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眼1639雞蛋豆腐
2011/12/10 13:05:52瀏覽66|回應0|推薦5
冷眼1639雞蛋豆腐

   冷眼1639雞蛋豆腐

   

   

   

   冷眼旁觀,…與我何干呢!?

   

   @@@

   

   如果=她死了,…搞不好=還有機會…和他復合!

   

   如果=她死了,、、我和他=會不會=有機會呢!?

   

   唉=妳們都不是真的了解,…我和她=生死相依,、、永不分離!

   

   我這模樣…只有她=可以真正接受,…妳們眼中的我=都是假像而已!

   

   總裁的光環+事業成功的金碧輝煌,、、與我+她=何干呢!?她從來=都不在乎=這些外在的東西!

   

   對於我的殘疾,、、也只有她=真正理解+接受!

   

   @@@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啊!

   

   @@@

   

   油煎的嫩雞蛋豆腐,…呆頭鵝,你來吃飯吧!

   

   以前住學校附近小公寓時,、、不知道為什麼,、、小白菜姑娘=有一陣子…很愛去買合裝的雞蛋豆腐、、,隨便用個小煎鍋=小心煎嫩雞蛋豆腐、、她喜歡吃什麼,有時就會一直吃!

   

   「呆頭鵝,、、我好想喝=大水缸的杏仁茶+酸梅湯…你去買!」

   

   「好啊,…我去買!」總裁耶=總裁也要=吃+喝+拉+灑吧!

   

   她回家修養了,…他也回去上班(只上半天!)

   

   她好像=更討厭,…利星雨她們,…愛恨交加啦=為什麼是我=要割掉大奶奶…丑死了,~~~結果人家來看她=她就一直盯著胸部看!

   

   好白癡=她的瞎眼老公,…根本無所謂!

   

   @@@

   

   她也喜歡吃,…一家炸烤春雞,、、去買吧!...(不是有菲傭…哈=不行啊…台灣首富逛街都不能帶菲傭了啊!怎麼可以讓菲傭太累!)

   

   哈…以前=沒那麼忙,…都是他去幫她買東西吃啊!

   

   @@@

   

   「啊=總裁,…你怎麼自己出來買東西呢!?...余翡學姐=好一點了嗎!?」

   

   「喔,、、星雨學妹=她好多了,~~~謝謝妳…哈=假日啊,…妳怎麼沒出去玩!」

   

   「沒啊,…溫若風+溫若水=等等也想要一起去總裁家,…探病啊!」

   

   「哈哈=你們的好意,…我們心領了=不用啊!...妳們該出去玩!」

   

   好帥喔=總裁大人=就算只是穿著簡單的休閒服…出來買雜食,、、他還是英挺俊帥,…真好看!

   

   天啊,…花癡二號嗎!?

   

   他又不能趕她走,…她非要跟去他家=還幫他提東西+帶路,…哈哈=好吧…謝謝妳!

   

   @@@

   

   叫你不要讓=利星雨來…是聽不懂國語嗎!?...煩死了,~~~你看不到她長得好漂亮=年青貌美+大奶奶…十全十美的美少女…那像我=醜死了!

   

   怎麼會呢!?...人家=是好心,…來看妳啊!妳太多心了啊~~~小心眼!

   

   走開啦=我不舒服,、、頭髮都掉光了=正在化療+放射線治療、、,妳們都走開…你是故意,…帶她來氣我的啦!

   

   @@@

   

   好吧,…當了一輩子+瞎子+瘸子…手殘+腳廢…眼瞎,…還有一個驕蠻的要死的女朋友=老婆,、、他還是=很認命啊!

   

   「溫若風+溫若水+利星雨…來吃午餐吧!...學姐=身體不舒服…不想見客…謝謝=你們來看她!」

   

   「喔…總裁,別客氣啊,…不好意思=打擾了!」

   

   「哈哈=不會啊,…來吃飯吧!」

   

   很樸實啊,…五菜一湯,、、梅花餐~哈,…雞蛋豆腐+烤雞+炒青菜+蝦仁雞蛋+四季豆燒肉…還有鮮魚味甑湯…!

   

   總裁平常在公司=也都是吃便當,…在家=也吃得很樸素!(很多菜了啊…每餐都吃不完=有點浪費!)

   

   要不要=喝飲料,…杏仁茶+酸梅湯…還不錯喝!

   

   「阿靜學長+總裁大人,…阿翡學姐=吃過了嗎!?」

   

   「吃了啊,…剛才就端給她了,…她吃得少=有點化療後遺症,,、、無妨=醫生說她恢復得很好!」

   

   唉,害怕死亡,~~~人之常情嗎!?

   

   @@@

   

   午安+下次見!!!

   

   @@@

   

   sandycsi 於 2010-10-27 上傳

   我在每個和你分開的日子裡 愛你的心從未止息

   看時間悄悄劃開我們的距離 讓我不能自己

   

   #發現我不夠好 你也不完美 紛紛擾擾 傷痕累累

    恨自己當初傷害你不懂得珍惜 卻來不及

   

   我在無盡的等待 卻只剩傷害 心碎的時刻 喔 有誰能明白

   無盡的懸崖 孤獨的存在 沒有你的未來

   

   *我的愛 失去後才明白 後知後覺你卻在咫尺天涯

    道不盡千言萬語 在心口難開 真實你的存在

    你的愛 我總是放不開 只能在夢醒時分 痛卻難以釋懷

    在我心上沒人能替代 是你的無盡存在 無盡的愛

(2011/12/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7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