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遲1644-11分手宣言
2011/12/13 19:59:10瀏覽68|回應0|推薦1
延遲1644-11分手宣言



兩個人=都不說話,…好沉悶=又好奇怪。

真正的男女朋友=應該像他們兩個那樣嗎!?

好有默契、、,好來電的感覺!

其實,林婉兒的先天性白內障=幾次成功的手術過後=視力比他好很多!

可是=她也沒怎麼看他…一切=都是淡淡的!

連=熱情如火的三八小白菜=都沒話說了!

「嘻=天氣好冷…寒冷來了啊!」

「嗯,、、是有點冷…余翡小姐是寧靜同學的女朋友嗎!?...妳長得很漂亮!」

「嘻,不是啦…我是他小妹啦=學校同學而已…啊=他幫我推拿,沒想到呆頭鵝的小提琴=拉得這麼好,、、如果你們兩個合奏、、真是=琴瑟和鳴、、天作之合!」

喔=亂用成語的白癡=100%國文不及格,、、他都快聽不下去了啊!

可是他還是沉默不語~~~默默坐著~~~淡淡的微笑,、、林婉兒還是一模一樣…好有氣質,好溫柔婉約的女孩!!!他…100%配不上她!!!

「寧靜同學,、、希望=很快有機會…和你一起演奏,你的琴藝…更好了!」

「哈…那裡,、、是啊=我也希望…能和妳再一起演奏!」

「好啊+好啊~~~我來安排=當你們的經濟人…免費的啦=我來安排喔。」

「是啊~~~麻煩余翡姐,、、小剛小弟=先謝謝妳了!」

@@@

我怎麼會,…那麼的愚蠢呢!??一次又一次的淪陷,、、受誰的欺騙呢!?

該如何寫下,…分手的宣言呢!?

@@@

「呆頭鵝、、呆頭鵝=大嫂=好漂亮+好能幹…彈琴彈得好+長得又好美…你=有福了啦!」

「好了=別亂說了~~~我送妳回家吧!」

「嘻、、好啊=今天…回我家吧。」

他也不說話,…不置可否!

@@@

「上去吧…我不陪妳了,、、天冷=早點睡!886!」

「唉呦,、、上來啊…好啦=886!」

有時候,小白菜想…嘻=回她的大別墅,住的舒服、、好好泡個大按摩浴缸的澡…也不錯啊!

難得=呆頭鵝、、肯花錢=搭計程車、、哈=他的林婉兒同學=好漂亮、、,搞不好=這次…真的可以和他分手了耶!

@@@

還是=放空吧!

他完全,…不想吵,…更懶得唸小白菜了=三八cc,~~~唉=沒救了!

@@@

他是靠=小提琴獎學金=才能讀這所聲譽卓著的大學,…除了小提琴+除了音樂,、、他肯定是一無所有+一無所能+一無所是!

余翡..每次都在別人面前=否認他們是男朋友…,其實、、很傷啊!




分手吧!?...自己何德何能=交女朋友、、,天方夜壇吧!

好像玩扮家家酒一樣,好不真實。

他=根本不配交女朋友、、,他甚至於、、也不算男人吧!

大小便失禁、、不舉=100%性無能=下半身癱瘓、、,比古時候太監=還不如…不能走路+又看不見…,算什麼男子漢+大丈夫呢!?

100%無能的殘廢罷了!

@@@

林婉兒=果真來邀請他…一起演奏,、、和小白菜=無關!

他做了一個決定…他把她的東西=收拾好+打包起來了!

原來他的分手宣言~~~就是=把她趕出家門!

啊=你是死人啊…我不要!

「唉、、余翡大小姐=我要搬家了=搬去住學校音樂系=男生宿舍=門禁很嚴格…這裡要改建了=不能借住了,…妳別不講理了=我不配稱是妳男朋友、、,就這樣了=別來找我了=以後想推拿,…就去中醫診所!、、妳別來找我了!」

「我不要=你怎麼可以=趕我走呢!?...那=你可以搬去我家啊…不當男朋友=也可以當我大哥啊…那我背痛=要推拿…怎麼辦,、、你要分手嗎!?...好啊=死瞎子+臭殘廢…分手就分手啦…誰稀罕你啊!」

就這樣=他不理我了,~~~真的=分手了嗎!?

@@@

晚安+下次見!!!

@@@

分手快樂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文賢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得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妳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妳暖手 想擋擋妳心口裡的風
妳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妳說妳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分手快樂 祝妳快樂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過冬 厭倦沉重 就飛去熱帶的島嶼游泳
分手快樂 請妳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 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心就會是晴朗的

沒人能把誰的幸福沒收 你發誓你會活得有笑容

 

     (你自信時候真的美多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27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