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醋1644-15小小驚喜
2011/12/15 20:03:31瀏覽106|回應0|推薦1
吃醋1644-15小小驚喜



「呆頭鵝,~~~你幹麻讓林婉兒=每天都來你的研究室啊!煩死了…好討厭!」

「??怎麼了!??妳不也是=每天都在嗎!???哈=她是來和我練習雙人鋼琴+小提琴演奏的事啊!」

「什麼是+什麼是,、、演奏會=早就結束了啦!...天天來+天天來=煩不煩啊=

!」


「??哈哈=妳吃醋了啊,~~~好吧=那我跟她說=改在音樂系館練習!」

「不用啦=那還不是一樣,…討厭死了+煩死了啦!」(這是=我家耶…死狐狸精!)

「哈=天啊,…妳太多心了吧~,~~你還不是常常=什麼姐妹淘+花花男什麼的!」

「不一樣啊=我只是偶爾啦,、、哪有天天=來人家家裡=唉呦…算了啦=隨便她啦…她既然=天天來,那我…要走了啦!」

「啊=等一等…我者了牛肉湯…下碗麵=給妳吃吧!」

「不吃了啦~~~給林婉兒吃啦!」

「哈哈=她從來都不吃我煮的東西=她自己會煮!...來啊=先吃一點=我再送妳回家!」

「好吧=嘻、、,你煮的麵=很好吃啊!」

小傻瓜…她是她,、、妳是妳=誰都不能取代妳啊!

@@@

我幹麻=吃醋啊…唉呦=不由自主啦,….怎麼辦=就像他眼睛亂轉一樣啊,…無法控制!

好好吃喔,…真好吃,~~~實在是=太好吃了啊!

配點杏仁果+酸梅湯吧=哈,…對味嗎!?

他自己煮的酸梅湯=都加黑糖+現榨檸檬汁,…好好喝!

哈哈=我ㄧ定,…每天=都幫妳準備啊!

@@@

天氣好不容易=放晴了啦!

嘻=你說…你要陪我回家喔…!

好=我今天…整天陪妳啊!

林婉兒呢!?

我叫她、、今天別來啊!

嘻=真的嗎!?

哈哈=假的啦…,我送妳回家吧…還有好幾場=演奏會…真的要=加緊練習了啊!

好啦+好啦=那我自己出去走一走…我去逛街啦=你回去練習吧!我幫你買宵夜!

好啊=謝謝妳,…過來=抱一下吧…。

嘻=好啦,…親親、、你只可以讓我親喔!

@@@

喔=好飽,、、幹麻吃那麼多=結果逛街…什麼=都吃不下了啦=好累喔!

啊=去買衣服吧,…幫呆頭鵝=買幾件櫬衫=讓他美美的上台吧。

@@@

「三件1000=喔、、好醜喔!...一件三千的=勉強可以看啦=哈!」

買三件吧=騙他說三件1000,、、反正=他又看不見,、、耶誕節禮物=而且…他演奏會=也可以穿啊!

@@@

怎麼=還在啊!

遠遠=就聽到,…鋼琴聲=難聽死了=喔,…如果,我小時候=有認真學,…就好了啦!

「嘻,、、唉呦…林婉兒同學…,妳還沒走喔=好晚了耶…,要不要=我開車送妳啊…我怕=沒公車了耶!」

「啊…10點多了=是有點晚了…我該回去了=謝謝寧靜同學=一直配合我練習啊!」

「哪裡…要不要=送妳回去啊!」

「沒關係…我弟弟=會來接我。」

@@@

喔=喝酸梅湯啦,…酸死我了啦。

「嘻、、呆頭鵝=我幫你買了=三件襯衫喔…,三件一千…很便宜啊!」

「幹麻幫我買啊…我很多襯衫了啊!...好貴喔!」

「穿穿吧…比一下=不合身=可以換喔。」

「小白菜姑娘=這襯衫的衣料很好=怎麼可能才三件一千呢!?」

「真的啊=我不騙你啦,…不然=你陪我去店裡選啊!」

「哈=沒關係,…謝謝妳=我也送妳=小禮物吧,…本來想=耶誕節…再給妳的喔!」

「什麼…我要看=快啊!」

「哈哈=喜歡嗎!?」

「哇=好漂亮的金鍊子…還有個小鳳凰鍊飾=好漂亮啊…,應該有一對吧=你有嗎!?」

「也有耳環啊…我不用啊,、、哈=我幫妳戴上吧…珍珠耳環…會不會=有點老氣!、、可是店裡的人說=耐帶啊…喜歡嗎!?」

「喜歡啊…喔=好漂亮=很年輕啦…我永遠=都不拿下來了啦!、、會不會=很貴啊…聽說=現在=黃金…很貴耶!」

「呵呵、、還好啦!、、妳喜歡就好了啊!」

嘻=呆頭鵝、、果然=還是,最最喜歡我啦。

@@@

晚安+下次見!!!

@@@


驚喜 (修改)

活著就是為活著連戲 我們不需要驚喜 我們都驚嚇不起
越是乏味越是合情理 我們不需要驚喜 我們都驚嚇不起

只要沒意外 我大概知大概 按照計算之內 怎麼可以 信未來
(求能提前交代 不知不覺 放慢來)

我試過看開 盡量沒感概 妙想到頭來 等不到天開 嘆原來
性格縱會改 命運難改 沒想過未來 擔心我 看不開

苟且偷生便用盡元氣 再來多一個驚喜 怕從此一嚇不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3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