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1636兩個世界
2011/12/10 00:18:58瀏覽37|回應0|推薦0
最美1636兩個世界



試圖理解=關於兩個世界,…沒有遮掩之後=真正的心情!

@@@

等一下啊…與愛別離…也是須要一點時間。

@@@

有時候,林婉兒會想…當初=為什麼、、會對他=那麼冷淡呢!?

為什麼=現在…天涯咫尺、、,每天見面…就只剩工作…他心裡…想什麼呢!?不再想我了吧!

為什麼=總是在失去之後…才覺的=可惜!

還是因為=總裁的光環嗎!?...親愛的林婉兒…如果是小白菜,她愛上誰…就會忠貞如一嗎!?

或許會+或許不會…誰也沒得準,、、誰也不能和誰=比較幸福!

@@@

三天兩夜…雖然還是一堆人=她想…或許有機會=去和他私下..講講話吧!

「你睡了嗎!?...阿靜學長!」

「??林婉兒…什麼事!?」

「聊聊天吧…我們=以經很久沒私下講講話…以前=在學校宿舍、、你常常來找我聊天…還會準備小餅乾+奶茶、、!」

「?!喔…哈哈=好久以前了,…進來吧=我房裡,…也有奶茶+餅乾!」(他的最愛…隨身攜帶啦!)

天啊=小白菜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

「我問你、、,我和她…有什麼=不一樣嗎!?、、為什麼=你變那麼多!?」

「?哈…我沒變啊=從來都沒變、、她是她,、、妳是妳=沒必要比…她比較適合我而已!」(我們兩個如果真來電=早八百年前…沒人阻撓啊呀)

「你從來都不再…對我有感覺了嗎!?、、以前=你、、總是在我身邊!」

「或許有些事…真的=變了…就變了,、、倪小剛=比我更適合妳。」

「為什麼、、你不給我機會呢!?...她來了之後=你從來就…不再、、給我們機會!」

「!?唉、、很晚了=睡了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講…晚安!」(他怕=越描越黑…不想了=也不想講了!)

就算知道…他的反應=林婉兒…還是=終於開口了!

@@@

什麼…才是=真正的適合呢!?

@@@

相較於…林婉兒…還有曖昧的前女友身份,、、利星雨、、小學妹=不就…更沒立場了!

能當他助理=就很開心了啦!!!小白菜=100%醋罈子一個啦…妻管嚴;、、小白菜=特別討厭…利星雨…頭號小狐狸精!...也不是啦=如果是古時候…是可以=讓他娶個小妾…利星雨=OK啦!

哈=白痴小白菜!、、她太抬舉他了~~~他可沒那麼多腦袋=還可以愛別人!(光一個小白菜…他都快昏頭了啦!)

@@@

嘻=還好…小白菜學姊=沒跟過來!

不然=總裁…才不會=和我們一起吃早餐!

大工廠的大餐廳=好像體育館一樣!

幫他拿早餐吧!

唉呦…我們家老公=他出門在外=很少吃東西…小學妹=妳不懂嗎!?(愛面子+只有一隻手…不能端婉=很不方便啦=他只會在房間吃東西啊!...)

喔=人家利星雨學妹=100%比妳=體貼多了啦=她當然知道…只是=妳喔…唉=懶得講妳了=沒半點比得上人家啦!

哈=不一樣…星雨=是妹妹、、,小白菜=是老婆大人=無法比啊!

溫若風+溫若水、、知道=他愛吃的早餐…哈=貼身秘書+司機大人!

若風的右手=比較不方便(左撇子)…若水的左腿有點瘸(還是可以開車啊)=互補吧…,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

溫若風+溫若水=都很喜歡….利星雨喔!

@@@

剩下=夏小敏、、100%女強人,、、如果=總裁變成小綿羊=可以考慮一下!...不過我們小總裁=雖然溫文儒雅!~~他骨子裡=100%~~~十足的大男人啦!(要像小白菜那種=愛撒嬌的小女生…才行啊!)…有嗎...哈…愛哭鬧而已吧!!!

@@@

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要不是=萬不得已…他也不想出國啊!

好想念她…無厘頭的模樣!...哈=小總裁…連作夢都會笑!

她有什麼好啊…就是很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purelifewog 於 2007-07-28 上傳
齋月(隱越)分享於
@-Home Forum
http://forum.ahome-hk.com/
┌* Pure〞Life。。
http://ahome-hk.no-ip.info/wog2/
==================================

作詞:李焯雄 作曲:陶吉吉

Hey Beautiful You are
髮間飄過溫柔 心動時的感受

讓指頭 髮絲裡漫遊 沿思念上游 輕撫你心頭
是期待的理由 微笑的前奏 重疊的鏡頭 瞬間的交流
可以溫柔 不輕易低頭
你不必太刻意 就無法忽視 每一面你都美麗

髮間飄過溫柔 心動時的感受 是愛情的絲綢 是被你寵愛的感受
會漂流的溫柔 想你是種享受 要從頭到以後 一直到永久
想你只是藉口 You Are So Beautiful

讓指頭 髮絲裡漫遊 沿思念上游 輕撫你心頭
是期待的理由 微笑的前奏 重疊的鏡頭 瞬間的交流
可以溫柔 不輕易低頭
也許你不在意 我要告訴你 每一面你都美麗

*髮間飄過溫柔 心動時的感受 是愛情的絲綢 是被你寵愛的感受
 會漂流的溫柔 想你是種享受 要從頭到以後 一直到永久

Repeat *

Beautiful Beautiful Yeah
You Are So Beautiful Yeah Yeah
Beautiful Yeah Beautiful Yeah
Beautiful Beautiful oh~
You Are So Beautiful Beautiful Beautiful

Repeat *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Beautiful
You Are So Beautiful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