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1640聖誕節樹
2011/12/10 20:54:25瀏覽88|回應0|推薦0
祝福1640聖誕節樹

   祝福1640聖誕節樹

   

   

   

   washseacbcmember 於 2008-04-02 上傳

   祝福

   施孝榮曲

   (哥林多後書十三章14節)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23節)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

   神的愛

   聖靈的交通

   與你們眾人同在

   且願和平的神

   親自全然聖別你們

   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

   得蒙保守

   在我們主耶穌基督來臨的時候

   得以完全

   無可指摘

   版權:希格瑪音樂工作室

   

   @@@

   

   別哭了啊!...安心養病!...講久之後…他就無話可說了!

   

   利星雨=她們走了之後,…他想=我們去買東西吧,~~~耶誕節快到了=買顆聖誕樹,…沾點喜氣!

   

   又哭了~~~而且=不像先前=大哭大鬧…就是=哭…他好心疼!

   

   也沒吃飯…剩了一堆=沒胃口嗎!?

   

   我是壞女生…一直抽菸=才會生病…我很壞=老天爺懲罰我、、嗚…嗚!

   

   別哭啊…更別這樣想…妳很好,、、真的很好!...說著說著=他竟然.也流下眼淚!

   

   小白菜=從沒看他哭過、、,嚇一跳=就不哭了!

   

   對不起=我沒事了啦…,肚子好餓=我想吃蛋塔…肯德基=三色蛋塔!

   

   好啊…我們去八德路的大潤發=有肯德基啊….哈=我們=再買顆聖誕樹=好嗎!?一起出去=走一走+逛一逛!

   

   好吧=可是…我沒頭髮+又走不動!

   

   我來推輪椅+還有…我們不是=買了假髮…妳試戴看看=也可以戴帽子!妳放心啊…妳還是=好漂亮!

   

   董事長=當然有專屬大轎車+司機~大休旅車=可以放輪椅…哈=週休二日啦…加班吧=我算很優渥的加班費!

   

   電動小輪椅=好像小型摩托車…算代步車=他也不可能用…專門買給她的啊~~~又不是不能走=哈…她走不動啊!

   

   @@@

   

   哭了+又笑了,~~~我的女孩=哭哭笑笑,…嬌憨可愛。

   

   @@@

   

   人好多啊…哈=沒關係=我們以前=也常來啊!

   

   他陪著她,、、他右腿截肢部、、大概在腳掌以上+小腿中間而已、、所以=還算方便走路!

   

   先吃蛋塔…哈=好啊,~~~買了一大堆=別吃太多…很油膩啊!

   

   每樣=都只吃一小口…其他打包=總裁慢慢吃吧=哈!

   

   @@@

   

   她也不能逛太久,、、他也是啊!

   

   買了一些…,買了很多…哈=買東西…很有趣啊!

   

   回家吧!

   

   不要哭了…親愛的女孩!

   

   @@@

   

   又喝了一些…黑麥汁、、,不能吃太多…只能吃=抗癌食品!

   

   又吐了嘛!?

   

   好難過…吐一點點…!還好…睡了吧=多休息…,還是=想洗澡!?

   

   不要=好累…你來陪我睡!

   

   好啊…我去洗澡…妳先去躺吧。

   

   @@@

   

   怎麼不睡…,我想裝飾=小的耶誕樹…你來=幫我吧!

   

   喔=哈…好啊…要掛滿糖果喔!

   

   @@@

   

   嫁給我吧…我們明天=就去公證結婚!

   

   嘻=好啊…明天是星期天!

   

   星期天=去教堂…做禮拜+讓大家見証一下…以後=再補辦=美美的婚禮!

   

   好啊…星期一=12月12日=我們去法院公證結婚!

   

   哈哈=好啊…別哭了=我最親愛的老婆大人。

   

   @@@

   

   

   

   smahasangSamingaz 於 2011-11-17 上傳

   婚禮的祝福

   

   風微微吹無限的情意,水慢慢漂相隨的漣漪。

   

   形影不離如園中連理,倆倆相依像天上比翼。

   

   看!美麗又純潔的新娘,看!英俊又瀟灑的新郎,

   

   聽我們唱快樂的祝詞,願上帝祝福你!

   

   相敬又相愛,仁慈又和藹,同甘復共苦,永遠不分離,

   

   無論何環境不可忘記主美意,攜手建立起基督化家庭。

   

   主!現在聽我們的祈求,賜平安於祢立的家庭,

   

   從今直到永遠的永遠,願上帝祝福你,願上帝祝福你,願上帝祝福你。

   

   

   註:由於錄音筆儀器上的問題,造成玲聽上的困擾,請見諒。

   感謝神,在此也特別感謝國立東華大學愛鄰社姊妹們的協助,

   願上帝紀念妳們的擺上與熱心,也願所以聽到此詩歌的朋友們,

   得著上帝的祝福,在祂的愛與真理教導下成長,成為神所喜悅的子民:)

(2011/12/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