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道1321空空蕩蕩
2011/07/09 17:35:05瀏覽184|回應0|推薦0
武道1321空空蕩蕩



[文报论坛]

司空摘星+陸小鳳…葉孤城+西門吹雪+花滿樓,~~~上官小飛燕=終於成立=劍道社,~~~每天=舞刀弄劍=威風凜凜=好好玩呢!

嘻,、、金龍刀很重=我只要拿一把=就夠了,、、另外一柄=送給葉孤城吧=他整天落落寡歡=好可憐!

空空蕩蕩的衣袖,清雋的容顏,、、好可憐=好讓人心疼!

完蛋了=小飛燕…那個潛在的慕殘者的小花癡=對殘疾人…好像=特別有偏好,、、她的小花花=整天都很忙…;葉孤城=天天都來劍道社=很親切+很可愛啊!

葉孤城=也不像陸小鳳+司空摘星…不把她當一回事,、、又不像=西門吹雪=那麼冷淡;、、我也可以=和他變成=好朋友啦!

空空蕩蕩的我…冷冷淡淡的心情~~~每日每夜=想著 望春風。

@@@

「喂,小葉哥哥=你又來了啊,、、劍道社成立後=你最守信諾了啦=天天都來陪我…真好=謝謝你!」

「哈哈=小飛燕妹妹=我喜歡劍道啊=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當然很開心!」

「嘻,、、陸小鳳師父=把金龍刀=送我了喔=可,我使不動=兩柄金龍刀…一把送你吧!」

「噫=這怎麼好意思呢???金龍雙刀、、,左輔、右弼=天下至尊寶刀=怎麼好拆開呢?」

「唉呦,刀劍神器、、只求順手=幹麻那麼講究,況且我聽說…左輔、右弼=本來就相輔相成、、缺一不可,我們兩個最喜歡劍道社=一起來練刀吧…,反正=陸小鳳+司空摘星+西門吹雪=又不常來..好無聊,我陪你練刀=也很好啊!」

「哈哈=是啊,、、很少看到=像妳這樣=喜歡刀劍的女孩,、、這劍道社的舊址=是我崑崙王朝舊皇宮,、、崑崙王朝被金鵬王朝=取代之後…也是很冷清,、、虧妳喜歡來玩! 謝謝妳!」

葉孤城那個武癡,、、專研劍法+刀法…失去一臂之後=當然比較不方便,、、右弼金龍…也是天下無敵=他看了一眼=就捨不得放手了!

哈哈=獨臂刀神吧!

@@@

我怎麼知道你心裡=怎麼想呢???我也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三角戀愛吧!

@@@

葉孤城=喜歡花滿樓…恐怕=還多一點吧,、、可是小飛燕=秀色可餐+楚楚動人=他是少年英雄=當然也不免多看她兩眼!

噫=上官飛燕=也很可愛啊,、、我若拜=花滿樓為師父=她就是我師母了啊~~~可惜=花滿樓…不收弟子=但是,兄第相稱…互相切搓琢磨,琢磨武道=也很好吧!

花滿樓這個人=只鍾情上官飛燕=我若留住小飛燕=在劍道社,、、想必=花滿樓也會常常來吧=哈…各懷鬼胎了啦!

「嗯,聽聞金龍雙刀…飛花散羽+千軍萬馬+奔騰澎湃,、、我若受刀,、、可否請上官飛燕公主=去求花滿樓…來教我們呢?」

「嘻=好啊+好啊~~~反正=呆頭鵝=很聽我的話,、、我去求他來教我練金龍刀,…也比老是教我繡花=有趣多了!」

@@@

他又怎能推辭呢???無意間=砍下葉孤城=一條左臂、、他已經=很過意不去了,練幾召天外真人=武道師尊的刀法=應該,可以稍稍靡補=心中的虧欠啊!

「哈哈=妳說…陸小鳳=拿金龍刀和妳換日月劍,、、然後=妳又把右弼金龍=送給葉孤城,、、想找我去秀幾招,武道師尊的刀法、、當然=好啊,、、我對葉兄=總是很多虧欠啊!」

「嘻=我就知道=你會答應,、、每日早朝完畢=我們在劍道社=等你來喔…不可以遲到+早退…記得=天天都要來喔!」

「呵呵=那當然…我一定會去的!」

@@@

午安+下次見!!!

@@@

「望春风」歌词

曲﹕邓雨贤
词﹕李临秋 / 娃娃

独夜无伴首灯下
清风对面吹
十七八岁未出嫁
想着少年家
果然标致面肉白
谁家人子弟
想未问候惊坏势
心内弹琵琶
谁说女人心难猜
欠个人来爱
花开当折直需摘
青春最可爱
自己卖花自己戴
爱恨多自在
只为人生不重来
何不放开怀
谁说女人心难猜
欠个人来爱
花开当折直需摘
青春最可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09293