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注視1467幽靈偵探
2011/09/14 23:44:32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注視1467幽靈偵探
   

   

   我只要有你…情深注視,只要你…不要別人!

   

   @@@

   

   「睡過去一點啦…我也要睡你的床!」

   

   「哈哈=好啊…妳要睡那一邊呢?」

   

   「男左女右…我睡你的左邊啦!」

   

   「??男右女左…哈=那妳應該…睡我右邊啊!」

   

   「喔=你右手裹石膏耶…硬硬的=不舒服!」

   

   哈哈=好吧,、、睡了吧=忘記一切煩憂!

   

   @@@

   

   獨臂小瞎子=想要當律師或法官=所以…很用功讀書!...連在醫院、、也拿一大本書=狂啃!、、超厚的點字書!

   

   @@@

   

   今生輪迴

   

   如果我...今生不能...再讓你愛上我

   怎麼還有來生呢?

   無法踏足與超越的人生嗎!?

   如果我...不能放下...對你的執念...又如何能無怨無悔

   親愛的你...親愛的我...親密的告白!

   

   @@@

   

   「好厲害喔,我又沒說、、周華聲…要來=你怎麼知道…,他要來啊!」

   

   「天啊=妳講電話=那麼大聲、、我又不是聾子=他來幹嘛呢?」

   

   「嘻=跟你道歉啊…說他=很不好意思=不該找你打架、、還讓你=受傷+骨折+住院…心理=很過意不去!」

   

   「?!他不是=也有住院嗎?」

   

   「對啊=可是人家…只是昏了一下=住一夜…就回家了=那有你慘…義眼眶移位=感染…怕併發腦膜炎=才要住院觀察、…嚇死我了=聽說…腦膜炎會變白癡+智障、、喔=你還管別人…住不住院!」

   

   「哈哈=放心吧…我福大+命大=沒事啦…,妳下去福利社+蛋糕店=買些飲料+小點心=等等周華聲他們來…請他們吃!」

   

   「?!你怎麼知道=周華聲他們來啊,、、搞不好=只有他一個!」

   

   「呵呵=他那些起鬨的狐群狗黨們=肯定=都會一起來看我…去買吧=別失禮了!」

   

   @@@

   

   雖然他天生=手殘+失明…,但是=小白菜總是很驚呀他的洞查力…好像連背後都有長眼睛似的=觀察入微…細膩體貼、、,還有點大男人的脾氣+習慣!

   

   @@@

   

   果然=來了一群人…那天起鬨惹禍的全到場了!

   

   周華聲+藍鵬+季野…倪小剛+倪小柔…熱鬧滾滾=哈…不打不相識,變成好麻吉吧!

   

   「寧靜同學=不好意思…害你受傷+住院…不該強拉你去參加格鬥賽!」

   

   「哈=那裡…不甘各位的事,、、是我想去玩啦…謝謝你們來看我。」

   

   「我們=本來想早點來的啦…,可是學校發生=神秘怪事、、就是格鬥會那一天…,格鬥場…一堆人=都看到黑影…都嚇傻了=現在學校體育館…還封閉呢!」

   

   「??黑影、、哈哈=我肯定是看不見…至於同學們=嚇傻了???什麼意思???」

   

   

   「不僅嚇傻了~~~~學校還派專門心理醫生=來幫同學心理撫導…說是因為格鬥會太激烈、、太激動、、!」

   

   「??哈哈=是喔…好詭異、、學校教官+教務主任+班級導師、、都有來看我=怎麼都沒聽說呢???」

   

   「唉呦=你要養傷…人家=怎麼好意思提啊!?」

   

   「跟據學校說法…是說是=雷擊停電…才有黑影…!」

   

   「黑影!?、、有造成什麼損失嗎???」

   

   「有幾個同學=精神異常…不吃不睡=一直說看到黑影…都送去精神醫院,嚴重的還住院觀察!」

   

   「、、喔=怎麼聽起來=好像腦膜炎、、傳染病嗎!?」

   

   「也不是…大家都在流傳=鬧鬼了啊…,我們學校…聽說以前是刑場+萬人塚…反正=有一些慘劇、、。」

   

   「哇=哈哈,…大家別都顧著說話,、、來吃點心吧=這家醫院的地下街蛋糕店、、很有名喔,…還有香+純+濃的咖啡+奶茶…大家別客氣=吃點點心吧!」

   

   小小的單人病房=擠了一堆學生…好熱鬧!

   

   幽靈偵探…即將出場喔=哈!

   

   @@@

   

   晚安+下次見!!!

   

   @@@

   

   urtyuen 於 2007-08-30 上傳

   久石讓 Joe Hisaishi本名藤澤守(Mamoru
Fujisawa)與宮崎駿合作,為"風之谷"配樂,因而聲名大噪,往後與宮崎駿合作的作品有"天空之城"(1986)、"龍貓"(1988)、"魔女宅
急便"(1989¬)、"飛天紅豬俠"(1992)、"幽靈公主"(1997)、"千與千尋"(2001) 及最近期的"哈爾移動城堡"(2004)。

(2011/09/1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