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代1644-9簡簡單單
2011/12/12 22:36:26瀏覽79|回應0|推薦2
替代1644-9簡簡單單

   替代1644-9簡簡單單

   

   

   

   簡簡單單,~~~替代什麼呢?!

   

   @@@

   

   呆頭鵝其實=也很努力啦!...每次看他裝支架+拿助步器、、那麼努力以赴的復健治療=就很心疼啊!

   

   好像=他如果能多走幾步路=就可以多像個正常人一樣!

   

   「哇=好棒,…你可以走了耶!」

   

   「很煩啦=妳,…去跳舞吧=等等我去接妳。」

   

   「好啦=我們等等一起去吃=麥當勞喔…好久沒吃了!」

   

   「嗯,、、別跳=太激烈,、、免得=背痛…又嚴重起來。」

   

   「嘻,好啦…親你一下!」

   

   「喔,…去吧=不要那麼肉麻。」

   

   「好啦,等等打手機喔!」

   

   他喔=最愛念…手機那麼貴,…什麼的,哈哈=死勸活勸=硬是給他一台小手機=(最簡單便宜那一型=他才勉強收下!)耶誕節禮物=哈,也是生日禮物啦!(他是耶誕節=被丟在孤兒院門口的可憐虫啦!)

   

   還好=他雖然讀盲人學校,…他視力還算ok、、平常走路=只須要撐小柺杖=還用不上白手杖。

   

   假日的時候,或是沒課時、、,也會安排去復健醫院=用支架練習走路+順便看看脊柱裂門診=定期檢查、、很重要啊!

   

   然後=她就去舞蹈教室、、練練舞=放鬆一下!

   

   他喜歡…練習走路+她喜歡…練習跳舞、、,做自己=喜歡的事啦!

   

   然後=可以去吃賣當勞…,哈=他的按摩技術+中醫針灸、、慢慢有些名聲=所以賺得多一些了,偶爾=奢侈一下吧!哈哈!

   

   @@@

   

   唉=熱死了,~~~練習走幾步路=就滿頭大汗、、,雖然下半身=基本上沒感覺、、但是套上合適的支架=勉強走兩步=還ok;、、他通常…腦袋放空=不去想…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因為=100%想不通啊!

   

   為什麼我是孤兒+為什麼我是殘障…為什麼喜歡上小白菜姑娘!

   

   哈=小花癡+小三八,~~~如果=她不來了,他一定會=非常+非常+非常寂寞吧!

   

   不知道=不敢去想了!

   

   @@@

   

   做完脊柱裂檢查+練習走幾步路…然後=就去她的舞蹈教室=找她=一起吃賣當勞!

   

   雖然=每天都要導尿+排便訓練、、,習慣成自然=偶爾,吃點漢堡+薯條=也死不了啊!、、其他昂貴的餐點=他也花不起!

   

   哈=比總是買小布丁+小可頌=好一點!

   

   @@@

   

   專心走路吧=免得跌倒=很難爬起來+就麻煩了!

   

   還有=專心看路…他的視野=很窄…眼球震顫,花花綠綠+嚴重變形的模糊影像,雖然還不至於完全看不到=可是也不到正常人10%的視力,100%法定盲人!

   

   總比=全盲好多了~~~他的視力=在盲人學校=算好的了!

   

   他第一次=知道…有好多同學=完全看不見時、、就很同情他們,、、結果=人家更同情他…脊柱裂=下半身癱瘓+大小便失禁;、、可是=也還好啦…他還可以導尿+排便控制、、比很多=完全癱瘓的=好很多!

   

   哈哈=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很感恩了啊!

   

   @@@

   

   「嘻,呆頭鵝、、我在這裡啦!」

   

   「不是說=我去接妳=才下課嗎!?」

   

   「差不多了啊=不好意思…讓你在門口等=我就先出來了啊!」

   

   「喔,、、哈=好吧…累不累=要不要先喝口水!」

   

   「好啊=謝謝…水瓶拿來吧!」

   

   他捨不得買飲料=都喝白開水…可是=現在…還會泡些青茶=嘻,還ok啦!

   

   走吧=吃麥當勞!

   

   我不想吃=麥當勞了啦!

   

   我要吃=肯德雞、、。

   

   好吧=吃肯德雞吧~~~反正=都差不多!(下次說要吃肯德雞=肯定又會說要換麥當勞=哈!)

   

   吃什麼=都好啊!

   

   他好喜歡…小白菜=牽他的手+扶他的肩,、慢吞吞=一起走…哈~~~噘著嘴=心裡還是=暖洋洋的=好驕傲+好開心=我女朋友,好漂亮又好溫柔+好聽話啊!

   

   暖洋洋的猫猫村

   

   

   

   

   @@@

   

   晚安+下次見!!!

   

   @@@

   

   

   

   lckchansk 於 2010-08-28 上傳

   作曲:韋景雲

   作詞:楊熙

   編曲:韋景雲

   監製:陳少琪/莊冬昕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昨晚這裡誰人來過 為何瞞我 怎麼不看我

   怎麼竟怕說清楚

   喝到吐了如何捱過 模糊如我 眉頭都擦破

   刺痛得拖垮我

   

   看她簡簡單單 足夠開心不需太多

   然而細心一想 我也可這樣過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愛到這裡為何難過 勤勞如我 想不起有錯

   怎麼家裡會失火

   喝到吐了如何捱過 模糊如我 眉頭都擦破

   你會否關心我

   

   看她簡簡單單 足夠開心不需太多

   然而細心一想 我也可這樣過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誰明白越簡單 可以越少錯

   誰願自樂的胡塗的過

   

   明天的天災這麼的多 你阻止到麼

   拿出今天的歌 好好的播

   無花果今天開不到花 最終都結果

   人哪會計算到 擔保不錯

(2011/12/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24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