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棗1478守住寂寞
2011/09/19 23:17:49瀏覽88|回應0|推薦0


等待妳…+守住寂寞…!

@@@

「好熱=我要喝水…!」

「嗯,、、加點黑棗醋、、酸酸甜甜=妳喝喝看!、、奶黃包=當點心吧!」

「哇=好酸+好硬喔…好難喝+好難吃啦!」

「哈哈=會嗎???多兌點水…奶黃包=可能是早上蒸的,~~~是有點硬=別吃了!」

「嘻=還好啦,…太陽曬了一整天=奶黃包當然比較硬,…你帶去園裡的點心嘛!」

「嗯,、、怎麼有空來…妳母親=有盤纏了嗎,…我想=我去登門拜訪一下,…資助妳們…,回鄉的錢應該不多,…我來出…妳覺得呢!?」

「其實=我不想回鄉…我又沒回去過,、、我想=永遠住在百花鎮=也行啊…,我去你的店裡=當女夥計吧=反正…你都是賣一些=花粉+胭脂、、,嘻=我來賣吧!」

「哈哈=我店裡…從不用=女夥計,、、乾脆=妳嫁給我吧…當老闆娘!」

「咚=你,、、是當真的嗎???」

「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已經快18歲了,、、我再不娶老婆=我娘會很難過!」

「你氣不氣、、你娘呢?!...她、、打胎=才傷了你!...對不起…我…!」

「哈哈=當然不氣啊…妳=很可愛=我知道…,唉=我娘…常常躲起來哭=…擔心我,、、我孝順她=都來不及了…!她身體不好…打胎=也是不得已…,更何況…是我爹的主意…我娘=氣死我爹了…再也不跟他說話,、、其實=我誰也不氣!...好好過日仔…更重要!」

雖說=他不氣誰,、、可是=從小到大…這樣的身體=也是受盡苦楚+委屈,、、比常人=更加倍的努力…,他不希望=誰可憐他+憐憫他…他真心希望=有人喜歡他,、、他之所以=拒婚…那麼多次=就是希望…,能找到=真心相愛的女孩=兩情相悅…白頭偕老…。

「好吧=你來提親吧…我娘=一定會答應的啦!」

小白菜她娘=也沒得選…余翡=是一個小妾生的女兒,、、那個小妾=幾年前來…生了余翡=就離開了~~~從來都不和誰打交道呢!、、連小白菜=都不知道…她娘不是她的親娘,、、她還有生母啊!

@@@@@@@@@@@@@@@@@@

那一天=小老板+小秀才…去百花樓=投宿那一天、、,聶小倩=破天荒的唱曲子給他們聽…還沒賞錢!

原因是=甯采臣…那麼俊美無雙+風度偏偏…哈=人見人愛啦!

甯采臣=也還沒娶妻,、、他是家中獨子,、、寡母孤兒=全靠寧靜家接濟、、哈=沒錢娶老婆啦!

等他考取功名…在風風光光娶妻生子吧!

唱小曲的女孩=真漂亮,…他要娶老婆=也要娶一等一的大美人啊。

後來=他在百花廟裡讀書的時候,、、那個唱小曲的女孩=天天帶飯給他吃呢…真是=秀外慧中+可愛的女孩!

@@@@@@@@@@@@@@@@@@

我也可以=娶老婆嗎!?、、不知道=她長得什麼樣的模樣,、、聽清風+流水說…小白菜姑娘=長得美級了,、、比百花樓的大紅牌=聶小倩還更加清秀漂亮!

他賣那麼多年=香粉…都是女孩子的東西,、、可是=從來都沒真正…喜歡過那個女孩!

人家=都誇他…長得俊又會作生意+家裡有錢有勢、、,願意嫁他的一大堆!

可他=想娶一個…他真正喜歡的女孩…也真正喜歡他的女孩!

他的元神…知道=他們是穿越而來的,、、但是=他的所有心思+記憶、、卻是=這一世的一切!

黑壓壓的…可是…他終於=又遇上她了…永遠的小白菜姑娘!

不論遇上她多少次…他都是那麼膽戰心驚、、那麼怕她=不喜歡他…。

我的寂寞、、只有妳能解開。

@@@

晚安+下次見!!!

@@@

等待 - 陳奕
 
    *我守候在妳家的門外
整個晚上 都不離開
我想妳靠在我的胸懷
我要將感覺留到EVERY NIGHT

#走在吵鬧擁擠的人海
我想要好好感覺妳的存在
望著遙遠灰色的星海
一個人 孤獨的發呆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不怕累 只要我的身邊有妳陪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REPEAT *,# #*#+%+%

請妳相信我是真的不後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