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1644-5放棄太難
2011/12/11 17:00:01瀏覽44|回應0|推薦0
大雨1644-5放棄太難





@@@

放棄他=應該一點也不難!

隨便找=也一堆男的=喜歡我啊!

周華聲+鄭一郎+孫立剛,…天啊=每個都比他好=幾千萬倍啦!

周華聲+鄭一郎=都沒話說,…財團世家+門當戶對,~~~翩翩公子+少爺!

孫立剛=更是個肌肉美男,~~~100%無懈可擊的模特兒!而且=家裡富可敵國!

天啊!...聲色娛樂+花姿招展!

哈哈=忘了他,…一點也不難!

@@@

很難啊!

喔=轉學吧,~~~免得看到他的背影=就想撲上去。

「喂,阿翡,…發啥呆啊!...聽說妳前一陣子=跟一個眼瞎腿瘸的殘疾言厲色人交往…哈哈=實在是…太猛了=100%崇拜妳!」

「是啊+是啊,~~~慕殘者=有沒有聽過,…喔=真是太高段了,~~~那天=一定要介紹他給我們認識!」

「哈哈,…我們小公主=果然不同凡響…,太迷人了!」

都不知道=誰比較變態了啦!

@@@

這些無恥的死白癡=一天吃喝,…都是他一年的預算了啊!

唉=他好靦腆,、、第一次買布丁+可頌給她=放桌上…稍微問他=還會臉紅半天!

在她朋友+同學面前=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那麼艱難的走路…,還肯讓她扶他的肩…怎麼走啊。

他笑起來=真好看,…老是傻笑=每次看到她=臉都亮起來了,還嘴硬…分手+就分手。

沒啊=他其實,、、從來都沒講過=分手兩個字!

憑什麼啊!?

@@@

唉=幹麻想他…我是100%愛情嗎啡=中毒了啊!

他+她最大的困擾=做愛!

喔=周華聲+鄭一郎+孫立剛~肯定一點困難都沒!

別懷疑=我們小白菜…還是100%處女啦。

摸摸茶吧!

這些=花花公子+紈絝子弟=對女朋友…也是=很挑啊。

@@@

我是變態+我是變態+我是變態,~~~不想他+不想他+不想他,、、喔=好想發瘋=我有病…還是他有病啊!

連小白菜=開明=100%民主作風的時髦父母=都聞風而至了!

「親親妳,、、阿翡啊…媽聽說=妳跑去跟一個…眼睛+腿=不方便的同學=交往!真有這件事嗎!?」

「沒啦~~~別聽利星雨表妹+夏小敏表姐…她們亂講=怎麼可能=除非…我頭殼壞去!」

「唉呦、、孩子的媽=別管小孩愛情的事,、、阿翡…爹爹抱抱!」

喔=煩死了~~~每次都這麼肉麻…啊=難怪他會受不了=被愛…也是很煩啊=煩死了~~~摟摟抱抱+親來親去=花癡喔!

連爹+娘=都不能講…姐妹淘=也不能談!

狐群狗黨的死男朋友+護花使者=那群白癡=更是好丟臉!

啊,~~~除非=我瘋了,~~~忍住!

@@@

小白菜=一共忍了=三天!

第一天,去找=那群花花男!

第二天,爸媽來看她!

第三天=去找姐妹淘…喔=憋死我了啦!

@@@

第四天=棄械投降..又去了!

還下大雨!

天啊,…有時下雨天=他就會在家,…不去中醫診所了。

@@@

「!?、、妳幹麻呢!???下雨天=還來!?應該=多去找些同學…或是=回家陪陪妳爸媽啊!、、吃過飯了嗎!?」

「、、嗚、、我好冷…好餓=還沒!、、嗚+嗚、、!?」

「坐好…別亂跑=我拿大毛巾給妳擦一擦…!?哭什麼呢!???我包了些=菜肉水餃…想吃幾個呢!?」

「5個…10個,~~~還要蛋花湯! 嗚+嗚、、!」

「嗯、、去洗澡吧…別哭了啊~~~也別一直黏過來=去洗澡吧~~~我請人裝好熱水器了~~~妳不是一直唸沒熱水~~~妳的衣服=也在新的衣櫃裡了=哈…去洗澡吧=會舒服一些!...」

他竟然=還去買了個達新牌的小衣櫥,…塑膠布做的=還印了一些醜醜的花草!

「你來=陪我洗澡!」

「哈哈=下次吧~~~我洗過了=我幫妳,、、煮湯餃啊…去洗澡=乖…別哭了喔!」

好蠢喔=我是怎麼了啦!...怎麼辦!

我開學那天=幹麻撞上你啊!

@@@

晚安+下次見!!!

@@@

ariesb0417 於 2010-11-27 上傳
我終於放棄了你
作詞:廖瑩如 作曲:薛忠銘 編曲:薛忠銘

是我太勇敢認定 不顧一切守住你
封鎖自己 不理 他們怎麼勸我
就把你藏在最內心 也愛也恨
也不問 拚死都不問
眼看故事裡只剩我一人

其實你何苦逃避 我一步也靠不近
嘲笑自己 哭泣 也曾那麼努力
這就是你所給我的 不言不語
不承諾 怕我怕結果
最後和開始一樣沈默

我終於放棄了你 這是我最難的決定 最後的決心
我就要放棄了你 一個人我無力堅持愛你愛到底
我終於放棄了你 再不能忘記你一生都要揮不去

@@@

musicboxforever 於 2008-05-11 上傳
說真的我不是故意 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
我在猶豫該不該逃避 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裡

天空間飄來的雨 從眼裡滑落到心裡
我在懷疑該不該躲你 該不該躲這場雨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

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
我的心 我的心 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
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