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鏡1479有所選擇
2011/09/20 00:45:50瀏覽106|回應0|推薦3


賣香粉的店=很多明鏡、、,銅鏡、、玻璃、、;她特別愛漂亮、、特別喜歡照鏡子!

@@@

燕赤霞,、、小白菜的舅舅,、、小白菜的生母=燕小紅…。破天荒…她反對小白菜=嫁給他!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燕小紅=把余翡擄走了!

@@@

有所選擇、、,有一天=我也可以選擇…不再去想你+不再去找你了!

@@@

燕小紅=還給小白菜…吃了一款藥=完全忘記…以前的事了!

@@@

牡丹還是一樣的牡丹…可燕子=不再來了嗎?!

@@@

每次=靠近你的時候…就覺得=歡欣鼓舞+歡欣無比!

每一次都差不多…其實,每次都不一樣呢!

@@@

他每次醒過來時=就以為…會聽到=她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才想起=她不見了!

她娘=也被接回白鳳城!

一切=都來的那麼突然…改變=又那麼的快…!

那一天=他約好去提親…甯采臣堂兄=當現成的紅娘+媒婆!

誰知道=一夜之間…人去樓空=不留痕跡。

@@@

前一天晚上,、、他烤了一隻雞=她最愛吃的食物。

兩隻雞腿=都留給她吃…很嫩的小母雞!

「好好吃喔…真好吃!...你也吃吧!」

「哈哈…多吃一些,、、我明天=就去向妳母親=求親!」

「好啊!、、好好喝的火腿冬粉火鍋!」

他還煮了=她愛喝的湯…她愛吃的蟹+她喜歡的獅子頭…,還喝了一點酒!

哈哈=好開心…明天=我要去提親了!

@@@

可是=她去那裡了呢???

@@@

他有時候=會戴上他的假手…木質的假手=雕刻的羽羽如生,、、關結+手掌+手指…都做得很棒…用兩根皮帶…吊在肩上!

小白菜=好像…很喜歡=去摸他的假手…,就算只是假手,、、他還是可以感覺,她在摸他的手!

「怎麼了!?...我的假手=很奇怪嗎!?」

「不奇怪=好像真的喔=啊…木偶人啦=布袋戲的木偶人…!」

還有=他的眼睛、、,好像小白兔一樣=是紅色的耶!

其實=他很少張開他的眼睛…很少人看過他赤紅色的眼=一雙100%鬼眼!

他父親=之所以要打胎…就是=入定的老和尚…看到=他有一雙鬼眼….!

紅眼睛會怎樣呢???禍國殃民嘛???沒那麼嚴重啦…只是=看不見…很可憐=殘疾的小孩…別生了啦=優生保健!

@@@

他知道=她喜歡照鏡子…給了她=一個非常漂亮的小圓鏡!

她那麼開心=一直摟著他的脖子…一直親他!

@@@

「還要不要吃白飯呢!?」

「好啊=再給我盛一碗白飯吧!」

沒看過=那麼會吃飯的大小姐了~~~她整天無所事事=怎麼還那麼能吃呢!???三大碗還嫌少…哈=怎麼吃那麼多=還那麼瘦呢!?

@@@

佔有妳吧!

那一天…她沒回家=反正,明天…你要來提親了啊!

我們=先…自己=洞房花燭夜吧!

好像=她知道…自己將要離開一樣!

我們先成親啊!

@@@

他幫她…脫衣服…粉紅色的小肚兜!、、一個又一個的中國結!

她一直笑…一直等他把她扒光…,然後鑽進他的被窩!

他什麼都沒穿喔…只戴著義手,、、好硬喔!...你的手!

那我脫下來…;嘻=不用啦…我喜歡你戴的假手=哈,四肢健全的模樣!

@@@

我們=會生小baby嗎?

我要娶妳了=生就…生吧!

我們的小baby=會和你一樣…有紅眼睛嗎?

哈哈=放心吧,、、不會=妳生的小孩…一定很健康=和妳一樣…有一雙=圓滾滾…琥珀色的明亮大眼睛。

@@@

今夜,我也可以有所選擇嗎???

為你獻出=我的一切…我們的初夜!

於是,無論怎麼寫…都是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我們!

@@@

晚安+下次見!!!

@@@

我要的選擇(NEW)

後來你終於搬走了
我想你也會捨不得
每次經過那巷口還會想起呢
這位置停過你的車
後來你說都要幸福
語氣還是如此溫和
也許我還不清楚失去了什麼
這不是我要的選擇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真的存在
經過了那麼多 你有沒有想我
我當然也難過 沒有對你說
怎能說我不愛 難道你不明白
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
無關愛與不愛 我該如何辯白
當悲哀哭不出來
我才明白愛不能重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5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