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背叛
2005/10/13 18:12:20瀏覽924|回應2|推薦6
簽下的名字很凌亂,像簽名人凌亂的心情,更向那張凌亂的雙人床。她的丈夫沒扯謊,「妳老了!」

墨水自筆的傷口流出,順著執筆者的意願行走,一個名字、兩個名字、三個名字,手續完成;一張薄紙,劈開磐石成兩半,各不相干。

這是第三次帶著女兒進出法院,第一次,她抱著女兒,第二次,她牽著女兒,第三次,女兒攙著她。北風寒慄,一步一難!她緊緊抓住女兒的手,女兒的親生父親背叛了她,女兒的兩個繼父也背叛了她;今生,只有女兒不會背叛母親。

其實,丈夫公然把二奶帶回家,人老珠黃的她並不在意。但是,女兒聲淚俱下的控訴,讓她涼透了心。「畜生!禽獸!」她大罵,他依然毫不在乎,聳肩笑笑。

「媽咪!我愛妳!」突然,女兒給她的臉頰深深一吻,甜美的聲音令人陶醉。「媽咪請先回去吧!我們終於可以結婚了!謝謝妳,媽咪!」

那隻禽獸抱著女兒,不是父女,是情侶!

「妳……你們……」她指著他和她女兒,張口說不出話來。

「是的,媽咪!我就是那個女人!我對不起您,也非常謝謝您。」

紅紅的地毯多美麗,紅紅的鮮血更燦爛。世間萬物都會背叛她,只有死亡是絕對的忠誠!

她笑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80533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二奶
2005/10/17 09:17
https://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oci1&f_ART_ID=82763

C.M.T.落風~(整修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背叛....
2005/10/13 18:17
在下一次落雨之前
讓風拂去我眼角的淚
總以為自己能接受這些傷痕累累
卻一次次承受超出了的極限

要我再忍受多少種種的欺騙
可悲的是妳背叛親情的那些謊言
我沒有能力推翻你所說的這一切
只能默默等待攤牌的那天來臨

妳堂而皇之的每一次幽會
光天化日之下的密語和甜言
躺在抽屜深鎖的那些誓約
都只代表著妳面具底下血淋淋的出軌


歡迎夢境之音的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