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圓1481尋尋覓覓
2011/09/20 20:55:41瀏覽91|回應0|推薦0




 







思念如海潮一般…,尋尋覓覓、、歲歲年年!

@@@

雙眼凹陷,雙頰枯槁、、喜歡一個人…可以=生死相許=可以…失去一個人=地老天荒!

沒人會像妳一樣,、、對我如此好!

@@@

他又開始=束髮+刮鬍、、,制香、、煮茶!

他的小白菜姑娘…回來了啊,、、就算=她彷彿不記得他了,、、他只要能遠遠聽見她的朗笑+她的歡語…聽見=她唱歌+跳舞!

千金不惜…萬金可拋,、、他可以為她買下百花樓!

天天去看她….!

@@@

我怎麼會…忘了你呢!?

小白菜姑娘=每到一地…就去買香粉=她好像忘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

那天=她在百花廟後…看見那一個=殘疾的小老板!...她怎麼=就是忘不了他呢!?...怎麼樣=都忘不了!

可是=又記不起來了!

17歲那年的事=她完全不記得了!

燕小紅=用金針…刺入她的後腦,、、她就忘了他了;、、燕小紅=還給她喝了~~~夢婆湯=當然…什麼都不記得了!

可她=每天都抱著一個小圓鏡。

她不記得她有老公,、、怎麼=就胡里胡塗生了一個寶貝女兒呢!?

@@@

你是誰呢!?...為什麼=每天都來看我、、哈哈=你又看不見!

誰說=我看不見呢!?...妳就像春光流洩、、流金年華!

我的女孩…!

@@@

「娘=那個香粉店的獨臂瞎眼老板=又來看妳了啦=每次…都給好多錢!」

「對啊=好奇怪,、、小安安=妳去跟他講…晚上=娘請他吃飯!」

燕小紅=也沒阻止…,小白菜姑娘=給了她十年光陰,、、或許=也該讓她…休息一下了!

畢竟=人家…夫妻情深…父女深情!、、血濃於水…怎能拆散!

@@@

「嘻=老板…哈=我娘…要請你吃飯喔!...晚上=我去店裡=我來帶你喔!」

「哈哈=小安姑娘…妳娘=要請我吃飯…好啊=謝謝妳娘,、、也謝謝妳,、、我制了幾款=給小姑娘用的香粉+香膏、、妳來看一看啊!」

「嘻=好啊、、我要看,送我嗎…還要送我娘喔!」

「呵呵=當然啊…來看啊!」

原來,、、小白菜=愛買香粉+香膏…又不方便=常常出門=就讓小安安去買!

小安安和小瞎子老板=一見如故…天天都混在一起;、、她還常常牽他去百花樓=看小白菜…唱歌跳舞!

小白菜=遊走江湖…賣藝不賣身,、、可是=喜歡看她表演的人=很多啊。

她很少=請人吃飯,、、可是小老板=天天送花+送錢+送香粉,還幫忙看顧小安安…她很感激他啊!

@@@

他經過一些天的調養=好看多了,、、本來他就長得很俊、、就是瘦了點!、、好好整理儀容,、、還真是個大帥哥!

「嘻,你來了啊=我準備了些…清粥小菜=快來吃吧!」

「啊=哈哈…謝謝妳!」

他一聽她的聲音=神清氣爽…開心極了=一直傻笑!

@@@

他吃飯時=左手不方便端碗…,就放桌上…一口一口=慢慢吃!

她越看=越喜歡他,、、給他一個小調羹、、幫他夾菜!

三個人吃飯、、,好安靜…都在傻笑!

小安安=最開心了~~~嘻=你當我爹…好嗎!?

當妳爹…哈哈=好啊=怎麼好意思呢!?

嘻=可以啦,、、我跟你說喔=我娘好笨喔=她說她忘了=我爹是誰啦!

哈哈…好啊,、、小老板=如果願意…就當我們家小安安的爹吧!

呵呵=謝謝妳們…當然好啊!

@@@

燕小紅…雖不意思說破,、、但是=很開心…她們一家=也算是…平安團圓了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7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