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1477最後覺悟
2011/09/18 22:17:21瀏覽137|回應0|推薦3




幸福是什麼呢???守著你。…過在+現在+未來…!!!

最後覺悟,、、永遠的我和你

@@@

錢和身體,…都要拿來用嗎!?

歡場的女孩,看不見的男孩!

@@@

他租的花圃、、很大+很僻靜=就在百花廟後,、、一條小河…一座小丘!

戴個大草帽=他就喜歡在花園裡、、種花除草!、、顧了幾個園丁+農戶…幫忙整理。

清風+流水…從小就跟著他,、、店裡的事=交給他們…很放心!小生意...也不須要應酬、、。

什麼時候=迷戀上妳的聲音呢!?

@@@

小白菜=是個官家大小姐,…禮教森嚴重重=那是他父親在的時候,…勉強維持,他父親死了…家教就散了!

她母親=什麼都不會…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整天吃素+念經…和些老妮姑們混!

@@@

「小白菜小姐=妳沒有許配給人家嗎?」

「有啊…死了=配一個死一個…哈=剋夫命,、、我娘說=回家鄉再說吧…我家鄉靠海=白鳳城…有聽過嗎!?」

「嗯、、哈哈,我也是找不到人肯嫁我…眼瞎身殘=大家都討厭!」

「唉呦,、、你別這樣說啊…沒啊=我喜歡你!」

做什麼+就像什麼、、努力以赴吧!

@@@

哈=他的元神…提醒他,、、他們是來找回聶小倩的原神;、、可不是=又來和小白菜姑娘…談戀愛!沒完沒了。

@@@

他的花圃邊=有個百花廟的亂葬崗、、,一堆無主孤魂=就留在那裡!

聶小倩的第一世,她應該很悽慘的鬱鬱以終,、、甯采臣=沒去找她!

聶小倩的第二世、、結果還不錯,和甯采臣、、有了善終!

還有個燕赤霞、、。

@@@

他也學劍,、、天下第一劍、、無影劍。

等燕赤霞來=還要一起收妖啊!

@@@

「?!手+眼睛、、怎麼回事=胎裡就這樣了嗎?」

「嗯,、、妳摸摸看手沒有疤痕、、胎裡就這樣了!...我母親=生了四男三女…生怕了=她服了打胎藥…沒打下來…卻傷到胎兒;、、哈=不過…我很感恩=還能活下來!、、眼睛=本來還可以看見一點點…這幾年=才慢慢看不見!」

「喔=可是…你很厲害啊=還會種花+制香、、煮飯+舞劍;、、我就什麼都不會!」

「喔=哈哈…女子無才便是德=找個好老公…嫁了啊!」

「沒人會娶我啊…家道中落+剋夫剋父…,大家都嚇死了!」

嗯=要不然…嫁給我吧!...哈=才17歲=高中生的年齡!...他也沒說出口…要娶她=也不難…去跟她母親=提親!

可是=他還想和燕赤霞=行走江湖…斬妖除魔+逍遙自在,、、這一世;或許,、、做點不同的事情。

@@@

那個年代…都有情竇初開吧!...陽光斜斜的照進花圃邊的小花房!

[新水令]恰才向碧紗窗下畫了雙蛾,拂拭了羅衣上粉香浮(水宛),只將指尖兒輕輕的貼了鈿窩。若不是驚覺人呵,猶壓著繡衾臥。

…. [得勝令]誰承望這即即世世老婆婆,著鶯鶯做妹妹拜哥哥。白茫茫溢起藍橋水,不鄧鄧點著襖廟火。碧 澄澄清波,撲剌剌將比目魚分破;急攘攘因何,(手乞)搭地把雙眉鎖納合。

…[折桂令]他其實嚥不下玉液金波。誰承望月底西廂,變做了夢裡南柯。淚眼偷淹,酩子裡(溫左為手) 濕香羅。他那裡恨倦開軟癱做一垛;我這裡手難抬稱不起肩窩。病染沈痾,斷然難活。則被你送了人呵, 當甚麼嘍(口羅)。…

小白菜識字=正有一搭+沒一搭…讀著西廂記,、、唱小曲=給他聽!...解解悶!

他本該…收拾了=聶小倩的骸骨+老妖…就穿越回去!

可這一世的環境、、,種花+製香+除妖…還一堆兄弟姐妹=很有趣;、、況且=小白菜姑娘=也跟過來了=哈哈…摸摸茶!

「咚、、唉呦=你不專心聽…我不唸了啦!」

「哈哈=sorry…妳唸吧=我正專心聽呢!」

@@@

晚安+下次見!!!

@@@

還淚

懷了愛 贖了罪 心裏還有鬼 昨天錯 何時對 到底誰把誰連累 天網中 向人間 尋覓是非

你一笑還你一身眼淚 有情 無理 有愧 無悔 似有 還無 有我不該有誰 有心 無意 有去 無回 真情需要誰的假慈悲 一時 冒昧 一夜 曖昧 一般
愚昧 你我是誰傀儡 一番 體會 一場 誤會 一朝化灰誰寫紀念碑 懷了愛 贖了罪 心裏還有鬼 昨天錯 何時對 到底誰把誰連累
有情人 離恨天 惹甚是非 欠你一笑還你一身眼淚 欠你今生還盡來生的眼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