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1644-12失魂落魄
2011/12/13 22:09:31瀏覽60|回應0|推薦0



蠢1644-12失魂落魄

   

   

   

   我一直都是如此愚蠢嗎?

   

   失魂落魄,、、如我,~~~能怪誰!

   

   @@@

   

   他真的要分手嗎!

   

   我們=也不算真的在一起吧。

   

   怎麼不算呢!?

   

   天天=都見面,…天天都在一起=不算男女朋友嗎!?

   

   怎樣=才是,…男女朋友呢!?

   

   應該怎樣活著!

   

   @@@

   

   「嗚、、嗚嗚,、、利星雨表妹+夏小敏表姐,、、他和我分手了啦=那個死瞎子+臭殘廢!」

   

   「哇=恭喜妳+賀喜妳…妳出運了啊=太好了+太好了,~~~我們=請妳吃飯啊=哈…找一些花花男=來好好慶祝一下吧!」

   

   「花花男,…周華聲+鄭一郎+孫立剛…他們嗎!?」

   

   「是啊+是啊…熱烈慶祝=余翡小妹…脫離苦海啦=擺脫怪胎了啊!」

   

   「他不是怪胎啦=他小提琴拉得很好+還是合格的按摩師+中醫師、、。」

   

   「管他什麼師啊,、、真不知道=妳那根筋不對、、怎麼會=迷戀一個重殘~~~100%慕殘者=怪胎!、、分手=就分手啊,…太好了!」

   

   「我們出去=好好玩一玩吧…,保證妳=很快就會忘了他!」

   

   @@@

   

   忘了他吧,…反正=覆水難收了啦!

   

   男生宿舍=不知道有沒有…殘障設施=啊…應該有啦!干我ppp事、、死瞎子+臭殘廢…不舉男啦=根本不配稱男人!

   

   喔=我這樣…會不會=很傷他的心啊!

   

   當然會啊~~~還死不承認=他是妳男朋友、、,怎麼可能=不傷心。

   

   @@@

   

   傷心=有ppp用,、、算了=一個小三八而已!

   

   從小到大=多少傷心事,…想都想不完=欲哭無淚了。

   

   算了=不想了,~~~好多事要處理!還有好多功課+還有演奏會;、、和她相處=勞民傷財而已。

   

   @@@

   

   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啦=我,…幹麻不體諒他一點啊!

   

   我有病,~~~才會說=要分手,…還要當他小妹+幫他找大嫂…幹麻還想他呢!?

   

   就算被一堆花花男圍繞,、、=還是,一點也提不起勁!

   

   「阿翡,…妳幹麻啊!?發呆,…哈哈=聽說,…妳和妳那位=分手了啊!?」

   

   「是啊,~~~那位小提琴演奏家=天才音樂家,…殘疾楷模,、、太偉大了!」

   

   「唉呦,別損她了啊,~~~阿翡=別難過…,來啊…阿剛哥哥抱抱!」

   

   小白菜=都快哭了啦,~~~心理難過死了啦!...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

   

   失魂落魄,、、原來=失戀,是這種感覺啊=好可怕!

   

   @@@

   

   吃飯吧+…導尿吧+挖大便=例行工作!

   

   沒她來吵=專心多了~~~拉琴吧=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都快忘了…吃飯+睡覺+導尿+挖屎、、連喝水=都沒滋味!

   

   哈=怎麼會沒滋味,、、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了=那個小三八,、、不知道=背痛=好一點沒!

   

   @@@

   

   跳舞吧,~~~迴旋轉、、,迴旋轉+迴旋轉、、,轉圈圈吧!

   

   轉到頭昏腦脹、、昏頭轉向!

   

   愛一個人=怎麼這麼辛苦、、,況且=還是個100%廢人、、好委屈喔。

   

   我怎麼可以=說他是廢人呢!?、、想都不該這麼想吧=難怪他會心灰意懶!

   

   以前,跳過舞以後=就會一起去吃麥當勞+肯得雞、、,他笑起來=好好看啊。

   

   原來=失戀…這麼痛苦、、;原來=愛一個人…這麼辛苦!

   

   不想了啦=抽煙吧~~~心好痛=我快死了!

   

   背也好痛…痛死我了!

   

   @@@

   

   這兩個歡喜冤家,…總算也有冷戰+分手的事情,哈=唉呦…人之常情=患難見真情吧!

   

   @@@

   

   好冷喔=聽說台北的寒流一來=比很多地方+下雪還冷、、又濕又冷=怎麼辦!

   

   心情更冷了!

   

   你到底=想要我怎樣呢!?

   

   我到底=能給妳什麼呢!?

   

   無解的難題了!

   

   @@@

   

   晚安+下次見!!!

   

   @@@

   

   壞天氣 歌詞

   

   

   作詞:徐世珍 作曲:游鴻明 編曲:黃中岳

   

   冰冷的空氣 雨水落進我和你 強忍著淚水的眼睛

   都不想分離 為什麼要在這裡 表演不在乎的一齣戲

   

   我們該好好談的不只是天氣 解不開僵局

   我們既然有傷害彼此的力氣 為什麼不努力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我們淋著大雨不知何時才能放晴

   壞天氣 逃開了彼此 雨也不會停

   

   先開口的人算不算不爭氣

   有過甜蜜現在要有點勇氣

   伸手拉住你 留你陪著我 等待天晴

(2011/1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28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