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護1471緣起緣滅
2011/09/15 21:35:52瀏覽99|回應0|推薦0
保護1471緣起緣滅



你說=一切都是…緣起緣滅,付出與獲得~~~換個想法…親密關係!

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境界、、什麼樣的我+你。

付出所以有收穫…付出很多+可以收穫更多嗎?

@@@

我該忘了你嗎???寫給我的借據…正如=多年前…我所寫的!

我把自己弄得很慘=還要假裝…很酷嘛!?

@@@

「周小倫….,聶小倩…怎麼了呢?」

「她一直反覆說=對不起…對不起=好像對誰…很愧疚一樣…,然後就大吼大叫,說她做沒錯什麼的…,然後=又哭又笑!...」

「可是…沒什麼啊!」

「有…有一件怪事,她一直說…她破掉了..破掉了、、,不要進來+不要進來…=不知道…什麼意思!」

「什麼東西破掉了呢???」

哈=雞蛋…。

@@@

「呆頭鵝…我們這樣問=問不出所以然吧!?什麼破掉了=好難猜+好詭異…平淡無奇!」

「別這樣想=平淡無奇中、、,也有最深的意涵…聶小倩=可能是想說出…,她的感覺而已。」

「可是=醫生說…她是躁鬱症,、就是要住院+吃藥!、、哪有什麼感覺啊!」

@@@

走投無路=是什麼感覺呢?

@@@

當選=校花皇后的后冠=是紫色水晶…很可愛,還有紫水晶的權杖!

「呆頭鵝=你摸摸看…紫色水晶皇冠+紫水晶權杖=很可愛!」

當他摸到紫色水晶皇冠與權杖時,突然=眼前…一陣白光、、淺紫色的幽魂=少女的夢饜。

「呆頭鵝=怎麼了啦=怎麼突然發呆呢?...」

「沒有…沒事!」

他眼前+腦海…飄過=女孩的一生…!優渥的家世、、良好的教育…完美的家庭…應有盡有的物質享受…,豐富的精神盛宴!

她既沒受虐+身心完美…也沒受過任何˙傷痛…哇=100%完美的公主!

極樂世界的小夏娃…充滿福報的小天人=快樂的女孩!

@@@

親愛的女孩,…是誰讓妳如此憂傷+如此不快樂呢?

@@@

聶小倩的男朋友=寧采臣,…大她一歲=醫學院的高材生=100又高+又帥+又有錢!

聶小倩的哥哥=聶小俠…姐姐=聶小華、、,弟第…聶小君,…兄弟姐妹=感情很好…!

哇=她…100%沒理由發狂啊!

@@@

你告訴我…萬般皆空…唯有業隨身!

@@@

「嘻=調查老半天…都沒結果啊=好遜喔…,無緣無故的發瘋…無緣無故的愛與恨!」

「嗯=哈哈,…太完美=也是一種無形+很大的壓力。」

@@@

獨臂小瞎子的一生=比聶小倩…悲慘多了!...無父無母…也沒有兄弟姐妹=更沒有健全的身體…,從小到大=都要和眼盲+身殘奮鬥…,連一絲光線都沒有的黑暗世界!

他比她…更不幸嗎???...他比她悲慘嗎???...何以見得呢!?

他從來都很感恩…很快樂生活!

而不像=聶小倩…有那麼多低沉+墜落的心思。

@@@

「呆頭鵝…你有什麼想法嗎???聶小倩=會好起來嗎???」

「不知道=我又不是醫生、、,不過=或許…她一直說的什麼東西破掉+什麼東西進來=也是一個線索!」

「哪有什麼東西啊…業障喔=好低級的感覺!」

「業障=也是一種很好的解釋,過去與現在的行為後果的累積!」

「那還不如=積極的說…吸引力法則=每天想正面+積極得力量!、、心想事成!」

「可惜=人怎麼想…很難控制!」

@@@

我在靜坐+默想的時候=什麼都不去想了!、、什麼念頭=卻都一一浮現。

@@@

誰真正能保護誰呢???

我問說=你好嗎???你說=還可以…我很欣慰啊!!!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和他…我生命中的過客…無喜+無悲、、無憂+無慮!

@@@

晚安+下次見!!!

@@@

kawaisaki 於 2008-10-20 上傳
周杰倫 - 魔杰座 2008
Click 'more' for lyrics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A song in time (give me a song's time)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雨淋濕了天空 毀得很講究
妳說妳不懂 我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得很衝動
就算這是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 夢~
分開了叫 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 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哦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請告訴我
暫停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妳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妳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妳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 的終點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說了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告訴我暫停算不算放棄
妳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才說愛妳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力氣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