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動1476淡淡愁緒
2011/09/18 20:58:11瀏覽117|回應0|推薦2
浮動1476淡淡愁緒



暗香浮動…一縷芳魂…淡淡愁緒!

親愛的女孩,~~~找到自己所愛了嗎?

@@@

香粉店的老板,…長得真好,他從陰暗的長廊出來=好像仙子靈童從畫裡面走出來!

「兩位小姐,…要買香粉嗎!?」聲音真好聽…溫潤低沉…,有一種好沉靜+安定的感覺、、。

「啊…老板=聽說你們的鵝蛋粉+薔薇膏賣得好…可我覺得=一點也不出色!」

「哈哈=嗯,、、玫瑰精、、妳聞聞看=一萬朵玫瑰可以蒸出一小滴精油、、,每年三月花季、、我們寧氏莊園,、、都要蒸好幾千斤玫瑰花,、、才得到幾瓶精油!」

「噫=是很香、、好吧=老板=我買一瓶…!」

「哈哈=只送不賣,…兩位姑娘=那裡來的呢?...容我奉茶…玫瑰露、、。」

寧靜=很會作生意,…從小又在女人堆中長大=很會伺候女孩!

@@@

他用一個非常精緻的瓷盤+瓷壺,、、泡茶、、茶色金黃,、、用的小瓷杯=也都滾了一圈金線、、。

幾碟小點心=雪花糕…綠豆糕…彎豆糕。

小老板的左手=好像有些不便,…全用右手=索利的泡茶+端餅,…他的動作很輕緩+流暢、、,態度溫文儒雅…時光彷彿靜止了一樣!

眼光非常柔和=淡淡的粉紅色光芒

…看不出來是個盲人!

「兩位小姐…可以試用看看我們的,、、桂花露、、有美白+淨顏的效果!、、頂級的薔薇糕…試試顏色吧,、、哈=雖然我看不見…可是大家都很喜歡…有好幾款…深淺的薔薇膏!」

「哇=好漂亮的、、紅不會過豔,又有好看的光澤、、,啊…老板…怎麼會看不見!」

「是啊=好漂亮、、啊=老板…眼睛不便啊!」

「哈哈=眼睛無妨、、,小時候生病…現在好了=雖然看不見兩位花容月貌…可我想=一定很漂亮!...」

余翡心想,…你也長得很漂亮啊,、、玉樹臨風+玫瑰花一般的男生!

聶小倩還好=她在風塵打滾久了…看得人多,、、對香粉店老板=沒啥興趣…,對香粉店小老板的堂哥…更青睞些!

穿越之後=對前世沒有什麼印象。

@@@

小白菜喜歡去買香粉,、、反正=她整天都沒事…等父親鄉下的親戚=湊足盤纏、、把她母女倆=接回去…,家裡就只剩她+她母親+1+2個女傭…1+2個男僕=悽涼得很!

「小老板…我又摘花來給你了啦=百花廟里…好多香花!」

「哈哈…,好啊=謝謝!」哭笑不得,~~~奇怪的女孩=亂摘野花…,老是來店裡煩他!

@@@

他在老家=老是被逼婚,、、家大業大=一堆兄弟姐妹…哈=寧九童,、、光是親兄弟就有八個哥哥…還有六個姐姐=他父親有一妻二妾…生了一堆!

他是大媽的小兒子=特別受寵…,可惜=天生眼盲+手殘…,總有點格格不入+內向自卑…!

小堂兄=寧采臣=跟他年紀相彷,…感情最好!

他要進京趕考,、、他逃難似的跟了過來!快被家裡…那一大群女眷=給逼瘋了!

@@@

「!?小白菜小姐…吃過飯了嗎???要不要一起吃呢!?」他知道=她是個老學究…沒啥錢的老官員的女兒,、、等著扶柩回鄉!、、不時還要接濟她一些!

「嘻=好啊…你…也幫我娘=送一點飯吧…她中午=又沒得開伙了!」

「哈哈=好啊…!」

沒錢=萬事不能,、、聽說是不久前=被管家給捲走所有盤纏、、好可憐!

@@@

摘香花+製香粉=最好都是太陽還沒升起時…,他到那裡…都會買或租個大庭園、、專門種些…花花草草…寧氏香粉=天下聞名!

@@@

晚安+下次見!!!

@@@

香水//五月天

十字軍從 東方凱旋 獻上最美 的詩篇
你的魔法 愛情的霸權 為你臣服 為你捍衛
為了徹底 描寫你的美 壯烈犧牲 一萬朵玫瑰
再用虔誠 細細的提煉 讓愛情海 問在你耳背

啦啦啦啦啦 你想要世界 啦啦啦啦啦 就給你世界
啦啦啦啦啦 讓感性撒野 啦啦啦啦啦 讓理智全滅
啦啦啦啦啦 你是 亂世最美的香水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香香的狂顛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深深愛上一種 奉獻的哲學
獻上快樂 獻上傷悲 獻上自我 獻上世界

塞納河畔 鬧市炊煙 混雜人間 小愚昧
你的出現 將氣氛改寫 空氣轉變 聖潔感覺
青蘋果是 你野蠻的甜 牛奶和蜜 是你的語言
沉默尤其 是一種迷迭 當你無心 輕輕的拒絕

馬蹄踏平了國界 野心磨破了披肩 
動員了麻瓜魔戒尋找拼湊你的香味
櫻桃和櫻花纏綿 茉莉和沒藥拼貼 
香頌和香榭調配也許再加一點眼淚
就算你沒有答應 就算你也不拒絕 
就算我從不打算全身而逃全身而退
就讓我活到脫軌 就讓我愛到脫線
就讓我為愛而生一千世紀無間輪迴
為你獻上快樂傷悲 為你獻上我的世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