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1470珍惜幸福
2011/09/15 03:54:02瀏覽121|回應1|推薦5
信任1470珍惜幸福



[文报论坛]

因為心裡還有怨尤+慾望、、才得不到幸福+平靜嗎?

真愛的力量…信任!

人只能=因信稱義…別無獲救它方。

@@@

他喜歡讀書+也喜歡畫畫、、,天生失明=還是可以畫畫、、他讀盲校時=老師教他們的…畫在有輪廓的圖紙上!

可以正確認識顏色+外觀…他很喜歡=畫畫課+工藝課、、,雖然他比一般盲人更不方便!

@@@

??為什麼小倩同學=會中邪啊…為什麼你碰過她額頭=她就安靜下來+還睡著了呢?

哈=不為什麼啊,、、我只是把平靜的意念=傳給她…,把好好睡覺的感覺=喚醒兒已!

「那我也睡覺了啊!...你也把睡覺的意念…傳給我吧!」

「??哈哈=妳喔…我沒那麼大本事,、、白天猛睡=晚上當然睡不好。」

「好想畫畫…你陪我畫!」

「好啊,我來準備畫筆+畫板+畫紙…,想畫什麼呢?」

「畫人像、、你畫我+我畫你…!」

「哈哈=好啊…交換畫畫。」

他的左臂=很敏感…好像手指一樣=可以摸出她的小臉蛋的輪廓、、,他們畫得很慢…一幅畫=要畫好幾天…哈哈=完成之後=很滿足啊!

@@@

幸福的感覺…是心裡的感恩與信任!

貧窮的人有福了,~~~真的心靈富足。

@@@

「肚子好餓=我要吃泡麵!」

「??不好吧=我來煮…想吃什麼呢?」

「泡麵、、你要不要吃!」

「哈哈=好吧=一起吃吧。」

偶爾吃一點泡麵=應該還好!

@@@

白天的事…留在外頭吧…,晚上=好好休息吧!

@@@

紅+橙+黃+綠+藍+靛+紫…彩虹的顏色!

余翡覺得=心情不大好…畫出來=都是灰蒙蒙的一遍,、、而他雖然看不見…還是色彩繽紛。

「我不畫了啦=好醜…我調的顏色都變成灰色的啦!」

「喔=哈哈…好吧=別畫了=等妳心情好一點…再來畫!」

其實=他也很久沒畫畫了~~~遇上小白菜=才又開始畫畫、、,一幅幅色彩鮮艷的畫作…和他幸福的心情=很契合。

@@@

第二天=回學校…!

下課時間=就先到封鎖起來的體育館,…黑壓壓的=哇,…心情好糟喔。

「別受黑暗勢力的影響…每時每刻=都該樂觀開朗…!」

「很難啊…困難重重!」

「要有信心…一切事情=都會好轉。」

@@@

才怪=你好奇怪喔,、、你的眼睛+你的手=都不可能好轉了啊=那裡還可以有信心!

我的心=可以好轉啊…有信心=就有轉機!

@@@

到底=聶小倩同學…是碰上什麼事=才會失常呢!?

那一天=體育館…很熱鬧=還有票選最美的校花活動!

除了小白菜以外=聶小倩…也是學校學公認的校花;、、她志在必得+志得意滿、、,本來還有點忌憚小白菜比她漂亮…可是=沒想到…她竟然和一個眼盲手殘的男同學=交往…這樣=肯定會掉價啦!

校園皇后=非她莫屬!

@@@

皇冠+權杖…還有捧花=太棒了!

雖然=小瞎子他們的格鬥賽…打得很精彩…還送醫院;、、還是有票選…學校皇后+國王!

小白菜=掛念送醫急診的小瞎子=早就棄權了啊!

這樣=聶小倩、、失去勁敵=高票當選…哈哈=太好了!

國王是周小倫…哇=歌唱才子…而且=功課很棒!

表演舞台…金光閃閃!

@@@

就在晚會+舞會的高潮…突然=停電了!

一堆人=本來都都急著跑出體育館…哇=黑影重重。

突然之間=電又來了~~~明亮如昔。

可是舞台倒塌、、,聶小倩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突然=大吼大叫…還撕破洋裝…半赤裸狀態…,當場發瘋!

而且=還有好幾個同學..癡癡傻傻的=這些人…都送醫急救。

聶小倩的情形=最嚴重;、、還好周想倫=沒事…可是事發當時=他和聶小倩=都站在舞台上!

所以=下一步…就是去訪問=周小倫!

「周小倫…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呢!?」

「喔=寧靜同學~~~我其實不大記得了…就是停電,然後…小倩同學就突然發狂了!...不過…有一件事、、讓我印象深刻!...」哈=下回分解吧!

@@@

晚安+下次見!!!

@@@

説好的幸福呢 (失落非主流) - 周杰伦
Album: 魔杰座
*歌詞改好了 =)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Repeat-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1641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9/15 19:07

小妮吉祥

謝謝妳的和詩

寫得好

此部電影  我有看喔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