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髮.200905
2020/09/05 20:28:24瀏覽197|回應0|推薦4
一大早,她就走到陽台上。

嘖,都多大的人了,居然還會尿床,這是第幾次了?她邊怪自己邊把床單棉被塞進洗衣機。

算了,尿床總比夜裡遇到的事強…。

****

昨晚,她打開廁所門,卻見得在閃爍的日光燈下,一個男人正低著頭坐在馬桶上。
對不起,她滿腦混沌地邊道歉,邊看著裡頭的人努力地琢磨:他可能是家裡的不知道誰,然後,半夜上廁所時不開燈?可是……她不是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嗯?那面前的男人是誰?為什麼一直低著頭?有人進來了也不抬頭看一眼?

所以,他是……誒,他是?

於是她後退了兩步,堅定而緩慢地關上廁所門,然後直接躺回床上,完全不理會膀胱的抗議,並在心中暗自慶幸是在一開門就看到那男人,否則對方在上完廁所後才出現在門外,她這下該怎麼出去。

對吧?

所以就算是尿床也是值得的,看著洗衣機翻攪的被單,她如此拍著胸脯安慰自己,只是每天晚上都要來上這麼一回,是怎樣?那男鬼是在每天重覆他臨死時的過程嗎?

呿!她氣憤地猛拍了一下洗衣機,卻將柔軟精碰倒,掉到洗衣機旁的空隙。
她嘆了口氣,探身去撿,秀麗的長髮卻突然被人從背後一把抓起,用力地向上扯,
她驚呼了一聲,是那隻鬼!
但是…那力道拉得她轉了180度,整個人仰躺到洗衣機上?

陽台上沒有人!

阬沒有鬼!

那是誰在拉她?

她呼救,水卻從她口中灌進去?

水!為什麼有水?救……咕……救咕咕咳咳……我……救我我……

****

真該死,那股尿騷味又出現了,一大清早,我躺在床上抱怨著。
早知道就不要貪小便宜了,房租那麼低,幹!這一定是兇宅!否則又該如何解釋每晚我蹲廁所時,總覺得外頭有人在看我?

還有每天早上定時出現的尿騷味?

跟洗衣機裡取之不盡、清之不竭的女人長髮?就我這一個死宅男?

我咒罵著房東,順手把昨晚丟在地上內褲丟到洗衣機裡=,看看那台爛機器,我啐道,蓋子破了也不換。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隨隨便便就能把女生的長髮給捲進去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5022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