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情1644盡力而為~牽手加油吧!
2011/12/11 02:23:05瀏覽45|回應0|推薦0
親情1644盡力而為~牽手加油吧!

   親情1644盡力而為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盡力而為吧!

   

   @@@

   

   「哈哈,…小悅悅+小花花+小安安=怎麼有空來,~~~比比抱抱,…一次一個啊!」

   

   「比比,抱抱!」

   

   「我也要,…比比=抱抱!」

   

   「我也要啦~,~~比比=親親…抱抱!」

   

   嘻=那我也要,…比比!...哈=我要查勤啦。

   

   @@@

   

   我們可愛的小總裁…每天忙的跟狗一樣…做牛做馬=為家裡+公司+社會國家服務啊!(就是不為錢服務…他對錢財+權勢都看得很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有沒有穿暖和一點!?...下雨+寒流…很冷啊…!?妳們吃過了吧!」

   

   「有啦…我幫你=送便當來了…。」(星期三=小孩學校=上半天!她才能帶小孩來!)

   

   「哈哈=妳們吃過飯了!!好啊…謝謝咪咪…。」(她有打電話=他等她啊!)

   

   「我們吃過了啊,~~~小孩=想吃冰淇淋,、、老公=你去弄啊!」

   

   「呵呵=好啊,~~~來吃冰淇淋吧!」小總裁=很疼愛小孩,…只可惜=天天加班…早出晚歸=回家,…小孩通常都睡了,、、出門=小孩…還沒起來啊!

   

   連假日=都難得,~~~全家一起活動!

   

   @@@

   

   小總裁=很疼小孩~~~老婆小孩=一來…什麼重要的會議=都可以等一下啊!

   

   

   「小悅悅、、是不是=要吃巧克力+小花花吃香草…小安安吃牛奶口味=比比還有草莓+花生+芒果…杏仁+香蕉…咪咪說=不能吃太多啊!」

   

   「比比…我要=巧克力+牛奶、、!」

   

   「比比=我要、、香草+草莓、、。」

   

   「我要…牛奶+、、芒果好了!」

   

   「哈哈=好吧…比比來挖=兩球!咪咪=要嘛!?」

   

   「唉呦…冬天=只能吃一球…老公=你每個口味=挖半球啦!...嘻=我和你=一起吃!」

   

   「好啊…想吃冰淇淋、、請去幫比比拿甜筒餅乾啊!」

   

   小悅悅+小花花=上幼稚園了~~~,小安安=也常常被爺爺帶去玩,、、小白菜=才有空幫他帶便當…哈!、、外加查勤!

   

   頭啦=小白菜…懶死了~~~小孩第一=老公最後啦!

   

   小安安出生後,…兩個人=更是聚少離多,…小孩喜歡和小白菜擠一張大床!

   

   小孩一來公司=好熱鬧…,辦公室到處跑=小白菜的辦公室=都快變成兒童遊戲室了!

   

   @@@

   

   「小白菜咪咪…妳有去回診嗎!?」

   

   「有啦…醫生說=OK啊!」

   

   「哈哈、、對不起=最近比較忙…有空=再陪妳去回診!」

   

   「唉呦…你的眼睛=也要回診啊~~~好不容易=右眼開刀=才好一點!」

   

   「是啊…能看見妳+小孩…真不容易=好感恩!」

   

   他好喜歡=小白菜來啊…看不盡的花容月貌!...情人眼裡=出西施啦!

   

   最終=小白菜…也沒去作乳房重建…,她心想…算了啦=老公的手+腳也沒辦法長出來,…還好=眼睛有好一點了,~~~裝活動義乳=也OK啊!

   

   一堆小殘廢…只有小安安=好一點!...哈=心理健康=最重要啦!

   

   小花花=有點弱視+發育遲緩=要帶大眼鏡、、比小安安=還瘦小!但是還是備受寵愛!

   

   @@@

   

   也有些人,…不喜歡=小白菜常來啊!

   

   三朵小金花=公司副總裁,…位高權重=都不嫁,、、唉呦=好煩喔!

   

   @@@

   

   我也要來弄個=執行副總!...哈哈=不用啊…給妳當=總經理+董娘大人!...我才不要…我要做事啦!

   

   等小孩=再大一些吧!

   

   大男人主義啦…你。

   

   別太累啊…身體顧好=第一重要…賢內助=男主外+女主內啊!

   

   都好啦~~~當媽媽=最好啊!

   

   小白菜的小孩=都很貼心喔!...最愛黏著她不放!

   

   洗衣板…咪咪=以前=也有大奶奶喔!天啊~~~三八小白菜=有時後…還是很無厘頭!

   

   哈哈=比比喜歡…洗衣板啊!...只要妳=身體健康+第一重要啊!(他喔…就出一張嘴啦!)

   

   我也想和你,…相依到老+牽手一生啊!

   

   @@@

   

   晚安+下次見!!!

   

   @@@

   

   牽手 歌詞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編曲:Martin Tang

   

   今天晚上當我醒來的時候 我的腳趾頭在蠢蠢欲動

   它說今天晚上心情很不錯 想到街上走走

   

   於是暗暗的天空開始燈光閃爍 世界變得有一點無厘頭

   我的心情像土撥鼠在挖洞

   想找到出口 找到出口 我要找到出口

   

   誰負責轟隆隆的節奏 快出來自首

   

   一起到遙遠的外太空 去甩一甩頭

   我今天決定 我要放縱 我要 high 過頭

   我要到所有人的夢中和世界牽手

   ( 我要到全宇宙的顛峰和世界牽手 )

   

   牽手 牽手 奇怪的廢話少說

   牽手 牽手 我的熱情全年無休

   牽手 牽手 煩人的步驟先跳過

   牽手 牽手 我隨時隨地有空 ( 我要今夜颳起颱風 )

(2011/12/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