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短1637歸心似箭
2011/12/10 02:04:19瀏覽60|回應0|推薦1
太短1637歸心似箭

   

   

   小總裁的左手殘肢=短短的=好奇怪,…哈=怎麼了嗎?!...利星雨=很好奇啊…原來=他從來都沒在別人面前=露出殘肢,只有在家裡=才會卸下義肢,、、上大學後的習慣=而星雨學妹,..是讀大學後=才認識他啊!

   

   不算很長=大概在手肘關節上方5~10公分處被截肢,很淡很淡的疤痕、、。

   

   她進去=他房間時、、,他還沒戴上義手…,看呆了啦!

   

   「啊…寧靜學長+總裁=對不起…我…拿早餐來給你!」

   

   「喔,星雨學妹嗎!?...哈=妳來得剛好啊…幫我個小忙吧=幫我套一下…左手義肢、、等等=我要回台灣了,~~~後續交給妳們了、、,若水=陪我回去!」

   

   「啊…好啊…喔…這麼早=不是說三天兩夜嗎!?、、那誰陪你回去啊!」

   

   「哈=沒事了啊,…我看過新的排污設施,、、很好=這是重點…至於原本安排的市場調查,、、就讓夏小敏=去主導吧,…我先回去!」

   

   「是余翡學姐…要您=先回去嗎!?」

   

   「?!喔=沒啊…不是啊,我不習慣待這裡…兩天一夜=是有點短…,哈=你們辦事、、我很放心啊!」(唉=就算是…也不好意思講!)

   

   其實,他也沒來過…工廠=都是爺爺+平叔在打點…他這次=只是來啟用…新的排污系統,、、雖然整套設計=都是他在台灣掌控!

   

   哈=他100%不愛出門…,好像只是去高雄一趟啦!(直航=很快啦!)

   

   @@@

   

   離開妳之後…總是=歸心似箭。

   

   @@@

   

   利星雨=在學校當了他…2年伴讀志工,又上班3~4年了~~~,真沒看過他卸下義肢的模樣!

   

   「怎麼了,~~~很奇怪嗎!?」

   

   「喔,…哈=還好…感覺=有點短!」

   

   「呵呵,…是啊=有點不方便…,不好意思=讓妳看見了!」

   

   「啊=沒關係,、、我來幫你套義肢吧!」

   

   連小白菜=都沒幫過他啦,…真的啊=他在家,…從不戴假肢=一進門…就脫掉,、、他去上班時=穿戴整齊、、,她還在睡啊!

   

   @@@

   

   若風去幫他處理剩下的雜務,…若水去安排車子+安排機位!

   

   幹麻那麼急啊,~~~當然是因為=小白菜姑娘啊!一大早,…就打電話=來吵他。

   

   「喔=幾點了,、、怎麼了!?什麼事、、!?」

   

   「六點半啦…你快回來啦!...我有事找你!」

   

   「天啊,…才一天一夜=找我幹麻呢!?」

   

   「嗚+嗚、、我的腫塊=變大了啦,護士+醫生說、、下午=要切片啦=我不敢一個人去=你來陪我!」

   

   「?!什麼腫塊!?怎麼了…!?怎麼會呢!?」

   

   「唉呦、、乳房啦、、,你都不關心我啦=好久了…你好忙=我也懶得講…好幾個月就有腫塊=本來想=沒事啊,可是、、我昨天…晚上=經過市區醫院、、
有免費建檢、、就去給護士觸診…她說=叫我今天、、一定要給醫生確診+切片檢查!我好怕、、本來想=等你回來…可是=我好怕啊…我昨晚=整晚都沒睡…還一
直抽煙…怎麼辦=萬一我要死了=怎麼辦啦…嗚+嗚+嗚!」

   

   「??妳放心啊…不會有事,、、妳還不到30歲…別哭了=我馬上回去…下午陪妳去看醫生…別哭啊,、、昨晚沒睡=快去休息、、去睡吧=我馬上安排…訂機票座位…!」

   

   @@@

   

   天啊…簡直是=五雷轟頂…掛下電話=他都快死了一樣!

   

   怎麼會呢!?...才離開她一天…怎麼會這樣=這幾個月…確時=都在忙排污設備、、,是有點疏忽她了!

   

   匆匆忙忙=起來…刷牙洗臉=搞了半天、、,連義肢都沒辦法=好好戴了!、、馬上call若風+若水=來幫忙!、、連早餐=都忘了交代!

   

   還好7:00多~~~利星雨學妹來了!

   

   @@@

   

   我和妳…是不是…緣分太短呢!?...我的幸福、、匆匆而過了嗎!?

   

   @@@

   

   晚安+下次見!!!

   

   @@@

   

   LJF0331 於 2011-05-17 上傳

   在我心中 在記憶中 許多難忘東西

   年月過了 都不可以消逝

   面孔 地方 縱有些經已變和留不低

   仍伴我 暖如夏季

   而最暖的 很清楚 就是我心中你一個

   未遇你 難明我當初我怎過

   是你讓我知道 人生當中有歌

   能遇上你 誰及上我得到更多

   

   * 永與你相戀 長相戀 每日愛未完

   而長路願永遠 願永遠

   一起跨 不理有多遠

   誰可比你精采 若天倒進海

   仍跟你去相愛

   求永遠 少一天都太短 *

   

   在這分鐘 現代化當中 許多潮流東西

   來又去 彷彿轉眼消逝

   但我心 願你知 永遠必須有你才能光輝

   如沒有你 這最美故事誰代替

   求你也可 在心窩 盛著我心 我整個

   未遇你 難明當初我怎過

   路上你讓我知道 人生當中有歌

   能遇上你 誰及上我得到更多

   Repeat *

   

   永與你相戀 長相戀 每日愛未完

   人生路願永遠 願永遠

   一起跨 不理有多遠

   誰可比你精采 若天倒進海

   仍跟你去相愛

   求永遠 少一天都太短

(2011/12/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