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藉口1644-13愛情湯麵
2011/12/13 23:46:45瀏覽89|回應0|推薦2
藉口1644-13愛情湯麵

   藉口1644-13愛情湯麵

   

   林育羣 Endlessly 愛無止盡

   

   

   

   

   

   冷死了=好懷念,呆頭鵝煮的鮮魚湯麵=很多+很多菜,…很新鮮的魚=而且沒骨頭=他都只用剝好魚刺的新鮮魚片=下去燙一下=好好吃,…湯鮮味美!

   

   唉=一個人吃麵=有什麼意思呢!?每天就是去學校自助餐=隨便打些飯菜=加減吃幾口…沒餓死就ok了!

   

   還有呆頭鵝=自己醃的白蘿蔔=清淡甘甜…用來配鮮魚麵=最好吃了!

   

   男生宿舍=禁止煮麵啊…,只能燒點熱水=泡那種難吃的要死的杯麵=吃多了~~~保證變木乃依!

   

   既然=還這麼相愛…幹麻不回頭=再在一起啊!...面子問題,還是…沒有藉口了呢!?

   

   @@@

   

   小白菜=天生音感很差,、、就只知道=吃+喝+玩+樂…吃吃喝喝,她欣賞音樂的角度=100%下里巴人!

   

   陽春白雪=檔次太高…聽不懂啦=保證…打瞌睡!

   

   可是=呆頭鵝+林婉兒…要開演奏會=學校音樂系的大事耶…當然=要恭逢其勝+洗耳恭聽!

   

   拿票=去給她吧…哈=順便問問看,背痛=好點了沒啊!

   

   嘻=呆頭鵝…竟然=打電話…說要拿票給我耶!

   

   @@@

   

   約在…學校操場邊…大花園=荷花池旁邊=好浪漫喔、、,那裡是=情侶幽會的絕佳場所!

   

   別想歪喔=小三八…那裡靠音樂系很近=我才懶得走路!

   

   他先到=每次約會…他都很準時,那個小三八…不遲到個30+50分鐘…不算啥!

   

   他就坐在=大花園、、圍牆上的圓型小洞…哈=中國式園林~~~都有些=瓶瓶洞洞啦!

   

   好瘦喔…遠看=就覺得他變瘦了,本來就瘦…坐下去=窩成一團=更顯得清瘦!

   

   其實=他的骨架很好…就算=下肢癱瘓…柱起柺杖=還是顯得高大+俊逸、、。(哈=100%情人眼理出潘安啦!)

   

   怎麼還不來啊=超冷的…寒流,不知道…她穿得暖不暖=那個小三八…愛漂亮=都愛穿…短短薄薄=緊得半死的什麼高級訂製服,、、會保暖嗎!?

   

   嘻=本姑娘、、今天=穿了一身白~~~好像=小百合…好多人=都直盯著我看=很美啦!

   

   @@@

   

   「咚、、呆+頭+鵝…嘻=你想我了啊!...票呢!?我要五張喔=姐妹淘=2張+花花南=3張…還要前排vip,~~謝謝你!」

   

   「嗯,哈=妳不用嗎,應該要六張吧!」

   

   「對喔,唉呦=我去後台幫你啦!」

   

   「不用了=謝謝…拿去吧=特別幫妳留的!」

   

   「喔=感謝+感恩…都買不到+也訂不到票了啦=沒想到…你的演奏會=這麼夯啊!還好貴!」

   

   「喔=妳還嫌貴…是慈善募款演奏會=我打折買的…拿去吧!」

   

   「好啦=謝謝…讓你破費了=我來出錢吧!」

   

   「不用了=我付了!」

   

   「你比那些吝嗇的花花公子=大方多了啦!」

   

   「是喔=謝謝誇獎、、886!」(有ppp快放+沒事走人!)

   

   「886~~~這麼快=好久沒碰面…你沒話要跟我說嗎!?」

   

   「嗯=天冷…記得=多穿衣服、、還有=背痛…記得來我打工的地方=幫妳推拿一下…,還有…早睡早起=身體好+少抽煙…記得偶爾打電話=給妳家人,、、還有功課不會的=記得來問我…沒了=就這樣…保重=記得要吃飯…別光愛減肥!」

   

   「喔…好啦+好啦…知道了~~~,呆頭鵝、、我很想吃你煮的鮮魚麵耶!」

   

   「鮮魚麵、、可是=我宿舍、、不能開伙啊…怎麼煮!?...喔=來我研究室吧=有個小鍋子…可以煮麵=我們研究生…常常=在那裡..煮泡麵+吃宵夜!」

   

   「好啊+好啊…可是=沒魚+沒菜+沒麵…怎麼煮啊!」

   

   「哈哈=簡單啊…有黃昏市場=魚肉都很新鮮…就是要挑一下,麵=我自己揉…買些麵粉…買些雞蛋=雞蛋麵…比較好吃!」

   

   「呆頭鵝,、、你為什麼=那麼會煮東西啊=好好吃…比五星級餐聽=還好吃!」

   

   「哈哈=有嗎…喔=我是孤兒…不自己煮=就沒飯吃了啊=哈…沒啦=以前在孤兒院、、我腳+眼睛都不好=沒地方去…就是愛去廚房=幫忙啊;、、妳喜歡吃什麼、、跟我說吧=我天天都煮給妳吃吧!」

   

   「好啊+好啊,~~一言為定喔=君子一言,肆馬難追!」

   

   哈哈=當然好啊,~~有人一起吃飯=才香啊!

   

   哇=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合好了耶!!(廢話…本文主旨=就是無厘頭+雷死人+沒完沒了的愛情小故事啊!)

   

   @@@

   

   晚安+下次見!!!

   

   @@@

   

   《愚人的國度》

   

   

   詞:孫燕姿/ 李焯雄,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 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 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 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 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 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 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 才能謝幕

   結局 是笑 是哭

(2011/1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2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