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手札】豬頭老闆
2006/06/11 18:21:22瀏覽440|回應2|推薦7
昨天,4/5,早上被老闆氣到四肢無力,差點就要來個掛印封金,還好自己還剩下一點思考能力,瞬間又把金子拿出來觀賞。不過這怨氣總得找地方發,於是把電腦壁紙由翠堤春曉改成「豬頭老闆」,亮閃閃的,好得意啊!

我的老闆,人其實很和氣;可是三不五十龜毛一下的作事態度,真是夠讓她的屬下煩到想跳樓。自進這個部門開始,就有人跟我說她很煩;到今天四年多了,雖說早已了解她有多煩,但也都是翻幾個白眼就算了。可是昨天的事情,我可真是火大到不行。先別說我花了整個下午才理順這將近千份的文件,光是看到她還得意洋洋的說我沒有把文件按日期排好....我就真是無力!豬頭!妳沒看到我用橡皮筋綁成五大捆嗎?這五大捆就是這公司煩了半年多的五件大事,妳是忘了還是因為根本不知道!

喂,不會不知道吧?我都有告訴妳耶!雖說妳沒有經手,但所有的來往信件,我都有給你看過耶!

然後她又得意洋洋的繼續說幫我整理了其中一疊,把文件都按日期插入一般文件夾裡,我....真是口吐白沫!連丟菜刀的力氣都沒了!

我又不是新人,我當然知道文件要按日期排序,但是這家公司的情況特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沒有按日期排,一定有原因嘛!妳不會先問一問嗎!這還是妳的老闆的老闆的老闆交代的,交代我務必把相關文件通通擺在一起,前因後果來龍去脈,一樣不能少。要不是有人七交代八交代的,我才沒那個閒功夫整理一堆不知道在花什麼的文件!

話說,這家公司已經夠可惡了!問一個問題給半個非重點的答案,另外半個得追著催啊催的才有下文,而且後面這半個才是重點。如此,原本兩份伊妹兒就可以解決的事情,鬧成七八份都還不一定是完結篇。更別說像再保險這種事情,摻和了四家公司在那邊吵來吵去,各說各話的說了四個多月,我夾在中間當傳話筒,傳的把全世界的媽媽和水果都問候過了。

現在還有個更可惡...扯後腿嘛!

當她的屬下本來就很可憐,部門裡有6個麻煩集團,我們這組獨攬5家。部門裡還有十多家瀕臨死亡的公司(索性死了還乾淨),甭說,全都掌握在我們這組的手上。別組要是遇到病危的公司,別擔心,過了年就會轉給我們,@#@$%@!

對啦對啦,大老闆很賞識我們啦,我們四個都是超級乖乖牌啦!他去叫別組的人去做「限時完成」的工作,人家會給他一堆藉口,反正不可能做完就對了;我們不會,乖的像隻哈巴狗,他要123,我們一定連456都奉送上去。問題是,加薪水的時候,大家加的都一樣啊!豬頭!誰是豬頭?好像我才是那個豬頭???!

今天早上來,又看到昨天那堆殘骸還在垃圾桶睡覺,真是一把火,收垃圾的又去哪兒玩了!嘿,別說,還真是豬頭,竟然把奶精當咖啡,嘩啦啦的倒了快半杯,旁邊的同事才很狐疑的問我幹麻倒那麼多奶精。唉!豬頭!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308412

 回應文章

紫色水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笑
2006/06/13 18:05

阿,當時真的快氣死了

我到了第二天喝咖啡的時候才笑出來~

那半杯奶精實在是~~唉!


水泠兒
就是築夢在新大陸上
https://city.udn.com/1403

雪莉寶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6/11 18:50

看了妳的文,我忍不住笑了。真不好意思。

但是,光是可以匿名罵豬頭老闆罵到爽,就已經很幸福了耶。


生命中最美好的 非愛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