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除1632星雨心願
2011/12/08 23:12:38瀏覽34|回應0|推薦0
真除1632星雨心願



[文报论坛]



我還記得~~~我用綠色墨筆=寫下第一個作業~~~我不是不快活=只是有點...不安!

不安什麼呢!?

無明的苦…每一次=都是因為看不清未來的方向=而苦+而煩!

@@@

會不會=其實…我們=都一樣…只是來人世間=摸索…學習。

「呆頭鵝、、,嘻=有回音了嗎!?...工作=找到了嗎!?」

「哈…還沒=有幾家公司…說=要面試!」

「好啊~~~好棒=有機會…就去試一下啊!?」

「哈=可是,我想…或許=我該自己創業…妳覺得呢!?法律服務…也不一定=要去人家公司上班,、、我邊作=邊學!...可是=可能須要=先請個助理…之類的!、、可是=我怕…薪水不高…而且=主要還是來幫我…唸稿之類的=有點枯燥、、!」

「啊=我去啦,…我去當你的助理啊=可以=先不支薪,、、等你以後=有賺=再給我啊!、、不會枯燥啦=嘻,、、我很愛講話啦!...我去當你的小妹吧!」

哈哈=愛講話,…可不表示=可以當我的助理,、、就算=交往這麼多年…他的功課=從來都是找盲友社的志工幫忙,、、靠小白菜=哈哈…有點擔心啊!

@@@

莫名其妙=說要去幫他,、、交往那麼多年=連一個點字…都看不懂=嘻,、、怎麼幫啊!

越幫越忙…可是=凡事…起頭難=小白菜…總是幫人家起頭啊!

熱情有餘、、後勁不足!哈…虎頭蛇尾啦!...其實應該說=她本來就是很…浪漫瀟灑的女孩…什麼事=都不會很記較!...寬容大度的女孩!

大氣的女孩!...哈=頭啦~~~粗魯的小白菜!

@@@

小白菜花癡…真除=成為他的小公司=正式的第一個小助理=小粉絲~變成小幫手啦。

真除 注音一式 ㄓㄣ ㄔㄨˊ 漢語拼音 zh n ch 注音二式 j n ch
實授官職,由暫時代理改為正式職位

@@@

天啊=妳是來上班…還是來搗亂+越幫越忙嗎!?

他=非常+非常…須要秩序井然,他=非常+非常…須要固定位置,、、以前=在家…亂就亂…反正=還有能幹的菲傭=會幫忙收拾…,現在=他簡直快被她搞瘋了!

「小白菜姑娘=我的點字稿呢!?...我昨天=明明…整理好=放我桌上的啊!」

「喔…嘻=我拿來校對啦!」

「哈=妳幾時、、學會點字了呢!?」

「唉呦,、、我想學啊…所以=我一大早…就拿來看!」

「嗯,、、拿來吧=我電腦裡=有轉換程式、、妳來COPY=來看吧!」

「嘻=好啦..謝謝…那個…那個!」

「??怎麼了…那個…說啊!?」

「唉呦、、我…打翻豆漿、、正在用電扇…晾乾啦!」

我的~~~草泥馬…那個=好想罵髒話喔!...妳知不知道…點字稿=弄濕了…再晾乾=就會…失真=我就摸不出來了啊!

唉=算了~~~罵也沒用,、、只好=再出一份…哈=妳喔…下次=小心點吧!

喔=好啦+好啦!...知道了啊!(就愛碎碎唸…好煩喔=當模特兒、、只要美美的打扮+化妝、、不會這麼無聊!)

唉=嫌無聊…就別做了=100%不勉強啊!

@@@

還是=自己上104應徵吧…也許=有合適的助理;、、或是=去盲友社…雇用志工=來幫忙!


的小公司=剛開始…也沒什麼重要案子=就是幫教授=翻譯之類的,…他的外語能力=很強,…可以很迅速的聽外語演講稿,、、日文+英文=都難不倒他…,所以=以前在學校…就負責=雙向翻譯、、,他的聲音=很好聽…國語=字正腔圓、、很適合當翻譯、、,反正=雙向翻譯、、都是坐在播音室=很適合他!

先接些演講稿件、、幫教授寫稿+潤色=也是他的強項、、,他的文章…字辭優美+翻譯、、信+達+雅…很稱職!

哈=只要小白菜…不要來搗蛋啊!

@@@

果真=來了個…可愛的小姑娘=利星雨、、啊…不行啦=我不要…你選個=醜的啦…我不要她啦!

喔=我又看不見…利星雨學妹=從以前…就在盲友社=幫我很多忙…我已經=正式、、邀請她來上班了啊!...妳可以=去當模特兒了啊…感謝妳=這些天…來幫我!

啊=咚、、你去死啦=你要解僱我啊…啊=我不要…我是利星雨的主管啦=老闆娘,…懂了嗎!?

哈哈=好吧…倒茶+掃地的老闆娘=只要不要再弄溼我的點字稿=什麼都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歌曲名:星語心願
演出者:張柏芝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
  裝作漠不關心你 不願想起你
  怪自己沒有勇氣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心痛得無法呼吸 找不到昨天留下的痕跡
  眼睜睜的看著你 卻無能為力
  任你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找不到堅強的理由
  再也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告訴我星空在那頭 那裡是否有盡頭
  就向流星許個心願 讓你知道我愛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9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