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神1482春花秋月
2011/09/20 22:51:45瀏覽106|回應0|推薦2


嘻=他當了小安安的爹,、、喔=那我算什麼呢!?...白癡小白菜=等他走了=才覺得害羞起來!...可是=很奇怪,、、她就是覺得=他該當小安安的爹爹啊!

@@@

他心想=小白菜…不記得她有老公,小安安的年紀…又和她失蹤時相彷,、、小安安=或許真的是他女兒!...越想越開心…就算她不是他親生女兒,、、她現在也100%是他女兒了!

好開心啊!

@@@

小白菜=不想在拋頭露面了+也不想唱歌跳舞了=她已經27歲=好老了啦=哈哈=人老珠黃了~~~安心=找個人=嫁了吧!

問問小老板的意願,、、哈哈=我要當香粉店老板娘=也不錯啊=有用不完的香粉了啊!

哈哈!

@@@

哇=又談起…沒完沒了的小戀愛+過著滋潤的小日子=全然忘了要找回聶小倩的原神=也忘了,~~~斬妖除魔啦!哈哈!

@@@

舅舅來了=燕赤霞、、,甯采臣=也來了…!

哈=還有聶小倩=一縷幽魂!

@@@

雖然小老板=看不見,、、可是小安安喜歡去嚇他,、、墊起腳間…蒙住他的眼睛=猜猜看我是誰啊!

哈哈=別蒙了~~~爹爹眼睛=又看不見!

嘻=看不見…也一樣啊=要玩遊戲、、,還是照規矩來啊!

他喜歡把她抱起來=跨坐他肩上、、舉高高的玩啊!

嘻、、爹爹=舉高一些啊!

本來都好好的~~~可是=小安安貪玩!...跟他去小花圃…鬧了好久;、、不知道怎麼了~~~小安安=突然不說話了!

他正專心=種花除草…聽了一會兒=噫,、、小安安=怎麼了呢!?

原來=她貪玩+貪高…爬到一棵大樹上!

小安安=妳在那裡!?

碰的一聲…他衝過去=小安安直挺挺的躺在地上=全身抽搐。

@@@

小白菜氣得不跟他說話了!

賠我女兒啦…好端端的去找你玩=怎麼不顧好她呢!?、、昏迷不醒=該怎麼辦呢!

他更是=心急如焚啊!

@@@

小安安=是中邪了嗎!?

燕小紅一直在追查的殺人妖孽,其實…在她們來了之後=突然消聲匿跡,、、妖怪躲起來了啊!

可是=甯采臣…駙馬爺=要回鄉…經過百花鎮=想去探望堂弟!

甯采臣剛在百花樓=住了下來!

小安安=就從樹上跌下來了!

@@@

小安安雖然才10歲=可是已經長得非常漂亮+非常好,、、她遺傳她父親=高大纖柔的身材…長得比一般女孩=高挑多了!...又遺傳小白菜驚人的美貌…小美人一個!

她既然是堂弟的女兒!

甯采臣=也不免去探望一番!

不看=還沒事…看了=就像見鬼一樣。

聶小倩…甯采臣看到的竟然是=聶小倩!

當初=他們兩個=是怎麼樣的山盟海誓呢!?... 甯采臣又是怎樣信誓旦旦=說要回來娶他!

你忘了我了嗎!?

@@@

天啊=聶小倩…妳要附身=就請附在我身上啊=放過我女兒啊!

原來=聶小倩…陰魂不散!

她想要甯采臣=和她在一起…可惜=人鬼殊途…她為了不讓幽魂消散=就要吸食男人的精氣…常常附身在女人身上=然後茍延殘喘!

百花樓=好多女人=都被她附身過了啊!

@@@

燕赤霞、、也來了=哈=收妖嘛!?

錯了=他要來教訓負心漢…背叛女人的男人=禽獸不如!

堂堂駙馬爺=竟然是個始亂之+終棄之的大豬頭=該殺而已!

唉啊=師父…饒了我堂哥吧=他被皇上賜婚=也是不得已啊…!

爛男人=死豬頭啦~~~你怎麼=還為這種爛男人=求情呢!?

Ok~~~死罪可免=活罪難逃=當太監吧…啊=救命啊!(哈=亂寫一通)

@@@

天啊…就這樣!

聶小倩=含冤可雪啦…下一世=甯采臣=還是要還聶小倩一份情!

而聶小倩=因為害了些=貪愛美色的臭男人=所以才會生病!

什麼東西破了呢!?哈=聶小倩的骨灰甕…被小安安跌下來時=壓破了!

什麼東西進來呢!?...當然是甯采臣那些死豬頭+臭男人=進去她身體啊!

就這樣=迷題得解…幽靈偵探=可以穿越回去啦!

哈=春花秋月一場空!本篇完!

Ps:小安安當然安然無恙…然後和小瞎子爹爹+小白菜咪咪=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晚安+下次見!!!

@@@



春花秋月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春花秋月無奈何 有細細的雨還有長長的傷口

將一顆心挖個洞 讓白白的雪落在我的缺口



你不需要欺騙我 和風中的霧不是短暫的交錯

生命本是一個夢 在夢中的我如此悠遊自若



當滿滿的淚將要乾枯的那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淺淺的笑還有縷縷的清煙

如果愛能愛很久 讓所有的我填滿你的心窩



當滿滿的淚將要乾枯的那天

有淺淺的笑還有縷縷的清煙

春花秋月無奈何 有細細的雨飄著嗚咽沉默



啦~~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