇

穿梭在滿地的鞭炮中毫不畏懼, 雖然扛神轎很辛苦肩膀痛到不行

很順利的將我們家的王公爺迎回廟裡, 最精彩的求爐主活動就要開始

連續擲到最多聖爻的人, 就可以擔任今年的總爐主, 可以請王公爺回家

今年我們要爭取連四, 全家連Melody都跪在神明面前努力的擲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即將到了活動結束的下午1:30

我連擲了10個聖爻, 居然當選了今年的總爐主, 我真的不敢相信

老天爺保佑, 王公爺又可以回家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安渡過一年

這個星期真的是太特別了,起起伏伏的讓人心情受到很大的影響

但最後的結果卻又讓人驚喜連連, 開心收場, 莫非這就是人生..

謝謝王公爺的抬愛, 2009年我會全力以赴, 突破重圍, 更上一層樓的

我‧安東尼‧崑崙七星殿58屆總爐主 ~ 開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onytai&aid=23823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恭喜
2010/01/21 01:23

遲來的恭喜

今年還有再求爐主嗎?

我記得今年的總爐主,擲出的杯數量不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