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誰跟蹤我!
2005/06/18 21:25:25瀏覽930|回應1|推薦12
  誰跟蹤我!

  基於女性的保護意識,確信有人正跟蹤我,背後隱約的腳步聲在午夜的街道上聽來特別寒心。



  沿路沒有行人,我不敢回頭看,低頭疾走,高跟鞋敲著石板地發出空洞的聲響,仍遮蓋不住身後不遠處笨重的步音,憑直覺判斷一定是個大塊頭,該有一巴掌把我擊暈的力量。

  爸爸睡了吧,指尖在手機按鍵上遊移不定……剛才分手時喬本來要送我的,我說火車站離家才五分鐘的路,不用他送了。喬沒有堅持,令我欲拒還迎的後續說話落了空,真是沒風度得過了份,沒聽懂女生的話,笨蛋!

  快到家居大廈了,最後十公尺我拔腿奔跑起來,氣喘吁吁的撲到電子門旁的密碼鍵盤,腦袋空白了幾秒鐘,才想起今天更換的新密碼:9413。

  顫抖著手指鍵入密碼,「卡察」電子門開啟了。同一時間,背後的人也極速跑近,我的心幾乎跳了出來,忘不迭推門進內,未及關門,卻被那人伸腳絆著,他也進入了大廈。

  我驚叫!

  「王……怎會是你?」眼前人竟是鄰居大胖子王先生。

  「對不起,我忘了密碼,夜裡怕嚇著妳,不敢走太近,又不能離太遠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woo&aid=16011

 回應文章

乘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常忘記
2005/06/24 21:18

大廈的密碼三個月換一次,我也常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