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受1644-18無需解釋
2011/12/16 23:54:56瀏覽56|回應0|推薦0
接受1644-18無需解釋

   

   

   

   接受

   作詞:阿管 作曲:林毅心

   

   彷彿上一分鐘 你還陪在我左右 還以為我們會開花結果

   我還記得玫瑰色天空 卻模糊了我們的臉孔 哼過的歌到底是什麼內容

   

   *彷彿已經自由 下一刻我變成風 吹過你的領空 差點失控

    回憶在夜裡鬧得很兇 我想我可以明白你所有的痛

    想讓你知道我懂 卻擔心言不由衷

   

   #我們都接受 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 在愛情裡分不了輕重

    誠實得過了頭 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Repeat *,#,#

   

   

   

   關於我們之間=很多事…無須解釋!

   

   「好恶心的色情片=啊,….怎麼隨便一點=情色網站=就一大堆,恶心死了!」

   

   「那妳還愛看!?」

   

   「沒啊=沒愛看=就是無聊啦,、、呆頭鵝=你會不會=偷跑去和林婉兒=親熱。」

   

   「喔=不會…我是=不舉男=就像妳常常愛唸的口頭禪,…妳放心好了=哈哈!」

   

   我才不信=那個死狐狸精、、,老是愛來家裡=找你,、、我有時=又不在家=一定有鬼啦!(疑心生暗鬼=神經病啦=妳!)

   

   女人都是粉紅骷髏啦!

   

   @@@

   

   忘了吧!...好像得了老年癡呆症=什麼事,、、都記不得了!

   

   「呆頭鵝,、、那個=上次我們去吃的那家義大利麵,、、在那條街啊!?」

   

   「哈=aaa街啊,…忘了嗎!?」

   

   「對啦=我一定是得了,~~~老年癡呆症!」

   

   「哈=少女癡呆症吧!」

   

   @@@

   

   不看色情片了啦=來看殭屍片吧!

   

   最近=一定是,…看太多垃圾片,、、結果=變得特別愛看,…重口味的片啦。

   

   @@@

   

   算了=不能親熱…也早就認命了!...反正=一定還有更慘的事!

   

   是啦=不能走路,、、看不見=肯定更慘。

   

   「呆頭鵝、、,嘻=你爺爺的祕書,、、打電話給我喔=說想確定…想安排=你爺爺和我們吃飯耶!」

   

   「我是孤兒,、、,我才沒爺爺…!」(他不認我=我才不想和他吃飯=再等20年吧!)

   

   「有啊,…孤兒院的院長=說,…你有家人啦=爺爺+媽媽…都有啊。」

   

   「沒有=我不認識他們,…好了=好煩,不要說了~~~要吃飯=請妳自己去吃!」

   

   每次都這樣=一講到這件事=就要翻臉的模樣。

   

   又不是我爺爺,~~~是你爺爺啦!...算了=人家不要他+不認他=那麼多年,~~~也難免=他會反彈!

   

   喔=算了=干我ppp事=反正也沒差啊。

   

   @@@

   

   美國殭屍片=幹麻老是一堆…爛cc的屍體+骷髏=爬起來,…東倒西歪的亂走,…難看死了啦!

   

   難看=妳還愛看!?

   

   沒啊=好無聊,、、不然=我們來看=色情片…和殭屍片=差不多…一直性交=好恶心=而且,…影片好長=看到想。

   

   喔=好了啦…不要=一直講…好煩喔!

   

   好吧=來吃花生吧,、、水煮花生..很軟+很香喔!

   

   哈=妳吃吧、、,我吃不下=而且…晚上=我不習慣吃東西、、,免得不消化+白天還要清大便=很煩啊!

   

   「呆頭鵝,、、你從小=就大小便失禁+看不見嗎!?」

   

   「沒啊=小時候、、我記得=身體狀況=還可以、、,後來=有一陣子=好像一直生病…身體就越來越差…還好啦=後來…又好一點!...可是大小便=就失禁了=開了幾次刀=也沒用!、、眼睛=也一樣,…不過=還好,…還看得見一些=不然,…更不方便!」

   

   「你那來錢=開刀啊,…啊=一定是你爺爺,…給你的啦!」

   

   無語了,~~~他也知道=老爺爺=一直很關心他啊!

   

   @@@

   

   「小白菜…扶我一下吧=我們出去逛一逛吧!」

   

   「好啦,、、要不要幫你=推輪椅!?」

   

   「不用啊=最近,…腳好很多,…新型的支架=很方便+很省力!」

   

   「唉呦,、、幹麻勉強、、我推你=更方便些啊…眼瞎腿瘸的=何必逞強呢!?」

   

   「哈哈=好吧=謝謝妳!」

   

   本來就是啊…除非很熟悉的地方,他根本就是寸步難行;我推你啦,…大家都方便~何必=老是那麼固執啊!

   

   腳瘦得只剩骨頭了啦=下肢長期癱瘓、、不良於行=以經很久了啊!...哈=謝謝妳!

   

   唉呦=幹麻那麼客氣啊=老夫老妻了啊…嘻!!!

   

   出去逛一逛…校園=走一走…,逛逛街+逛逛夜市、、吃吃喝喝+買東買西=很容易就過一天了啊!

   

   接受自己的失能+無助=還有人陪,、、不也是=很好嗎!?

   

   @@@

   

   晚安+下次見!!!

   

   @@@

   

   artistsnc 於 2010-05-22 上傳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 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在你的生命中 接受那豐盛的慈愛

   

   (副)

   1.

   創世之前 開始的神那豐盛的慈愛

   藉著我們的相遇 結出了果子

   在這世界上 因著你寶貴的存在

   真是帶給我們 極大無比的喜樂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2.

   我感謝你 因我從來不曾知道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何等地寶貴

   從太初直到如今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

   是何等深切愛我的靈魂

   也感謝你 你讓我感受到這偉大的愛

   主已安排你在我生命裡

   以主耶穌基督的愛 更多來服事你

   我也願向世界傳揚神的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

   來到這世上 傳揚這份愛

   在主奇妙計畫裡 把你栽種在這裡

   期待你結出美麗的果子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你是為了接受主愛被揀選的人

   現在仍然接受 那豐盛的慈愛

   

   影片製作:陳思年

(2011/12/1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3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