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番外1644-3愛上你了
2011/12/11 14:24:57瀏覽52|回應0|推薦0
番外1644-3愛上你了

   番外1644-3愛上你了

   

   

   

   @@@

   

   怎麼辦=好像、、愛上你了=一直+一直…想著你!

   

   有人說=男人只負責…愛上的前半部+女人…責負=愛上之後的全部!(哈=小小妮語錄=100%自己想的啦!)

   

   怎麼會這樣啊!?...這個男的=100%下肢癱瘓=肯定不舉+眼睛亂轉=肯定是個黑壓壓…先天不良+後天失條~~~又窮又瞎又瘸…脾氣也很古怪=動不動就不理人=也不講話,就像個死人一樣=幹麻想他啊!

   

   就是=想他啊!...怎麼辦!???怎麼會栽在他手上啊!

   

   交男朋友=如過江之鯽、、多少人=排隊等她啊!...連旅行=都要搭特快噴射機=全地球到處跑=他大概連木柵動物園=都沒去過!

   

   和他交往=有太多缺點了!1.不能跳舞=八成也不能做愛2.不能一起看電影=眼瞎又很節省3.也別想逛街亂買了~~~他只穿人家捐的爛衣服、、哇=100%乞丐人生!4.5.6.7.8….啊=完蛋了!

   

   一堆缺點~~~尤其=他的死脾氣=又硬又倔,一不開心+不合他意=就100%變成死人啞巴=連嗯一聲=都不願意!

   

   可是=就是..喜歡上他了=不由自主,…天天想跑去找他!

   

   @@@

   

   「呆頭鵝,、、呆頭鵝=菜飯來了啦=吃+飯+了~~~你在幹嘛!?」

   

   「放著吧,…謝謝!」

   

   沒幹麻,…看書啊=讀點字書=很累耶…比常人要多花兩倍以上的時間=他又還要打工=一堆選修!

   

   吃定我了嗎!?...每天幫他打飯=嘻,交換條=件啦~~~幫她喬一下=馬殺雞一節啦!...拜託=別亂說喔…我學的正統的整脊按摩!

   

   哈哈=天生我才必有用…王八配綠豆!

   

   @@@

   

   看都不看我一眼,….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

   

   罵得好=哈哈…大小姐=別罵了=我也是人~~~罵多了=不消化=還要導尿+通便=很臭啊!

   

   他常常根本懶得多看她一眼=就算脫光光,…也是粉紅骷髏,反正他也看不見=就是眼球顫動、、視而不見!

   

   @@@

   

   哈=她才不敢真的罵他=就是乖乖的像個小媳婦一樣=陪他吃飯!

   

   他老兄=又很挑食、、,雖然很窮…隔餐不吃+冷飯不吃+沒菜也不吃+肉太多也不吃,…沒胃口=也不吃,、、寧可餓肚子!

   

   唉=天啊~~~幹麻和他交往!

   

   他去中醫院打工=一天…兩+三個病人=賺個兩+三百=剛好夠=買點字書+水電+吃飯、、,好像顏回=「賢哉回也,一簞食,一瓢飲,居陋巷,人不堪其憂,而回不改其樂,賢哉回也」

   

   喔=我真是有毛病…才會想和他交往!

   

   唯一的小樂趣=就是,…黏在他身上=他也無所謂=找個人陪吧!

   

   「抱抱,…抱我啦!」

   

   「喔=很熱,…去忙妳的=別煩我了!」

   

   「親親,…唉呦=親一下再走啦!」

   

   他打死=也不會主動親她=就是皺著眉,…忍受她一下+乎悠她一下!

   

   如果=不主動去找他…他就像死人一樣=老和尚入定=理都不理她!

   

   那有那麼誇張!

   

   只有一兩次,…她發燒生病=他很急啊…,那有急、、就是慢條斯理=勉為其難陪她去看醫生!

   

   @@@

   

   喔=我是自虐狂=才會和他交往啦!

   

   唉=大小姐…妳想幹麻~~~在下+小生=也管不到啊!

   

   @@@

   

   對啦=唯一的好處=每次去找他…他就把床=讓給她睡!

   

   喔=好破的小床=還不到她的大床的1/4~~~可是=她喜歡去找他,、、房間=那麼小…張開眼=就看到他了!

   

   他的手=真漂亮…修長+白晰、、就像他人一樣…白白淨淨+溫文儒雅…好人一個!

   

   其實,他那麼省…竟然=每次中醫院下班=都會幫她買個小布丁+一個小可頌=哈=20+20~40元喔!

   

   喔=貴死了=兩頓晚餐!(給他錢=他也不要…還會生氣=就不買了=要吃=請自己去買!)

   

   他自己=100%捨不得吃=只會吃便宜的蘇打餅=或是一大盒菲律賓做的餅乾!

   

   千求萬求=偶爾=會陪她去散散步啦!(那有啊~~~只是一起去上課!)

   

   撐雙柺=眼睛也不好=都慢慢走!、、沒啊=都走好快…他只去他熟悉的地方=每次都相同路徑、、連幾步=都算好好的啦!(喔=大小姐…請走快一點=我快要遲到了!)

   

   幹麻=喜歡他啊!?

   

   不知道=好像嗎啡上癮一樣…越來越喜歡去找他!

   

   「寧靜同學,…我…你搬到我家=好嗎!?...還是=我搬過來!」

   

   「??我這裡=很小啊,~~~妳住得慣嗎!?」(完全忽略去住她的大別墅的提議!)

   

   「嘻,可以啦…我們去換個大床!」

   

   「不用了~~~妳睡床=我躺長沙發吧!」那個長沙發…是他唯一接受=她給他的小禮物!

   

   小白菜的腰背不好=常常須要復健按摩,、、另一方面=他也默認=他和她交往的事實了!

   

   其實=他也很喜歡她,…100%愛上她了=講不出口而已!

   

   @@@

   

   午安+下次見!!!

   

   @@@

   

   作曲:楊子樸 填詞:藍小邪 編曲:呂紹淳

   Rap:

   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在等我們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我終於住進你的心裡 分享同一個世界

   身後錯過痛過漫長情節 都變甜美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請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Rap:

   愛上你有多幸運 像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不要辜負這幸福 一定要更加幸福

   如果愛 真的是 那麼的少

   我們就 一起守護 我們得來不易的愛不被打擾

   一片片落葉 為開出個花園 手牽手捱過整個冬天

   每隻蝴蝶 為了飛 為了翩翩起舞 先做一個繭

   最美海岸線 總是要很蜿蜒 才足夠讓人忘返流連

   你的身邊 要不是 比天邊還遙遠 勇氣怎麼出現

   當你終於走到我的面前 完成所有的畫面

   就算苦辣酸甜嘗過一遍 只剩喜悅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 認識你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讓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像是大雨過後晴朗的天 寬闊而耀眼

   每個黎明都需要由夜成全

   往回看 每兜一個圈 每一條迂迴的曲線

   都是為愛上你 必須留的伏線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夠遇見你 認識 喜歡你 愛上你 感謝我每滴眼淚

   只有你明白我有多珍貴 好得值得你為我改變

   讓你繼續溫柔 交換我燦爛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遠那一天

   Rap:

   如果說這世界不夠完美不夠好

   一定是在等我們 親手給它變得美好

   就像愛 看起來 會那麼少

   一定是在等我們 一起勇敢尋找 一起找到

(2011/12/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2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