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膚觸1472雞蛋炒飯
2011/09/18 01:00:22瀏覽103|回應0|推薦0
膚觸1472雞蛋炒飯










忘記一切…悲歡喜樂! 


@@@

「呆頭鵝=如果…我和聶小倩一樣=精神分裂的話=該怎麼辦啊…,你還會一直陪我嗎?」

「哈哈=當然陪妳啊,、、況且=好端端的=怎麼會…精神分裂?!」

「聶小倩=也好端端的啊,~~~人有旦夕禍福啦!、、、誰知道=明天會怎樣!?、、呆頭鵝=人為什麼會生病+會死呢???為什麼、、會殘廢+會發瘋…為什麼呢???」

「?!哈哈=不知道…,、、妳今天=要來我家吃飯嗎?」

「不要=好累,…換你=來我家了啦!」

「嗯,、、我送妳回家吧!」

他每次=就送她回家而已!、、去她家住=NO WAY!

算了=他來我家…更不方便而已…,我好累…我要睡了!

「今天…我陪妳=上去吧!」

「!?喔=好啦…好睏!」怪了=今天…怎麼肯陪我呢???

@@@

快樂是什麼呢???每天=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

他一直都顯得很淡漠…或許是有點自卑吧,夾帶一點大男人的情緒…。

余翡家=很冷清…通常只有菲傭+管家…,舅舅+姨媽+爸爸=都很少回來!。

@@@

小白菜很想睡…,一進家門…就進房間=躺著…,把他晾在一邊!

等休息夠了=再起來鬧他…。

他隨身的包包裡=總是帶著盲人用手提電腦…,小白菜去休息…他就讀一點書。

@@@

完全的貧乏…完全的滿足。

@@@

「嘻,、、這麼用功=來我家…還做功課!?」

「嗯、、肚仔餓了嗎?...有沒有雞蛋+冷飯…我來炒蛋炒飯!。」

小白菜=從背後摟住他的肩膀…親他白皙的脖子…,他的皮膚=非常細膩…還有淡淡的薄荷檸檬草的香味,…真好聞、、。

@@@

她家的廚房=很大+很乾淨…很少煮飯的感覺,、、冰箱也沒多少東西,、、有一盒雞蛋+一碗冷飯+一些青菜+肉片…,小白菜不在家時…菲傭=也是要吃飯!

他作飯時=照例…不喜歡=小白菜靠太近,怕危險、、。

好奇怪=只有一隻手…打蛋+切菜+切肉絲….翻鍋子…都很流暢,、、炒出來的飯=粒粒分明+鬆軟可口!

還煮了=蕃茄蛋花湯。

@@@

「今天…怎麼肯來我家呢!?」

「嗯,、、來吃飯吧!」

答非所問啦=哈…,或許…偶爾=他來我家…也很正常。

@@@

吃過飯=收拾乾淨…他還是沒要走的意思啊!

嘻=一起洗澡…,不可能=別想了!

@@@

「一起洗澡…!」

「嗯,、、好啊!」哇=破天荒…今天吃錯藥了嗎?

他的身材很完美,就連斷臂=都像斷臂維納斯女神那麼自然…!

滑溜的身體…彼此抹肥皂,、、小白菜心想=可能,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吧。

他的脾氣=很古怪的…,認識他好久了…從來都不肯=坦裎相見…今天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

他似乎=是有意、、要和她親近。

洗澡+洗頭髮…他還親她,、、他+她的身體=都有反應。

@@@

我沉浸在…與你溫存的回憶中…,久久無法抽離…平安與接受。

「呆頭鵝…你在想什麼呢?」

「沒想什麼!」

余翡的皮膚…觸感也很好=更光滑+更有彈性…還有濃郁的花香。

或許=我這一輩子=就是這樣…淡淡的…淡淡的回憶…沒有遺憾!

@@@

少年的時候…直到現在=你還是唯一…!

我變了…變得對你,無慾無求了嗎!?

@@@

晚安+下次見!!!

@@@



作詞:彭承吉
作曲:彭承吉
編曲:鍾成虎

屈指一算 這滿漢樓 我已經待了三年半
每天挑水 劈柴 可沒偷懶 端盤子 掃地 洗碗 我可勤快
師傅說我是塊料兒 傳授我中國菜的精髓所在
日日苦練 夜夜苦練 基本功不曾間斷

到現在 我的刀法精湛 三兩肉 飛快 我已鋪滿一大盤
到現在 我的手勁兒實在 鐵鍋甩 十斤小石子在鍋裡翻
師傅說 能不能出師 要過他那關 他叫我炒一盤 嗄?! 蛋炒飯
搞什麼 這會不會太太太...難啦!!! 少囉唆 師傅叫你做 你就做唄!!!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鐵鍋翻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題目太刁鑽 可我手藝並非泛泛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中國五千年 火的藝術 就在這一盤

滿漢樓裡 高手雲集 放眼中國 享譽盛名
傳至我輩 精益求精 若非庖丁 無人可比

小二ㄟ
來ㄟ 客官要點什麼?
你們店裡有啥好吃的?
客官 咱們滿漢樓遠近馳名 什麼菜都好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唄! 那給我來一盤蛋炒飯
嗄?!

到現在 我的刀法精湛 三兩肉 飛快 我已鋪滿一大盤
到現在 我的手勁兒實在 鐵鍋甩 十斤小石子在鍋裡翻
師傅說 能不能出師 要過他那關 他叫我炒一盤 嗄?! 蛋炒飯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鐵鍋翻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題目太刁鑽 可我手藝並非泛泛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中國五千年 火的藝術 就在這一盤

滿漢樓裡 高手雲集 放眼中國 享譽盛名
傳至我輩 精益求精 若非庖丁 無人可比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鐵鍋翻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題目太刁鑽 可我手藝並非泛泛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中國五千年 火的藝術 就在這一盤

滿漢樓裡 高手雲集 放眼中國 享譽盛名
傳至我輩 精益求精 若非庖丁 無人可比

滿漢樓裡 高手雲集 放眼中國 享譽盛名
傳至我輩 精益求精 若非庖丁 無人可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