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小老鼠
2005/05/25 19:28:31瀏覽819|回應0|推薦8

  「咦,這小老鼠不錯喔,蠻小巧雪白的,我喜歡哩。」說這話的是個女生,她話中的「我喜歡」當然是說給身邊男人聽的。

  男人拿起我瞄一眼,翻過來看看肚皮上掛的價錢貼,「哇靠,很貴耶!」把我丟回桌上。

  抱怨歸抱怨,他還是付錢,買了我的同類離開。

  一天中被人這樣拿起丟下不計其數,皮膚越來越骯髒、汙黑。

  女孩子漸漸不敢碰我,拿塊紙巾隔著怕我帶菌似的;男生可沒這種潔癖,但不及女生溫柔,不時用力捺我的頭,把我推來推去,折磨我許久才去揀另一隻。

  可是,始終沒人買我回家,好無奈呢。

  今天,老板解下我尾巴上的綁繩,隨手一丟,把我擲進黑暗,我馬下暈死過去。

  當我恢復知覺時,發現老板拿著我使用起來,這輩子第一次發揮滑鼠的功能,很開心呀!

(這小說曾用別的名字貼過李察家,有緣份的該看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