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女1318親親公主
2011/07/08 00:42:03瀏覽160|回應0|推薦0
聖女1318親親公主



[文报论坛]

聖女王朝…親親公主…金鵬展翅…比翼雙飛!

@@@

也沒人說=聖女公主的老公=不能是盲人啦!

有暇疵的男人=100%配不上公主…神經病=那我…不當公主了啦!

算了=也是可以=通融一下…反正=強迫小飛燕…只會讓她更反彈而已。

連舅舅都知道=說了…也是白說,、、誰叫丹鳳公主=要出事呢?...不然=也輪不到那個小迷糊=當公主!

還好=花滿樓…坐有坐相+站有站相、、穩重英挺=不算太難看!況且=準駙馬…打贏崑崙王朝的王子=也是很有面子啊!

@@@

「嘻,、、我要當公主了啦=你就是駙馬爺喔!」

「哈哈=恭喜公主+賀喜公主…哈哈=謝謝。」

金鵬王朝=和朝廷達成共識…可以維持一個=小王國的形式=反正…崑崙雪山附近=天高皇帝遠…既然管不住=就隨她去吧!

@@@

原來=當真正的公主=這麼辛苦啊,…沒有一刻=可以放鬆…,以前=只要裝模作樣=一兩天…現在=天天都要裝模作樣,、、好可怕!

見不得人的丹鳳公主=當飛燕公主的老師=專門教她=宮廷禮儀+公主風範…哈哈=好慘啊…乾脆我也毀容算了=沒那麼累!

可她=也不敢在丹鳳公主面前提啦!...好可憐=包成裹粽子啦…其實=醜不醜=看慣了=就好了啊!

丹鳳公主=到底變多醜…也沒人知道=應該還好吧…我老公=神醫蓋世=應該有救回來=一大半容貌…就算沒鼻仔=就裝個假鼻仔=應該也不會…太難看!

那是善良的小飛燕=自己的想法!

丹鳳公主=早就覺得生不如死+苟且貪生而已,但是…說穿了=還是貪生怕死=真要去自殺=也沒勇氣啊!

況且=裝上假鼻仔…遠看=也看不出來~~~近看=也沒人看啦!

@@@

小飛燕=還是一派天真=就算被丹鳳公主=吃得死死的=也無所謂!

喔=她很可憐=都沒人愛她=難怪會心理變態!

要得人愛+得人疼~~~也要先學會=愛人吧!...與其說是=丹鳳公主=教小飛燕…還不如說=小飛燕…淺移默化了丹鳳公主!

做人啊~~~何必太認真呢!

丹鳳公主醜歸醜=也還是不會接受盲人瞎漢=當她的老公=才是天大的悲哀啦。

@@@

嘻,我先把他當成花大哥啊,…至於他眼瞎=只是一種可以忍受的小缺點啦,~~~搞不好=我有慕殘症、、特別喜歡殘疾人!

是嗎???太匪夷所思了!... 殘疾有啥好…就是=醜陋+不便+可憐而已!

@@@

葉孤城的傷稍微好一些了~~~他黏住花滿樓了=想拜他為師…哈哈=沒門=我不收門徒啊!...連小飛燕=我都不教了~~~這是師尊=洪濤師父的師傅的交代!

天外真人=沒人知道=他的來歷+底細…數十年如一日=彷彿永遠都是英俊少年的模樣!他有四個老婆喔=一個比一個漂亮…。(哈=題外話)

@@@

「呆頭鵝~~~我表姊=好可憐喔…聽說=裝了假鼻仔=是真的嗎?」

「哈=秘密…病人+醫生之間的保密義務=她不想讓人知道=我也無可奉告!」

「嘻=
此地無銀300兩啦,…裝假鼻仔=就裝假鼻仔~搞不好=更挺=更漂亮…聽說=你師父的整容手術=天下第一,…應該不會太醜啊=幹麻天天帶個面紗,…密不通
風=不會悶嗎?...我天天=還被她管得半死+規矩一大堆=我也快煩死了啦=乾脆也去割個假鼻仔=就不用當聖女公主了啦!」

「??哈哈=講什麼啊…人家是倒楣=妳去學人家=幹麻呢???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嗎???妳的鼻仔=很可愛…手感很好…我很喜歡!」

「喔=我好希望…我也有個真正的親姐姐+親妹妹=我把王位=讓給她啦!」

「哈哈…那妳要去問=舅舅啊~~~妳們家有雙胞胎血統=搞不好真的有=雙胞胎姐妹啊!」

「嘻=對喔…我應該去問舅舅啊!...看還有沒有人=可以取代我啦!不然=我快煩死了啦!」

@@@

晚安+下次見!!!

@@@

弦子 - 無可取代
作詞:Yu / 作曲:陳冠甫 / 編曲:沙維琪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把我的心打開 裝滿你的愛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就算時空變換 你無可取代

你不在我就頭痛 腦袋一片轟隆隆
想你挖土機發動 快速前進把我掏空
看見你和她說話 突然冒出顆檸檬
轉又轉酸酸研磨 原來吃醋心有點痛
一人一口的可樂 氣泡小精靈集合
用開心五顏六色 蓋了舞池熱鬧跳動
太甜也許會牙痛 但我卻樂在其中
把愛溶進巧克力 天天在裡面游泳

牆上的時鐘 滴答答一秒一秒的在走
給我一個吻 時間停下幸福擺動

只要能天天看著你笑容 再多困難都不算什麼
天黑了之後有你陪著我 勇氣大聲跟我說哈囉
只要能天天牽著你的手 眼淚就不會隨便滴落
聽著你溫柔聲音說愛我 甜蜜已為我打敗所有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把我的心打開 裝滿你的愛
I do everything for everything for you
就算時空變換 你無可取代


我的世界因爲你而開始美麗 夜晚睡不著都在想著你
想著微笑的你 看著手機 你給的簡訊 我不敢相信
原來愛是離我那麽的近 有點喘不過氣 大口呼吸
害怕浪費空氣中的甜蜜 好希望永遠的這樣下去
你就是我的福地 我將你的表情 偷偷的放進口袋裡
帥氣的聲音 在我心裡 無人可以代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