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定1469迷迷糊糊
2011/09/15 02:20:50瀏覽104|回應0|推薦0
淡定1469迷迷糊糊



[文报论坛]

怕不怕呢???親愛的小白菜姑娘!!!

不怕=哈,…一點點怕啦=我怕我自己…遠勝於=怕別人啊。

迷迷糊糊、、是你還是我呢!?

@@@

回學校上課前=先去看看聶小倩=校長的寶貝女兒!

「妳如果會怕=就不必陪我去了!」

「可是=你行動又不方便…我…陪你去啦。」

其實=他很習慣…小白菜總是陪在他身邊,、、哈=可是…他總是不好意思開口!

還好=小白菜…很體貼,雖然有點怕…還是願意=陪他去看好朋友!

@@@

為什麼要怕啊?

精神病院吧=好恐怖喔!!!

去了之後=才發現…不恐怖啊=新式的精神病院…療養院,、、庭園幽雅,景色迷人…院區=明亮溫馨…嘻=不可怕啊!

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越接近聶小倩的病房…越是陰霾重重…好大的壓力喔!

好像=很多怨靈+很多怨念…戾氣好重。

@@@

「呆頭鵝、、我們=要不要=買點水果=去探望聶小倩!」

「好啊,、、買些病人可以吃的吧!」

其實根本不須要=只是小白菜…還是想帶點東西…探病的習慣啊!

聶小倩的父母=憂心忡忡、、每天都在精神病院、、,校長大人=一下班就守在愛女床側…萬分不捨!

@@@

「寧靜同學,…你來了啊=謝謝你!」

「哈=我們先去看看聶小倩同學吧…!」

嘻=有些人覺得他眼瞎+手殘=更可怕啦。

@@@

打開明亮的病房,、、小白菜卻覺得=陰風慘慘…好可怕的感覺…,她的好朋友=變了模樣了…整個人=都像是失魂落魄的軀殼、、,還不時=咒罵…怨念=好深喔!

@@@

怨念+害怕=從何而來呢???我如何能從外面得到解答呢!!!

@@@

他沒戴義肢、、穿了長袖襯衫,、、斷手=束了一個帶子!

進入室內…他會挽起袖子…露出殘臂,那是他的左手…其實=還是很有作用。

@@@

人性是什麼呢???絕望與消沉…喜怒哀樂…人之常情!

忌妒+仇恨…還有什麼呢???人所須要的理解+關懷…溫情的世界。

如果不趕快驅魔的話…聶小倩=就會精神異常…救不回來了!

@@@

他做了一件=好奇怪的事、、,他在學校=總是戴著假肢、、而且=除了小白菜…他從來都沒讓人碰他的殘臂!

可是=他去看發了狂的聶小倩…胡言亂語+胡亂罵人時=他用左手殘臂…去碰了小倩的額頭!

聶小倩=竟然…安靜下來了=聽她父母說…她三天三夜=沒睡覺…一直罵髒話!

沒想到=寧靜同學一來…她就安靜下來=睡了!

@@@

「寧靜同學=謝謝…她好幾天=沒睡了啊!...喔…學校黑影事件=已經七天了…小倩=也失常七天…她睡醒後=會好嗎?」

「我只是暫時壓制了=她的狂燥現像、、,還要回學校去調查病因!...我明天=會在過來看她!」

@@@

就這樣…平淡無奇啊!、、寧靜同學=她好了嗎?

還沒啊…我怕她已經=失魂太久…找不回來了!

喔=不行啊…你要幫幫她…!

嗯=我會盡力而為。

@@@

懼怕=從那裡來呢???

@@@

老查詞:化作清歡字(蘇幕遮) 染紅杜鵑豔

艷陽天 黃色地 立夏煙波 坡上無人戲
嶺上斜陽風細細 蘆笛昏昏 亭外思情記
遠鄉人 鄉客次 日日生情 好夢鶯歌住
明月雙居心共識 化作清歡字

怨懷深 相思念 點點泣血 染紅杜鵑豔
揭開黑霧重重願 迷迷糊糊 淡定從容現
寧靜心 白菜情 時刻相依 七星北斗高
銀河閃閃喜鵲橋 牽牛會織女

@@@

晚安+下次見!!!

@@@

marecordsalex 於 2010-11-10 上傳
周國賢 - 有時/曲: 周國賢

詞:小克
編: 周國賢
監製 : 周國賢 + Goro@heearmusic

我快樂有時 我叫悶有時
也算上天的恩賜
回頭是憤慨 看不到未來
於年月裡比賽

時光機永未及發明 哪裡覓證明
轉季讓半山結冰
這嘀嗒 又嘀嗒
時鐘似簷篷滴雨聲
*
這秒針 轉個彎
繁華極短暫
一切善或惡 聚或散
也定了早晚
永有著時間驅使
歷史的恩怨時代迫使
#
仰首太空 再看清一片藍圖星宿
怎麼那北斗永亮透
只可半生奔馳 好比試管嬰兒
蟲洞裡解不破的暗示

戰鬥亦有時 跳舞亦有時
分不到魔鬼天使
情慾或理智 這生有限時
怎釐定那主次

投身於那六道旅程 已再沒姓名
轉世讓記憶結冰
永生間 彈指間
時光裡盲目地遠征
Repeat *

#
仰首太空 再看清一片藍圖星宿
怎麼那北斗永亮透
只可半生奔馳 好比試管嬰兒




空間裡的真相不會知
沒有愛恩斯坦以及霍金的聰慧
相對問題遇到相對問題
四度宇宙摺疊冷暖
愛恨活埋秒與秒之間

這秒針 轉個彎
繁華極短暫
新愛或舊愛 沒盛載
最後也失散
你叫喚時間終止
永遠沒法預知哪日得你重視

仰首太空 再看清一片藍圖星宿
怎麼那北斗永亮透
織女望向牽牛 一知半解眉頭
從維度裡繼續破解光速的變奏
空間的結構
一瞬或不朽
有時我在記憶空間找到你
分秒在一起
不會問生死
最終會不分我或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