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然1634春天女孩
2011/12/09 20:39:51瀏覽45|回應0|推薦0
淡然1634春天女孩

   淡然1634春天女孩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爭其必然

   

   

   

   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不過=已經無所謂了!

   

   @@@

   

   哈=春天的女孩,…甜美善良!

   

   @@@

   

   很久+很久以前,…他剛受傷的時候=他也害怕過,…他也怨恨過,…他也痛苦過,…他更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是他呢!?

   

   可是=總是有人=比他更慘吧!哈,…總是該往正面方向去想!

   

   心情,…起起伏伏+高高低低,…漸歸寧靜。

   

   @@@

   

   夏小敏+利星雨+林婉兒,…心事誰能知呢!?

   

   為什麼,、、有緣相識=又無緣相守嗎!?

   

   脫下一切之後=誰才是我的女孩!

   

   只有妳=是我的…過去+現在+未來!?

   

   @@@

   

   他的三個得力助手,…哈=好想寫成三個小妾!(不行啊~~~會被小白菜給殺了啦=哈!)

   

   各懷鬼胎+互相較勁、、,少女懷春!

   

   沒啦,~~~就是一起工作!

   

   小總裁,…非常嚴格要求,也從來都不提工作以外的事!

   

   妹有情=郎無意嗎!?

   

   @@@

   

   天啊…我這個德性+鬼模鬼樣…只有小白菜=受得了啦=哈…所以是=自知之明!

   

   你的心=有多大…你的世界=就有多麼寬廣!

   

   @@@

   

   「夏小敏副總+利星雨副總+林婉兒副總、、這次=我們去探訪…有三個目的1.工廠2.市場3.未來展望…請妳們=先提出綱要…再寫檢討報告!」

   

   哈=當然不只三大美人…小白菜喜歡配對=想要她放心…就還要至少三個男的副總=隨行!

   

   倪小剛+倪小柔+溫若風+溫若水…,四大小副總。

   

   …唉呦、、事務繁多…當然要一堆人跟啦!

   

   @@@

   

   在大的傷害…都會漸漸被遺忘嗎!?...淡然處之…之外呢!?

   

   你和我…再也無法回到重頭!

   

   @@@

   

   他的傷口…好痛…他的父母呢!?

   

   他的眼睛=也好痛…他好害怕…;只有他奶奶…一直守在他身邊!

   

   「奶奶…我怎麼了呢!?...我的手+腳…還有眼睛=都好痛…爸爸+媽媽呢!?」

   

   「阿靜、、傷口痛=吃點藥、、沒事了,你爸爸+媽媽=出國了~~~很快就會回來!」

   

   「奶奶…我的手+腳=怎麼了…為什麼…我看不見了呢!?」

   

   「阿靜、、你受傷了~~~沒關係=等傷口復元…醫生會幫你裝上新的手+腳、、眼睛=也一樣…沒事了!」

   

   車禍當時,他被拋出車體…所以=才能保住一條小命…但是=左手+右腳…嚴重=粉碎性骨折、、救不回來=也接不回去…只好截肢,、、左眼被刺穿=當場就看不見…本來應該摘除…又拖延了=一陣子…竟然=引發…交感性眼炎、、,讓右眼…也受到影響!

   

   慢慢的…他就接受自己了!...慢慢的…他知道=自己…還是要堅強+勇敢的生活下去!

   

   雖然…常常=很痛+很痛!...奶奶總是安慰他…會有春天的女孩=在等他…會陪他一輩子!

   

   隨著右眼視力減退、、他主動要求去讀=盲人學校…他也知道=他的父母…不會再回來了~~~他認命的陪奶奶=去掃墓!

   

   他能有什麼想法呢!?...面對他+處理他+放下他、、還活著=就是希望無窮!

   

   @@@

   

   林婉兒…他在盲校認識=第一個女孩…,起初很甜美的聲音…他那時的視力=已經…很差了!

   

   他在想…她會不會是他的=春天女孩呢!?

   

   一直到…小白菜來了~~~他都還以為=他只能有一個冷若冰霜的女孩…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林婉兒總是對他=很冷淡!、、在後來…認識小白菜之後=他就只剩一個女孩了!

   

   夏小敏…是他主治醫生的小女孩…,就像他姐姐一樣…總是鼓勵他…哈…大姐!

   

   還有…總是=很幫他忙的小學妹…利星雨…只是…他只有一個老婆…永遠的小白菜!

   

   哈=不想了~~~他的大腦對女孩的感想=就停了、、,工作吧=事情一大堆=永遠都做不完啊!

   

   @@@

   

   晚安+下次見!!!

   

   @@@

   

   CUIL01 於 2011-06-29 上傳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得沉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2011/12/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