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影1468橘紅眼界
2011/09/15 01:00:59瀏覽103|回應0|推薦1
黑影1468橘紅眼界
   

   

   我們心裡的黑影…橘紅眼界=甜美微笑!

   

   @@@

   

   大家都走了以後,、、他開始收拾大家吃喝剩下的垃圾!

   

   「唉啊…你躺好啦=我來收拾吧!」

   

   「哈哈=沒關係、、老躺著=都快發霉了…謝謝妳=天天都來陪我。」

   

   「嘻=我是你女朋友、、當然應該來陪妳!」

   

   他雖然只有一隻手+眼瞎身殘…可是其實=很體貼=都是自己處理家務+內務、、很少麻煩人!

   

   家裡的菲傭=只是來幫忙…哈=幫小白菜忙…那個小懶豬=越幫越忙。

   

   @@@

   

   「蛋糕=好吃嗎???」

   

   「嗯…哈=妳買太多了吧!、、剩這麼多=誰吃啊!」

   

   「放冰箱=你吃啊…!」

   

   「哈哈=好啊…我該出院=回學校了。」

   

   「喔=你不多休息幾天嗎???右手=還裹石膏!」

   

   「好了啊…可以拆石膏了!」

   

   「咚=你又不是醫生…還有眼睛感染啊!?腦膜炎…!」

   

   「沒事了=都好了…,今天…就出院吧。」

   

   噫=右手骨折=竟然100%好了耶,x光片=完全正常…好像沒骨折過啊!至於他的眼睛、、說是裝了義眼片=小白菜…從沒看過=充滿好奇!

   

   秦醫生的醫院,、、他母親的現任老公=好像他親生父親一樣,…對他特別好!

   

   「寧靜、、想出院了嗎?」

   

   「對啊=秦叔叔…讓我出院吧!」

   

   「呵呵=好啊…,想回學校上課了喔、、。」

   

   「嗯=想去調查一下…體育館的黑影事件!」

   

   「我幫你=檢查一下…眼睛吧!」

   

   原來~~~他有一雙=詭異的橘紅色眼睛、、,看不見現實世界,、、卻看得見幽靈世界、、,只是一直戴薄薄的義眼片、、掩飾。

   

   @@@

   

   當年=她母親+父親=之所以堅持墮胎,…就是因為她母親=懷了傳說中的鬼胎…,紅眼睛+還缺了一個胳臂、、100%怪胎!

   

   秦醫生不信邪,、、雖然引產=還是幫他把命留下來了=好頑強的胎兒…才剛滿24個星期、、墮胎的最後期限…!

   

   紅色的眼睛、、好像紅寶石一般=閃閃發光…可憐的小孩,天生盲瞳=一輩子都看不見,…可是=誰知道=他可以看見什麼呢!?

   

   @@@

   

   他從小就可以看見…黑暗的世界,幽魂+鬼影…視而不見吧=哈,、、煩死了!

   

   他缺失的左臂、、更可以摸到亡靈,、、遊走於幽冥世界的奇特少年!

   

   @@@

   

   他的迷糊女朋友…,是他揭開迷霧生活的唯一理由。

   

   「幹麻不多休息幾天=幹麻那麼急著回學校呢?」

   

   「哈…聽說=好多同學辦休學…我想回去調查一下!」

   

   「咚,、、你又不是偵探+警察…能調查什麼啊?、、況且=又沒人委託你調查!」

   

   「誰說=我不是啊…我要請妳=當我的小助手…等等就會有委託人來拜託我們了喔!」

   

   @@@

   

   果然=學校黑影事件,、、中邪最嚴重的一位女同學的父母,…聽法師神父的建議=來找他了!

   

   驅魔大法師=神父(恐怖經典電影喔!)…驅魔儀式、、喔=怪力亂神啦!

   

   哈哈=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啊!

   

   @@@

   

   他剛好辦好出院手續…還在院長室=休息+聊天!

   

   女同學的父親…校長大人=來找他了!

   

   「寧靜同學…幫幫我女兒吧,…她無緣無故=中邪一樣…可是=神父不肯辦驅魔儀式、、說是教廷不准啊…可是=神父說…可以來找你…調察一下!」

   

   「校長女兒…聶小倩、、是我的好朋友啊,、、呆頭鵝=你幫幫她啊…你會驅魔喔…好厲害、、。」

   

   「哈哈…好吧=盡力而為!」

   

   聶小倩+寧采臣~燕赤霞…哇=聊齋誌異啦!

   

   @@@

   周杰倫 - 安靜 HD

   

   olderhorse 於 2011-08-26 上傳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

   

   晚安+下次見!!!

   

   @@@

   

   大法師/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大法師》(英語:The
Exorcist)是一部1973年的美國恐怖片,改編自1971年威廉‧彼得‧布雷迪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一個被惡靈附身的小女孩,她的母親試過各種途
徑來治療小女孩,但都無效,最後只好請神父來為小女孩進行驅魔儀式。本片的演員有艾蓮‧伯斯坦、琳達‧布萊兒、麥斯‧馮‧西度、Kitty
Winn、Lee J. Cobb及傑森‧米勒等。電影和小說的靈感都來自於1949年一件幫14歲小男童驅魔的真實事件。

   《大法師》共獲得十項奧斯卡金像獎提名,最後獲得「最佳混音獎」和「最佳改編劇本」二個獎項。

   

   @@@

   

   聊齋志異/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聊齋誌異》,簡稱《聊齋》,俗名《鬼狐傳》,是中國清代著名小說家蒲松齡的著作。

   在文學史上,它是中國文學一部著名短篇小說集。全書共491篇,內容十分廣泛,多談狐、仙、鬼、妖,以此來概括當時的社會關係,反映了17世紀中國
的社會面貌。《公孫九娘》反映清初鎮壓起義軍的慘烈,「於七一案,連坐被誅者,棲霞、萊陽兩縣最多。一日俘數百人,盡戮於演武場中,碧血滿地,白骨撐天。
上官慈悲,捐給棺木,濟城工肆,材木一空。以故伏刑東鬼,多葬南郊。」,堪為史筆。同鄉好友王士禎則為《聊齋志異》題詩:「姑妄言之姑聽之,豆棚瓜架雨如
絲。料應厭作人間語,愛聽秋墳鬼唱詩(時)。」士禎對《聊齋志異》甚為喜愛,給予極高評價,所謂「數奇其才,謂非尋常流輩所及也。」[1],並為其作評
點,甚至欲以五百兩黃金購《聊齋志異》之手稿而不可得。乾隆年間,余集在整理《聊齋志異》刊刻寫序,指出這部作品在「恍惚幻妄,光怪陸離」之中「托志幽
遐」,有「微旨所存」。…

   

   《聊齋志異》完成於清康熙十九年(1680年);在蒲松齡生前多以抄本流傳,到乾隆三十一年(1766年)第一次由趙起杲在浙江嚴州刻印。馮鎮巒於嘉慶二十三年(1818年)評點《聊齋》,並稱「當代小說家言,定以此書第一」[2]。

(2011/09/1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