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器1316最佳伴侶
2011/07/07 02:14:45瀏覽165|回應0|推薦0
神器1316最佳伴侶



[文报论坛]

你可以看得見我嗎???...我總是可以看見妳的!!!

@@@

他打贏了葉孤城,小飛燕也沒比較開心=一直碎碎念。

「我不喜歡你=打架!」

「嗯=哈哈…知道了,~~~以後=不打了=妳也別喊=救命啊…花大哥!」

「我…好啦+好啦,~~~下不為例喔?!」

「當然=娘子說什麼=都對+都好呢!」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最佳伴侶!

@@@

「妳在做什麼呢???我怎麼,…一直聽到怪聲音!」

「嘻=沒幹麻啦~~~我在模擬=你的生活啦!」

「?!什麼意思呢???妳過來一下=我看一下!」

「喔=嘻…好啊!...好難走喔!」

「?!、、妳幹麻=臉上矇一條小手帕呢?」

「唉呦=人家想體驗…你怎麼過生活啦!」

「哈哈=妳發神經了嗎???我…喔=我失明10多年了=已經很習慣=看不見的生活…妳、、唉=快把手帕拆了吧=妳是我的大眼睛=怎麼可以 矇住呢!?」

@@@

你給我ㄧ個=值得欣喜的小任務,…我想=我謝謝你,…漆黑之中=更加堅強勇敢的生活!

@@@

小傻瓜=臉上矇條小手帕=就可以知道=盲人…怎麼過生活了嗎???哈=依樣=吃飯+睡覺…做白日夢=習慣了之後=其實…也不會=太可怕=就是…有點不方便!

「嘻=我是想說~~~你是不是因為看不見=所以心無旁鶩+更專心=才會打敗好多高手…我也想學劍啦!」

「??不行=刀劍無眼…不能胡來,我是沒得選=可是…我已經習慣了=所以或許=才可以激發一些潛能…更專心而已=而且…妳不是=不喜歡我打架…妳學劍=想幹麻呢?」

「想幫你啊…不然=老是喊救命=還不是=一樣…連累你+麻煩你!」

「怎麼會呢???我…我…哈…妳永遠都不會麻煩我,、、請別再離開我身邊了。」

他靠過來…身仔=微微顫抖…抱住她…自言自語!

@@@

「好熱喔=別靠那麼近啦…你都可以學劍了=我為什麼不行…別把我當三歲小孩=我就是要學!」

他想了想…樹大招風,教她幾招防身的功夫=也好…免得=被人隨意欺負!

「哈哈=好吧~~~可是=不能偷懶喔=兩天打魚+三天曬網=學無所成,、、妳想要=拜師學藝=認真一點吧!」

「嘻=好啦+好啦~~~~謝謝你!」

小飛燕=活潑草率…她想=舞刀弄劍=比拿繡花針亂縫=有趣多了…,拜師=就拜師吧!

@@@

小花花=並不想…親自教她…,他去拜託=陸小鳳=當老師!

「陸兄,、、我娘子=想學防身的武功=我想你來教她吧!」

「喔…呵…呵呵…呵呵呵=好啊+好啊+好啊~~~可是=我要=拜師禮啦!」

陸小鳳=想要…小花花=另一項神器=想好久啦…終於=有機會…敲竹槓啦=哈哈!

「??哈哈=那當然啊~~~,陸兄=若肯答應=當我娘子的師父…那也算是=我的師父…當然要有拜師禮=黃金百兩…還是白銀千兩=任憑你開口吧!」

「唉呦=幹麻一堆銅臭味啦…哈哈=我要…我要…你的寶刀或是你的神劍!」

「??什麼寶刀+神劍…???」

「金龍刀…日月神劍!」

「?喔…那是我師尊=給我的啊…不能全給你!」

「那我要=金龍雙刀…哈哈=捨不得了嗎?」

「陸兄=我本來就想送你…金龍刀了~~~我師傅說=有緣人=就可以得到寶刀=本想…這次下崑崙山後=就送你的!」

「哎啊=怎麼不早講…那我就要=黃金百兩…還是白銀千兩、、你的全部身家啦!」

「哈哈=也行啊~~~朋友有通財之義=我的錢…本來=就是朋友的錢啊!」

小花花這個人=給人錢..很大方=人家還他…就不一定了=唉…沒救啦=別想啦!

就這樣=寶刀錢財…轉手=就送給朋友啦!

@@@

「啊…那我也要=神劍啦!...日月神劍=給我吧!」

「哈哈=好啊~~~我的一切=都是娘子的啊!... 日月神劍是合體的劍,、、輕薄+有彈性…很適合女孩子用=我們下山上=我就去取刀劍,並且…找個合適的地方=我們來成立一個=劍道社…以劍會友=切磋琢磨吧!」

「好啊+好啊~~~太好啦…還可以先用=木刀+竹劍=練習+練習…免的真刀實劍=萬一受傷了=就得不償失了啊!」

「娘子說的是啊!」

「喔=哈哈…花兄=好興致、、劍道社成立後=我一定…第一個=報名參加啊!」

「那當然…陸兄是=創始會員…最佳元老啊!...哈哈=我娘子的師傅、、我的師公=哈哈!」

「唉啊=我才不要當師公啊…我是百花樓的樓長…哈哈!」

@@@

晚安+下次見!!!

@@@

cheriemilk 於 2010-12-05 上傳
作曲:黃尚偉, 編曲:黃尚偉
監製:, 填詞:林夕

共渡渡過幾日才需要
掛起了 永不收起的合照
是愉快哪怕幾多秒 幾多年
長或短都已不緊要

然而若是要細水可以變長流
就像等他長出鐵鏽 無法再分手
哪怕會是誰 也有最後一個伴侶
卻要碰著誰 才會承認天生一對
情投或意合過 卻像無數花絮
仍難做到了晝夜相對
分享幾多歲 會變固定一對伴侶
愛到哪樣長 才會承認不可失去
平凡亦有情趣 才能天天相對
然後終於變得登對

若是為了感動談戀愛
我所愛 怕多得不可承載
但是平凡人怕感慨 怕等待
然後彼比懶於分開


一早一晚一心一意算不算
曾被愛的証據
安享一個他 然而怕沉悶(埋在心裡)
誰願意面對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0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