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接近神的地方
2009/08/26 01:54:44瀏覽9375|回應4|推薦47

晨醒來

看光一點一點移動

透過窗簾緩緩的進入黑暗的房間

感覺時間也在緩緩的流過

每一秒每一分

感觸總是深深刻刻

這一秒已經過去

而過去的也必定會過去

只是因為我們不捨

所以現在的我們才會一直想把記憶呼喚前來

把過去變成了現在

於是過去的傷痛

永遠都成了當下的傷痛

工作很順利

謝謝神給了我這麼好的工作環境還有這些好人

每天中山的天都好藍

豔陽雖然炙熱卻讓萬物滋長

我扮演的植物園藝師

總是與大自然在一起

感覺生命的磁場一點一點被潔淨

感覺生命的渺小與龐大

帶來的書讀得差不多了

現在在讀與神對話

總是一邊讀一邊就陷入了沉思

你來到此生,你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你自己。

所以,別汲汲於發現你是誰,而該汲汲於決定你想做誰。

我想做誰呢

在我不斷摸索的過程裡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想要做一個甚麼樣的自己

有錢有名都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我想要被愛

我已經被愛

我想要愛人

我已經因為執意愛人而疼痛

那麼到底我來這世界尋找自己

想做的自己到底是甚麼樣的自己

在我童年的記憶裡

總是聽見母親說如果沒有你………。

於是

我一直認為我的生命存在本身就是多餘

 

我的存在沒有意義

而現在

我卻要自己學習去找尋自己該成為人的模樣

而現在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根本甚麼都不知道

我在過去模糊遺留的記憶裡活著

我沒有看到未來

那個永遠會更好的自己

一點一點反省

一點一點明白

一點一點

給我時間

感謝上天賜與的一切

感謝我能將我擁有的感受分享給你們

感謝我們能一起成長

感謝我們的神性不捨不棄的在與我們對話

當我有力量時

我希望我的力量能持續的分享給你們

 

愛才是最大的救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3258424

 回應文章

林麗雅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你是基督徒嗎
2011/10/20 22:23
請問你是基督徒嗎.因為這篇文章的標題吸引我進來看.結果我看不到有關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活出全新的自己..
2009/08/26 14:02

dear  Annie:

我覺得張德芬的活出全新的自己.不錯看喔..

分享給妳喔..



企管武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
2009/08/26 12:12

這是一個很好蛻變開始

愛與奉獻 本就是人來世上一遭的任務

當我們錯以為是  擁有與掠奪時  就注定要在痛苦中生活

ps 許多人錯解愛  當一個人說 我愛你的時候  其實心中真正的聲音是 你要愛我

  這樣的愛 很辛苦的


文則明 武則強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未來的未來
2009/08/26 11:38
誰,都不會成為大家所希冀的誰....
過去的痛,只是一個過去,
現在,若還繼續延續它...
那還是只是一個過去...

未來的未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