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話1644-16閉上眼睛
2011/12/15 21:52:05瀏覽112|回應0|推薦1
聽話1644-16閉上眼睛

   

   

   「呆頭鵝,、、閉上眼睛=聽我說話啦!」

   

   「哈=說什麼呢!?」

   

   「閉上眼睛,、、快啊=要仔細聽我說啦!」

   

   「哈哈=好吧,…妳說吧!」

   

   「…我…們…要…一起…去孤兒院,、、吃耶誕晚餐喔=我答應…院長了啦=我會去啊!..你的孤兒院、、寄給我邀請卡了喔!」

   

   「、、!?再說吧…隨時可以回去=不一定是耶誕節!...而且=我還有演奏會=很忙啊!」

   

   「咚,、、忙你的大頭啦…院長說=孤兒院的好多人…都很想你啊!」

   

   「嗯=好了=我知道了=再說吧。」

   

   @@@

   

   打球吧,…哈=瞎子輪椅籃球隊,、、他還是看得見一點點,…就加入學校=輪椅籃球隊,…他好喜歡打籃球啊!

   

   打打球+流流汗,…把煩惱=全都忘光光吧!

   

   他通常=也是不能下場比賽…,可是=可以練習投籃之類的…,罰球神射手=就是他啊!

   

   「大家快來喝茶,…休息一下啊!」

   

   「哇=真好,…寧靜同學的女朋友=又來送飲料了!」

   

   「對啊…,謝謝余翡同學…!」

   

   哈哈=小三八女朋友,、、又來了=好開心+好驕傲啊。

   

   「呆頭鵝,…你的=高山無糖青茶,、、去冰…對吧!」

   

   「哈=謝謝妳,…妳喝什麼呢!?」

   

   「酸梅湯,…好難喝=你做的,…比較好喝啦!」

   

   「是喔,…謝謝!」

   

   「啊=我還有準備,…毛巾=哇,…呆頭鵝=你流,…好多汗啊!、、我幫你擦汗啦!」

   

   「不用啊=我自己來啊…。」喔=小三八…人好多啊=好丟臉!

   

   @@@

   

   「喂,、、呆頭鵝,…我們=等等,…一起洗澡喔=你流好多汗…我來幫你洗頭髮!」

   

   「不要啊,…唉呦=妳講什麼啊!?...我才不要=我自己可以洗啊!」

   

   「唉呦,…現在=很流行,…鴛鴦浴啦!」

   

   喔=小三八,…到哪都一樣…。

   

   害他每次=洗澡,…都還要鎖門,、、怕被小白菜=給纏上了啊。

   

   @@@

   

   「呆頭鵝,~~~你的輪椅=可不可以,…借我玩啊!」

   

   「哈哈=好啊…小心點=不要去撞牆喔,…我只有一把輪椅!」

   

   「唉呦,…放心好了=等等我可以載你啦!」

   

   「哈=不敢…我去沖澡…,等等=想不想一起去吃…義大利麵!」

   

   「好啊+好啊…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去吃飯了啊!...還有橄欖油麵包…我最愛吃啦…啊=玉米濃湯!」

   

   「哈哈=好,…吃到飽吧=還有大比薩+烤雞+沙拉吧…!」

   

   @@@

   

   好熱鬧,…輪椅大帥哥!

   

   好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好像花蝴蝶啦!

   

   他在外面吃東西=都會很小心+很節制…,難得和一群=同病相憐+志同道合的在一起,…很開心+很放鬆=多吃+多喝一點吧!

   

   「小白菜姑娘,、、我載妳一程吧=坐我腿上…去拿=妳愛吃的啊!」

   

   「好啊,…嘻=坐一下下,…我很輕啦!」

   

   @@@

   

   吃飽+喝足,…鳥獸散吧=哈哈!

   

   「喔=好開心,…你應該=常常去打籃球啦,…那我們就可以去大吃+大喝!」

   

   「我有啊,…我們早上常常練習啊,…是妳都還在睡啊!」

   

   「唉呦,沒吃飯…不算啦!」

   

   「哈哈=妳愛吃..我可以=常常帶妳出來吃啊。」

   

   「好啊+好啦~~~你要記得=帶我回你家啦=孤兒院聖誕大餐喔!」

   

   「嗯…再說吧!...」天啊=難得好心情..小三八=就愛那壺不開=專提那壺。

   

   @@@

   

   他不是不想回去…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真正的血緣親屬,、、什麼爺爺啊,、、每一年=他都那麼期待、、從他手上=接過獎學金+還有聽幾句…勸勉的話!

   

   他也想過…真正的親人祝福他的模樣…不知道=有多好!怎麼…那麼久=都不認我呢!?...太久了…好麻痺、、都死心=好久了!...怎麼=活過來啊!

   

   閉上的眼睛、、如何看見彩虹呢!?

   

   @@@

   

   晚安+下次見!!!

   

   @@@

   

   xiaolings214 於 2008-09-21 上傳

   2003年 - Perfect Love專輯

   

   作詞:陳思穎 作曲:王涵倫

   

   最近我變得喜歡到咖啡廳

   坐在窗邊你最愛的的位子

   記得從前你最喜歡在這裡

   訴說你的得意和失意

   

   *從收起照片日起 告訴自己別想你

   閉上眼睛 你反而更清晰

   如今我不再壓抑 任思念隨心所欲

   閉上眼睛 我只會更清醒

   (閉上眼睛 我只會更清醒)

   

   我想你應該 更加成熟美麗

   不再相信星座 摺紙飛機

   當你脆弱是誰 給你勇氣

   冷天誰為你 多加件外衣

   

   那一天你 受了委屈

   請別忘記 給我寫一封信

   讓我分擔 你的心情

(2011/12/1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3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